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慢雕细啄的手工漂盒)记录篇
sDzsDz 2021-05-08 23:59:39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sDzsDz 43楼
独钓溪江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勤俭持家是中华的传统美德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44楼
路亚_小陈:大佬厉害了

见笑了很久以前 湛江
-
路亚_小陈 45楼
sDzsDz:

见笑了厉害了
很久以前 揭阳
-
苏哥_爱钓鱼 46楼
是个狠人,这都可以。
很久以前 苏州
-
zhangshili007 47楼
卖不?
很久以前 黄石
-
野钓盼大物 48楼
个人观点,两头的横堵要是做成一体就更完美了!
很久以前 聊城
-
老空军2009 49楼
漂亮
很久以前 上海
-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50楼
自己动手我感觉用香樟 或者紫树木做 香 耐用 厚实
能帮我DIY一个吗 有偿很久以前 东莞
-
随心小钓夫 51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sDzsDz 52楼
野钓盼大物:个人观点,两头的横堵要是做成一体就更完美了!
两头不打通保留自然的横截面,木材纹理会漂亮的更多。只不过受限于加工器械,打通也是不得已为之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53楼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自己动手我感觉用香樟 或者紫树木做 香 耐用 厚实能帮我DIY一个吗 有偿
香樟木有丰富的挥发性油脂香气,能的到树瘤位置的板材做摆件纹理是相当漂亮
本人不才,恰好有樟木的板子粗制滥造做了两个子线尺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54楼
zhangshili007:卖不?
太费时间了,卖都不够工钱

很久以前 湛江
-
sDzsDz 55楼
细家山胡大谋:可以再做一个么,我想买
纯手工把件,主要太费时间了,没个三五天硬是搞不出来。


很久以前 湛江
-
红鲤鱼黑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56楼
sDzsDz:香樟木有丰富的挥发性油脂香气,能的到树瘤位置的板材做摆件纹理是相当漂亮
本人不才,恰好有樟木的板子粗制滥造做了两个子线尺

看私信
很久以前 东莞
-
人生就像渴死的鱼 57楼
厉害。做工很细。
很久以前 营口
-
梦寐以求大弯弓 58楼
崇拜你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住个龟孙儿 59楼
发给我,放二百,我学生!
很久以前 许昌
-
sDzsDz 60楼
钓住个龟孙儿:发给我,放二百,我学生!




很久以前 湛江
-
野钓盼大物 61楼
sDzsDz:两头不打通保留自然的横截面,木材纹理会漂亮的更多。只不过受限于加工器械,打通也是不得已为之

剁手买装备,我打算用梧桐木做一个,这个木料怎么样?
很久以前 聊城
-
sDzsDz 62楼
野钓盼大物:剁手买装备,我打算用梧桐木做一个,这个木料怎么样?
梧桐木中间很多都是空心的,风干后能开出大块的板材做的话也可以做的,质感轻也耐腐烂
很久以前 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