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慢雕细啄的手工漂盒)记录篇

sDzsDz  2021-05-08 23:59:3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sDzsDz 43楼

独钓溪江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勤俭持家是中华的传统美德

很久以前 湛江

sDzsDz 44楼

路亚_小陈:大佬厉害了

见笑了

很久以前 湛江

路亚_小陈 45楼

sDzsDz:见笑了

厉害了

很久以前 揭阳

苏哥_爱钓鱼 46楼

是个狠人,这都可以。

很久以前 苏州

zhangshili007 47楼

卖不?

很久以前 黄石

野钓盼大物 48楼

个人观点,两头的横堵要是做成一体就更完美了!

很久以前 聊城

老空军2009 49楼

漂亮

很久以前 上海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50楼

自己动手我感觉用香樟 或者紫树木做 香 耐用 厚实能帮我DIY一个吗 有偿

很久以前 东莞

随心小钓夫 51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sDzsDz 52楼

野钓盼大物:个人观点,两头的横堵要是做成一体就更完美了!

两头不打通保留自然的横截面,木材纹理会漂亮的更多。只不过受限于加工器械,打通也是不得已为之

很久以前 湛江

sDzsDz 53楼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自己动手我感觉用香樟 或者紫树木做 香 耐用 厚实能帮我DIY一个吗 有偿

香樟木有丰富的挥发性油脂香气,能的到树瘤位置的板材做摆件纹理是相当漂亮本人不才,恰好有樟木的板子粗制滥造做了两个子线尺

很久以前 湛江

sDzsDz 54楼

zhangshili007:卖不?

太费时间了,卖都不够工钱

很久以前 湛江

sDzsDz 55楼

细家山胡大谋:可以再做一个么,我想买

纯手工把件,主要太费时间了,没个三五天硬是搞不出来。

很久以前 湛江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56楼

sDzsDz:香樟木有丰富的挥发性油脂香气,能的到树瘤位置的板材做摆件纹理是相当漂亮本人不才,恰好有樟木的板子粗制滥造做了两个子线尺

看私信

很久以前 东莞

人生就像渴死的鱼 57楼

厉害。做工很细。

很久以前 营口

梦寐以求大弯弓 58楼

崇拜你

很久以前 长沙

钓住个龟孙儿 59楼

发给我,放二百,我学生!

很久以前 许昌

sDzsDz 60楼

钓住个龟孙儿:发给我,放二百,我学生!

很久以前 湛江

野钓盼大物 61楼

sDzsDz:两头不打通保留自然的横截面,木材纹理会漂亮的更多。只不过受限于加工器械,打通也是不得已为之

剁手买装备,我打算用梧桐木做一个,这个木料怎么样?

很久以前 聊城

sDzsDz 62楼

野钓盼大物:剁手买装备,我打算用梧桐木做一个,这个木料怎么样?

梧桐木中间很多都是空心的,风干后能开出大块的板材做的话也可以做的,质感轻也耐腐烂

很久以前 湛江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