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小汤山段两天垂钓记录 强走水狂拉小板鲫 思考的魅力

随心小钓夫  2021-05-26 12:57:5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Mcgradytttt 21楼

随心小钓夫:对对对,我朋友给我几根她自己做的锡丝做的跑铅坠丝,但我还没用,我今天还是用的铅皮座

多谢,互相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2楼

Mcgradytttt:有那种专门底钓的浮漂,细身芦苇

嗯嗯,您可以试试。

很久以前 北京

零一新手钓鱼 23楼

遇到同行了,都是写字的人儿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参谋不带长 24楼

随心小钓夫:我那个是专门炖汤的电锅,炖汤不要用压力锅,要用瓷瓦锅,网上有卖的。你要看几个人的量,如果三四个人,排骨四两,玉米一根,胡萝卜一根小的,一片姜,就够了,大概2升水,或者是4到5碗水。汤锅自动炖,大概3个半小时就可以。这是比较方便的方式。如果严格点,就用瓷锅明火炖,需要武火煮开,然后转文火,慢炖3个半小时。排骨炖之前,用开水炒一遍,除去脏东西和血水。

哦,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whandey 25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深圳

ny00100 26楼

好字

很久以前 佛山

天王盖地虎馒头 27楼

陶冶情操,大师

很久以前 扬州

田建 28楼

老板

很久以前 成都

泉水爱钓鱼 29楼

感觉你是专业书法和画画,特想请教下学书法能谋生吗?出路在哪里?本人特喜欢书法,但是不敢放下工作,很困惑,望大师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小羊爱吃红烧鱼 30楼

书法颇有王之风范

很久以前 芜湖

gdwsbox 31楼

好字

很久以前 襄阳

钓鱼之家商城 3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gdwsbox 33楼

gdwsbox:好字

赵字是正统王者之传承

很久以前 襄阳

钓鱼自娱愉如鱼 34楼

大师写的一手好字,使我看了又看,爱不释手,准备学习。

很久以前 阜阳

鱼人yr123 35楼

字写的不错,一看就不是一年两年的功夫。

很久以前 泰安

菜鸟起飞007008 36楼

随心小钓夫:柳公权,我们主要研究的是他的楷书。颜欧柳赵以及魏碑,都可以临,正楷、隶书,端端正正地临,这是必经过程,嘿嘿。柳楷我也非常喜欢。但我楷书之前练的是曹全碑和赵体,柳写的少。很多写颜体的也会临一些柳体。

我只会写狂草,草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的那种

很久以前 成都

zjb7118 37楼

字如其人。

很久以前 桂林

热爱生活的钓鱼郎 38楼

我是来看书法的

很久以前 南昌

红鲤鱼绿鲤鱼与鱼n_n 39楼

我在沙河水库上游钓,跟你一样,同样问上庄为啥放这么大的水。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0楼

泉水爱钓鱼:感觉你是专业书法和画画,特想请教下学书法能谋生吗?出路在哪里?本人特喜欢书法,但是不敢放下工作,很困惑,望大师指点。

我是中央美院油画系的,画画是职业,但我的书法是很不专业的,纯粹是修心养性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再认识。至于书法能不能谋生,我没有太多可发表意见,因为我自己也写得不好。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