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调漂都没“悟明白”,如何钓鱼?
味精大徒弟 2021-05-15 18:33:3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空神0738 22楼
夜钓小公举:所谓调几钓几,最主要看你所钓环境,野钓和池塘黑坑调钓肯定不一样,还有所钓鱼种不同,调钓也是不同的,野钓还要考虑水底不平、走水等复杂情况,不能一概而论。池塘黑坑也要看是否有浆层,有浆层肯定就要调高一点,不然鱼饵陷进去鱼都找不到还钓什么,对不?再一个影响调钓的还有浮漂本身,漂型不一样,调钓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空心粗尾调的时候肯定比实心细硬尾低,空心粗尾你习惯调四钓二,那么实心细尾可能就会调到六七目,如果在池塘或者黑坑,逗漂的时候漂起不来了,就说明你调得过低了,需要继续减铅。总之一句话,钓鱼时间长了就不会在调钓上纠结,最主要还是资源


资源才是王道。我感觉野钓不能太在意调目和钓深
很久以前 娄底
-
i人菜瘾还大 23楼
奥黛丽赫夲:拿鱼竿捅一下不就知道多深了?

666.鱼竿不够长咋办

很久以前 金华
-
howar卖鱼升 24楼
如果大钩一个压下9目,调平水或者一两目,那不是开玩笑了吗
很久以前 佛山
-
味精大徒弟 25楼
howar卖鱼升:如果大钩一个压下9目,调平水或者一两目,那不是开玩笑了吗
钩重带钩调漂
很久以前 合肥
-
yigexinshouga 26楼
铅皮都剪完了也没漏出来,手动推一点浮漂后,下勾一顿一顿的
很久以前 合肥
-
欢欣鼓舞219 27楼
我上次调好漂了,这次换了子线,长度不一样了,钩子大小不一样了,该怎么调?望好心人见帖回复
很久以前 衡阳
-
鹰tjy03040315 28楼
老师总结的非常到位!只要悟懂,弄明白。钓就完了。
很久以前 临汾
-
钓鱼者胜泽 29楼
我都是重铅直接找到浮漂漏出来四五目直接钓。哪那么多事儿!照样上鱼
很久以前
-
Fish_Killer2 30楼
不考虑钩重饵重的调漂都是耍流氓。
很久以前 合肥
-
遵纪守法好钓民 31楼
我都是半水调平,做钓2到3目,也还好
很久以前 合肥
-
味精大徒弟 32楼
遵纪守法好钓民:我都是半水调平,做钓2到3目,也还好
钩子轻你这样调未必正确,可以漂桶测试
很久以前 合肥
-
annai2018 33楼
鱼达人666:同一个浮标悬浮不同深度,所处不同水质,产生浮力均不同!所有调钓所谓的目数都是围绕鱼情调整的!道理懂了,应变有了,方能一統江湖!抛砖引玉,望楼主没事多悟!
水温变化也影响浮漂浮力的
很久以前 汕尾
-
味精大徒弟 34楼
annai2018:水温变化也影响浮漂浮力的
不错,吃铅数不同影响目数不同
很久以前 合肥
-
可爱的小虎牙 35楼
你调的在精细也没有用,钓鱼要结合鱼情的本身,鱼情差鱼不开口调的在精细也不进嘴
很久以前 青岛
-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 36楼
欢欣鼓舞219:我上次调好漂了,这次换了子线,长度不一样了,钩子大小不一样了,该怎么调?望好心人见帖回复
水深也不同啊找地呗
很久以前 嘉兴
-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 37楼
冰雨1938:资源是关键啊,调钓再高明没有资源也是白费,相对而言哦
资源好,我调了60条,我边上的空军。浮漂不对有口 没信号。
很久以前 嘉兴
-
欢欣鼓舞219 38楼
啥都不会的钓鱼小白:水深也不同啊找地呗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衡阳
-
hhsghdj 39楼
自从整明白了调漂就开始空军了
很久以前 合肥
-
味精大徒弟 40楼
hhsghdj:自从整明白了调漂就开始空军了
哈哈你说的一点不错
很久以前 合肥
-
广西喂鱼人 41楼
奈何桥上抽白条:除非你有船才能实现啊,垂直通下去
脱光光带上长杆跳下去直接量

很久以前 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