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调漂都没“悟明白”,如何钓鱼?
味精大徒弟 2021-05-15 18:33:3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游钓天下龙 42楼
没看懂
很久以前 酒泉
-
味精大徒弟 43楼
游钓天下龙:没看懂
这么详细没看懂啊
很久以前 合肥
-
法国大香蕉 44楼
钓几年了 都是跑铅有目就钓

很久以前 杭州
-
味精大徒弟 45楼
法国大香蕉:钓几年了 都是跑铅有目就钓

哈哈一样
很久以前 滁州
-
游钓天下龙 46楼
味精大徒弟:这么详细没看懂啊
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很久以前 酒泉
-
sjbdyebd 47楼
难怪我钓不到鱼,原来我每次都是在钓水皮
很久以前 东莞
-
味精大徒弟 48楼
游钓天下龙: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这样野钓可以,黑坑就顿了
很久以前 合肥
-
味精大徒弟 49楼
游钓天下龙: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仔细悟下就明白了
很久以前 合肥
-
游钓天下龙 50楼
味精大徒弟:这样野钓可以,黑坑就顿了
黑坑调8,钓三?
很久以前 酒泉
-
味精大徒弟 51楼
游钓天下龙:黑坑调8,钓三?
还要考虑到你钩重,饵重。所以我说悟
很久以前 合肥
-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2楼
请问一下重铅找底是不是铅比浮漂的吃铅量大就行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味精大徒弟 53楼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请问一下重铅找底是不是铅比浮漂的吃铅量大就行了.
是的
很久以前 合肥
-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4楼
味精大徒弟:是的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5楼
味精大徒弟:是的
再问一下.调一二三四五四五目可以调一二三四五吗?
很久以前 成都
-
味精大徒弟 56楼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再问一下.调一二三四五四五目可以调一二三四五吗?
野钓调一钓一,调五钓五是相同的
很久以前 合肥
-
Jsl款天阔地 57楼
图文并茂,入木三分



很久以前 贵阳
-
快乐小橙子 58楼
哈哈
很久以前
-
北京钓鱼王 59楼
牛逼!终于终于明白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桂G5G579 60楼
只能说作者还处在初入江湖阶段,继续努力
很久以前 深圳
-
山河共晚归 61楼
如果我是钓底没口 我想釣离地 是不是又要剪铅皮还是重新换漂
很久以前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