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有备而战。
灞河_蛋王Z 2021-05-04 16:36:39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灞河_蛋王Z 21楼
勇往直前kM:主线不是16号以上都不算大物线
哈哈哈灞河野钓用不上啊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22楼
六眼飞鱼ll:请问一下你说的那个水晶大力马是什么牌子?还是就叫水晶大力马?
名字是水晶大力马,灰色的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23楼
峰芸钓鱼号:八字环绑法很结实,本人也是这样绑的
这种的比较可靠
很久以前 西安
-
随风流逝Q 24楼
四号线不算大物线吧哈哈,我这刚刚绑完8.1的6号主线
很久以前 绵阳
-
小胖钓青鱼 25楼
可以的很细节!但是钩子太小了,钓青鱼起码12号左右,还有竿稍绳连接处可以用大力马无节连接。网上有可以去搜一下
很久以前 成都
-
樽中的烈酒 26楼
不错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总工程湿 27楼
随风流逝Q:四号线不算大物线吧哈哈,我这刚刚绑完8.1的6号主线
看是哪种钓法,调漂钓线组不要太大,无铅的话基本都是12号起步至24号
很久以前 上海
-
韩江夜钓者 28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潮州
-
钓鱼之家商城 29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
带头大哥1985 30楼
链接竿稍那,用无节打法,怕不牢靠,两线并起那个头上,用修鞋的麻线打个栓鱼钩的节,把线固定紧。麻线遇水就更紧了。这样最保险。我有没有说过用这种打法,2。5的线,4米8的杆,把个17斤的青鱼活活累死的故事





很久以前
-
低调一点点666 3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潍坊
-
没大鱼就钓白鲦 32楼
灞河_蛋王Z:无结的我感觉不可靠
你可以用无结的试试,两个豆子不可靠,你试试三个豆子,结接力比打结后大好多
很久以前 上海
-
唯钓大鲫大鲤 33楼



很久以前 遵义
-
随便写个随便 34楼
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很久以前 揭阳
-
重置昵称_山水画 35楼
讲的好!向你学习!
很久以前 天水
-
灞河_蛋王Z 36楼
没大鱼就钓白鲦:你可以用无结的试试,两个豆子不可靠,你试试三个豆子,结接力比打结后大好多
无结的已经用过了,不好用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37楼
重置昵称_山水画:讲的好!向你学习!
相互学习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38楼
随便写个随便: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4号线配合溜鱼技巧,7.2米的杆子,15斤轻松。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39楼
随便写个随便:兄弟,你这是要钓多大的鱼,四号线,随便绑,五斤内基本没问题,如果再看,那就得看溜鱼技术了,如果再再,那线是受不了的,所有四号线而已,不算大物线
西安野河里这就算大线组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灞河_蛋王Z 40楼
钓鱼之家商城: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好的
很久以前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