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调漂都没“悟明白”,如何钓鱼?

味精大徒弟  2021-05-15 18:33:3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游钓天下龙 42楼

没看懂

很久以前 酒泉

味精大徒弟 43楼

游钓天下龙:没看懂

这么详细没看懂啊

很久以前 合肥

法国大香蕉 44楼

钓几年了 都是跑铅有目就钓

很久以前 杭州

味精大徒弟 45楼

法国大香蕉:钓几年了 都是跑铅有目就钓

哈哈一样

很久以前 滁州

游钓天下龙 46楼

味精大徒弟:这么详细没看懂啊

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很久以前 酒泉

sjbdyebd 47楼

难怪我钓不到鱼,原来我每次都是在钓水皮

很久以前 东莞

味精大徒弟 48楼

游钓天下龙: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这样野钓可以,黑坑就顿了

很久以前 合肥

味精大徒弟 49楼

游钓天下龙:调五目,上钩挂单饵,把浮漂全部压下去了,我把浮漂上推漏出三目,然后挂饵开钓。这样对吗?

仔细悟下就明白了

很久以前 合肥

游钓天下龙 50楼

味精大徒弟:这样野钓可以,黑坑就顿了

黑坑调8,钓三?

很久以前 酒泉

味精大徒弟 51楼

游钓天下龙:黑坑调8,钓三?

还要考虑到你钩重,饵重。所以我说悟

很久以前 合肥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2楼

请问一下重铅找底是不是铅比浮漂的吃铅量大就行了.

很久以前 成都

味精大徒弟 53楼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请问一下重铅找底是不是铅比浮漂的吃铅量大就行了.

是的

很久以前 合肥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4楼

味精大徒弟:是的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成都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 55楼

味精大徒弟:是的

再问一下.调一二三四五四五目可以调一二三四五吗?

很久以前 成都

味精大徒弟 56楼

钓不到渔喝口水再走:再问一下.调一二三四五四五目可以调一二三四五吗?

野钓调一钓一,调五钓五是相同的

很久以前 合肥

Jsl款天阔地 57楼

图文并茂,入木三分

很久以前 贵阳

快乐小橙子 58楼

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钓鱼王 59楼

牛逼!终于终于明白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桂G5G579 60楼

只能说作者还处在初入江湖阶段,继续努力

很久以前 深圳

山河共晚归 61楼

如果我是钓底没口 我想釣离地 是不是又要剪铅皮还是重新换漂

很久以前 武汉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