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有备而战。

灞河_蛋王Z  2021-05-04 16:36:3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灞河_蛋王Z 21楼

勇往直前kM:主线不是16号以上都不算大物线

哈哈哈灞河野钓用不上啊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22楼

六眼飞鱼ll:请问一下你说的那个水晶大力马是什么牌子?还是就叫水晶大力马?

名字是水晶大力马,灰色的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23楼

峰芸钓鱼号:八字环绑法很结实,本人也是这样绑的

这种的比较可靠

很久以前 西安

随风流逝Q 24楼

四号线不算大物线吧哈哈,我这刚刚绑完8.1的6号主线

很久以前 绵阳

小胖钓青鱼 25楼

可以的很细节!但是钩子太小了,钓青鱼起码12号左右,还有竿稍绳连接处可以用大力马无节连接。网上有可以去搜一下

很久以前 成都

樽中的烈酒 26楼

不错啊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总工程湿 27楼

随风流逝Q:四号线不算大物线吧哈哈,我这刚刚绑完8.1的6号主线

看是哪种钓法,调漂钓线组不要太大,无铅的话基本都是12号起步至24号

很久以前 上海

韩江夜钓者 28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潮州

钓鱼之家商城 29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带头大哥1985 30楼

链接竿稍那,用无节打法,怕不牢靠,两线并起那个头上,用修鞋的麻线打个栓鱼钩的节,把线固定紧。麻线遇水就更紧了。这样最保险。我有没有说过用这种打法,2。5的线,4米8的杆,把个17斤的青鱼活活累死的故事

很久以前

低调一点点666 3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潍坊

没大鱼就钓白鲦 32楼

灞河_蛋王Z:无结的我感觉不可靠

你可以用无结的试试,两个豆子不可靠,你试试三个豆子,结接力比打结后大好多

很久以前 上海

唯钓大鲫大鲤 33楼

很久以前 遵义

随便写个随便 34楼

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很久以前 揭阳

重置昵称_山水画 35楼

讲的好!向你学习!

很久以前 天水

灞河_蛋王Z 36楼

没大鱼就钓白鲦:你可以用无结的试试,两个豆子不可靠,你试试三个豆子,结接力比打结后大好多

无结的已经用过了,不好用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37楼

重置昵称_山水画:讲的好!向你学习!

相互学习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38楼

随便写个随便: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4号线配合溜鱼技巧,7.2米的杆子,15斤轻松。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39楼

随便写个随便: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西安野河里这就算大线组了

很久以前 西安

灞河_蛋王Z 40楼

钓鱼之家商城: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好的

很久以前 西安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