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老刘爱钓鱼,今都是大家伙,切线切到怀疑人生,哈哈
勇哥爱钓鱼908 2021-04-10 16:05:1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户外喵喵喵 4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啊酷666 44楼
怎么加入组织,求带飞
很久以前 西安
-
爱钓鱼的小伙子888852 45楼
斤唐,50块钱杆费,一斤鱼12
很久以前 西安
-
小陈online 46楼
咱进组织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47楼
小陈online:咱进组织
威信留下就行
很久以前 西安
-
勇哥爱钓鱼908 48楼
小陈online:咱进组织
私发给我
很久以前 西安
-
123钓鱼钓大鱼 49楼
现在这塘都没啥鱼了,塘主把鱼网了卖了,没网之前还可以,就是草鱼钓起来了要称斤买,其他的都可以带走,钓费50
很久以前 西安
-
123钓鱼钓大鱼 50楼
快乐的比哈伊:不应该啊,2.5子线随便都能弄出来10斤的鲤鱼啊,怎么会一直切呢?是不是溜鱼方法不当啊?
水浅了,我4.0的都切,鱼吃了直接拔河,
很久以前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