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调漂都没“悟明白”,如何钓鱼?

味精大徒弟  2021-05-15 18:33:3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空神0738 22楼

夜钓小公举:所谓调几钓几,最主要看你所钓环境,野钓和池塘黑坑调钓肯定不一样,还有所钓鱼种不同,调钓也是不同的,野钓还要考虑水底不平、走水等复杂情况,不能一概而论。池塘黑坑也要看是否有浆层,有浆层肯定就要调高一点,不然鱼饵陷进去鱼都找不到还钓什么,对不?再一个影响调钓的还有浮漂本身,漂型不一样,调钓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空心粗尾调的时候肯定比实心细硬尾低,空心粗尾你习惯调四钓二,那么实心细尾可能就会调到六七目,如果在池塘或者黑坑,逗漂的时候漂起不来了,就说明你调得过低了,需要继续减铅。总之一句话,钓鱼时间长了就不会在调钓上纠结,最主要还是资源

资源才是王道。我感觉野钓不能太在意调目和钓深

很久以前 娄底

i人菜瘾还大 23楼

奥黛丽赫夲:拿鱼竿捅一下不就知道多深了?

666.鱼竿不够长咋办

很久以前 金华

howar卖鱼升 24楼

如果大钩一个压下9目,调平水或者一两目,那不是开玩笑了吗

很久以前 佛山

味精大徒弟 25楼

howar卖鱼升:如果大钩一个压下9目,调平水或者一两目,那不是开玩笑了吗

钩重带钩调漂

很久以前 合肥

yigexinshouga 26楼

铅皮都剪完了也没漏出来,手动推一点浮漂后,下勾一顿一顿的

很久以前 合肥

欢欣鼓舞219 27楼

我上次调好漂了,这次换了子线,长度不一样了,钩子大小不一样了,该怎么调?望好心人见帖回复

很久以前 衡阳

鹰tjy03040315 28楼

老师总结的非常到位!只要悟懂,弄明白。钓就完了。

很久以前 临汾

钓鱼者胜泽 29楼

我都是重铅直接找到浮漂漏出来四五目直接钓。哪那么多事儿!照样上鱼

很久以前

Fish_Killer2 30楼

不考虑钩重饵重的调漂都是耍流氓。

很久以前 合肥

遵纪守法好钓民 31楼

我都是半水调平,做钓2到3目,也还好

很久以前 合肥

味精大徒弟 32楼

遵纪守法好钓民:我都是半水调平,做钓2到3目,也还好

钩子轻你这样调未必正确,可以漂桶测试

很久以前 合肥

annai2018 33楼

鱼达人666:同一个浮标悬浮不同深度,所处不同水质,产生浮力均不同!所有调钓所谓的目数都是围绕鱼情调整的!道理懂了,应变有了,方能一統江湖!抛砖引玉,望楼主没事多悟!

水温变化也影响浮漂浮力的

很久以前 汕尾

味精大徒弟 34楼

annai2018:水温变化也影响浮漂浮力的

不错,吃铅数不同影响目数不同

很久以前 合肥

可爱的小虎牙 35楼

你调的在精细也没有用,钓鱼要结合鱼情的本身,鱼情差鱼不开口调的在精细也不进嘴

很久以前 青岛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 36楼

欢欣鼓舞219:我上次调好漂了,这次换了子线,长度不一样了,钩子大小不一样了,该怎么调?望好心人见帖回复

水深也不同啊找地呗

很久以前 嘉兴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 37楼

冰雨1938:资源是关键啊,调钓再高明没有资源也是白费,相对而言哦

资源好,我调了60条,我边上的空军。浮漂不对有口 没信号。

很久以前 嘉兴

欢欣鼓舞219 38楼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水深也不同啊找地呗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衡阳

hhsghdj 39楼

自从整明白了调漂就开始空军了

很久以前 合肥

味精大徒弟 40楼

hhsghdj:自从整明白了调漂就开始空军了

哈哈你说的一点不错

很久以前 合肥

广西喂鱼人 41楼

奈何桥上抽白条:除非你有船才能实现啊,垂直通下去

脱光光带上长杆跳下去直接量

很久以前 佛山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