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老刘爱钓鱼,今都是大家伙,切线切到怀疑人生,哈哈
勇哥爱钓鱼908 2021-04-10 16:05:1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砸锅卖铁买蓝鲫 23楼
建议楼主和同行人员都上8号大力马线,估计你钓的是百斤巨物。我们这里资源不行,用1.2的尼龙子线钓下六七斤的就差不多了。
很久以前 厦门
-
哎钓技差瘾还大 24楼
我想知道,切线了你怎么看到是什么鱼的?特别是草鱼?
很久以前 上海
-
tctx880315 25楼
快乐的比哈伊:不应该啊,2.5子线随便都能弄出来10斤的鲤鱼啊,怎么会一直切呢?是不是溜鱼方法不当啊?
小浅得很,1米不到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26楼
渔与娱与鱼_:既然想钓大鱼,就不要想着大小通吃。
眼睛是个好东西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27楼
钓鱼王子上大鱼:你们那边的河太窄了,我们随便找三四条这样的沟来,还比这宽,还是我们这边爽渔米之乡
资源有限啊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28楼
砸锅卖铁买蓝鲫:建议楼主和同行人员都上8号大力马线,估计你钓的是百斤巨物。我们这里资源不行,用1.2的尼龙子线钓下六七斤的就差不多了。
钓键盘么?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29楼
键盘侠肯定钓不动啊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30楼
和你闭着眼洗脸一样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31楼
钓鱼王子上大鱼:你们那边的河太窄了,我们随便找三四条这样的沟来,还比这宽,还是我们这边爽渔米之乡
对,西安就是没有炫耀的资本啊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32楼
砸锅卖铁买蓝鲫:建议楼主和同行人员都上8号大力马线,估计你钓的是百斤巨物。我们这里资源不行,用1.2的尼龙子线钓下六七斤的就差不多了。
说说你钓过最大的鱼吧?
很久以前 西安
-
会飞的小牟 33楼
勇哥爱钓鱼908:群里经常组织夜钓
大哥给个联系方式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34楼
会飞的小牟:大哥给个联系方式
把你weixin大写发来
很久以前 西安
-
重置昵称_CxLzjZuF 35楼
人间无事人:看第一个图片子线绑在钩柄外侧,这是为了保证切线吗?
难得见个懂绑钩的
很久以前 佛山
-
人间无事人 36楼
重置昵称_CxLzjZuF:难得见个懂绑钩的
失礼惭愧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王子上大鱼 37楼
勇哥爱钓鱼908:资源有限啊
现在不好钓前段时间出斤鲫一天搞得4到七八条斤鲫,现在又降温不好钓,河里了就尽鲤鱼都不想钓,等下月出太阳回家钓,这一个月全是雨
很久以前 长沙
-
渔与娱与鱼_ 38楼
勇哥爱钓鱼908:眼睛是个好东西
你在说什么
很久以前
-
Hshou 39楼
我清明那天7.2杆,用的流氓线组。4号主线,0.8防咬线。0.8防咬线给切了,坚持了8秒。
杆都起不来,那天失手绳刚好没带
很久以前 惠州
-
勇哥爱钓鱼908 40楼
Hshou:我清明那天7.2杆,用的流氓线组。4号主线,0.8防咬线。0.8防咬线给切了,坚持了8秒。
杆都起不来,那天失手绳刚好没带
下次加油很久以前 西安
-
babyvox80 41楼
竿子打满了就是容易秒切
很久以前 成都
-
勇哥爱钓鱼908 42楼
babyvox80:竿子打满了就是容易秒切
终于遇到一个大师级别的



很久以前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