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随心晨钓,应对闹小鱼。

随心小钓夫  2021-03-26 12:05:0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专钓小白条666 22楼

看一下

很久以前 眉山

老刘是个小律师 23楼

可以!

很久以前 西安

泉山西苑鱼迷 24楼

这问题大部分钓友都会遇到,分析的透彻

很久以前 徐州

水博园1挖机钓鱼 2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杭州

听故事的牛 26楼

大师:请你发怎么养红虫的?天热了,红虫难养活,又死贵!

很久以前 苏州

随心小钓夫 27楼

听故事的牛:大师:请你发怎么养红虫的?天热了,红虫难养活,又死贵!

这个季节,总体来说,不适合用红虫垂钓了,很闹小鱼了。我建议还是土养法。就是时不时得加点水,不然土容易干了。我之前的帖子都有分享。

很久以前 北京

头酬虐我千百遍我头酬带如初恋 28楼

真好 我也是上午钓鱼下午画画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9楼

头酬虐我千百遍我头酬带如初恋:真好 我也是上午钓鱼下午画画

我其实不一定,如果时间比较紧迫,就不出来玩了。如果画的差不多了,就会挑几天上午出来玩玩,嘿嘿

很久以前 北京

闲里偷忙渔者 30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闲里偷忙渔者 31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LMN钓鱼 32楼

我一直是把红虫和蚯蚓一起养!

很久以前 鹤壁

头酬虐我千百遍我头酬带如初恋 33楼

随心小钓夫:我其实不一定,如果时间比较紧迫,就不出来玩了。如果画的差不多了,就会挑几天上午出来玩玩,嘿嘿

真好 有时间一起呀!

很久以前 北京

净水瓶搞点鱼 34楼

随心小钓夫:5.4米的

谢了

很久以前 北京

番城办事处空军大队长 35楼

qwfyt:还是小汤山钓的吗?能不能给个具体位置?

在东沙后面那条河,连着沙河水库

很久以前 信阳

账号已注销_acVsxAr7 36楼

1234五1:为什么我去温榆河钓全是小白条

怎么可能,肯定还有麦穗啊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38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听故事的牛 39楼

随心小钓夫:这个季节,总体来说,不适合用红虫垂钓了,很闹小鱼了。我建议还是土养法。就是时不时得加点水,不然土容易干了。我之前的帖子都有分享。

这几天钓草洞,就红虫好使啊!

很久以前 苏州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