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慢雕细啄的手工漂盒)记录篇
sDzsDz 2021-05-08 23:59:39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唯钓大鲫大鲤 22楼



很久以前 遵义
-
sniper718 23楼
有雕花就更完美了
很久以前 重庆
-
一口正白条 24楼
会钓鱼的木匠




很久以前 上海
-
伊咦已奕i 25楼
五一回湛江钓鱼经历三次湿身,晒干


很久以前 广州
-
独坐岸上渔乐 27楼
为啥两头要弄了再粘木头上去?一直接一体不更好吗?
很久以前 珠海
-
静心waw 28楼
发现钓友们一个个都是心灵手巧的手艺人
很久以前 金华
-
sDzsDz 29楼
钓鱼夜早归途人:先打磨好或打磨到一定光滑度再上漆,不然后期怎么打磨除理看了去都会少些光泽
材料受限加工时最细只有八百亩的砂纸,要是能打磨到两千目以上,再上漆光泽度肯定会比现在漂亮很多
很久以前 湛江
-
专钓小白条子 30楼
这手工,这材质,这纹理,这心态!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sDzsDz 31楼
钓鱼去走吧:大师好手艺!漂亮

见笑了,还得向您学习
很久以前 湛江
-
过客学钓鱼 32楼
不错哦,值得推荐

很久以前 曲靖
-
明天吧123 33楼
真大师也
很久以前 南京
-
细家山胡大谋 34楼
可以再做一个么,我想买
很久以前 北京
-
sDzsDz 35楼
伊咦已奕i:五一回湛江钓鱼经历三次湿身,晒干
那几天确实不适合钓鱼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36楼
专钓小白条子:这手工,这材质,这纹理,这心态!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37楼
sniper718:有雕花就更完美了
雕花那门子手艺学艺不精 。刻线条可以,太复杂的就炸了

很久以前
-
sDzsDz 38楼
独坐岸上渔乐:为啥两头要弄了再粘木头上去?一直接一体不更好吗?
受限机械加工的原因
毕竟不是雕刻机那么精准的机器加工出来的,打通再补的话盒内尺寸可以人为控制
很久以前
-
sDzsDz 39楼
过客学钓鱼:不错哦,值得推荐

一切都要从那几天下暴雨不能钓鱼说起,哈哈很久以前
-
sDzsDz 40楼
一口正白条:会钓鱼的木匠
都怪那几天下暴雨没能钓鱼

天天琢磨手工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41楼
不能因为正事而耽误钓鱼y:你是真的秀
见笑了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42楼
钓鱼小资讯:这也太厉害了

见笑了很久以前 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