【技巧-绑线组】细线也可以博大物
zlllz阿志 2021-03-03 00:33:5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41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我看中你这款配件了
很久以前 宜宾
-
zlllz阿志 42楼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有链接没
链接就不发了,广告嫌疑,可以自己去搜“斑点高透超紧太空豆”某多某宝都有

很久以前 阳江
-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44楼
zlllz阿志:链接就不发了,广告嫌疑,可以自己去搜“斑点高透超紧太空豆”某多某宝都有

质量好不好,会不会一缕就磨损了,然后太空豆偏掉了
很久以前 宜宾
-
zlllz阿志 45楼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质量好不好,会不会一缕就磨损了,然后太空豆偏掉了
目前还没出现这样情况,同心高,选对型号就好,现在用的都是这种豆子
很久以前 阳江
-
填坑大师_老邓 46楼
zlllz阿志:出个测试报告,又可以水一篇


加油!我好抄袭…很久以前 惠州
-
zlllz阿志 47楼
填坑大师_老邓:

加油!我好抄袭…在平台上买的电子秤,明天到,测试完给你数据
很久以前 阳江
-
砸锅卖铁买蓝鲫 48楼
我以前0.6号线+3号无刺金袖打白条,中了一条3斤鲤鱼,稳稳上岸。
很久以前 厦门
-
爆护真困难 49楼
资源决定一茄:技术不行
所以我一般钓鲤鱼就是三加二起步
很久以前 怀化
-
zlllz阿志 50楼
爆护真困难:所以我一般钓鲤鱼就是三加二起步
3+2比较稳妥,七八斤妥妥上岸
很久以前 阳江
-
闲里偷忙渔者 51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香港
-
狂拉小瓜子 52楼
前几天钓黑坑0.3子线上鲤鱼没问题 不过还是建议0.8起步稳妥一点
很久以前 无锡
-
爆护真困难 53楼
zlllz阿志:3+2比较稳妥,七八斤妥妥上岸
三加二最大上过十一斤的鲤鱼,六米三的杆子,没放失手绳
很久以前 怀化
-
孤独的心请叫我阿维 54楼
皮筋有什么用切水问题,关注鱼竿用28调可以
很久以前 湛江
-
zlllz阿志 55楼
孤独的心请叫我阿维:皮筋有什么用切水问题,关注鱼竿用28调可以
理论是这样的,试过才知道

很久以前 湛江
-
孤独的心请叫我阿维 56楼
zlllz阿志:理论是这样的,试过才知道

鱼竿一样弹簧!非要搞费时间。。。只要手拿起杆回鱼快勾中最准。自己想一想
很久以前 湛江
-
S一杆牵丝S 57楼
买根腰好的软杆。钓鱼手法很重要。面条杆那肯定机会不大。
很久以前 珠海
-
户外喵喵喵 58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無盐的开水 59楼
老铁,有好用的子线推荐不
很久以前 阳江
-
zlllz阿志 60楼
無盐的开水:老铁,有好用的子线推荐不
最近常用活动8.8的久诚悟道,有点偏硬,拉力可以。还有战鲸用着也不错,感觉比中西的好用,切线比较少
很久以前 阳江
-
zlllz阿志 61楼
填坑大师_老邓:

加油!我好抄袭…一直没机会测试大鱼,昨天2+1.2干了条13斤大埃及,最新的帖子有过程,可以说是好好验证了一把,这个绝对是弹力好,行程长

很久以前 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