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小汤山段两天垂钓记录 强走水狂拉小板鲫 思考的魅力
随心小钓夫 2021-05-26 12:57:5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41楼
红鲤鱼绿鲤鱼与鱼n_n:我在沙河水库上游钓,跟你一样,同样问上庄为啥放这么大的水。
我以为只有我玩的附近的闸口放水了……原来大家都这么走水啊……昨天差点立不住浮漂……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2楼
零一新手钓鱼:遇到同行了,都是写字的人儿
共勉,向您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3楼
菜鸟起飞007008:我只会写狂草,草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的那种

一切随心,怎么舒心怎么来,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且钓且珍惜Dgj 44楼
今年啥时候回铁岭,看你钓鱼发帖!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45楼
且钓且珍惜Dgj:今年啥时候回铁岭,看你钓鱼发帖!
今年不好说啊,不一定回东北啊,因为太忙了。主要看我太太回不回,她回去我就跟着她回去,她要不想回娘家,我也不能因为钓鱼回去一趟吧……哈哈哈的确,大东北钓鱼太过瘾,好多斤鲫,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sun810a 46楼
字写的很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白日衣衫尽166 47楼
字太好了
很久以前 杭州
-
阳台看风景OR有空去钓鱼 48楼
书法厉害,直逼赵孟頫,我也喜欢书法,可惜好久没有挥毫了


很久以前 济南
-
刀也不快哥 49楼
临洛神赋的大师!
很久以前 湘潭
-
lucky9 50楼
字写的真牛逼,真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自带蓝刀厌 51楼
赵孟頫线条写的还不够厚,笔的力量没有扎到纸里
很久以前 南宁
-
随心小钓夫 52楼
自带蓝刀厌:赵孟頫线条写的还不够厚,笔的力量没有扎到纸里
多谢提意见,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父亲说我们画画的人有一个大忌讳,就是容易过多关注字形与结构,忽略笔法的重要性,特别是容易“徒有其形而笔力欠缺”,我之前一直练习二王,最近半年转临赵,但已经不是临赵时候存在这个问题了,而是之前临二王时候就存在线条不够浑厚凝润。慢慢临吧,只能自省自救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沧海一生啸 53楼
字好!兴趣好!没有淡泊心,何来国手誉?
很久以前 深圳
-
dy_0804ujqTTN 54楼
字好


很久以前
-
最爱狩猎狩猎 55楼
钓鱼人里边字画最好的,书法字画界鱼钓的最好的

很久以前 济宁
-
只会抓黑漂的小白 56楼
就是跑铅,那个浮漂,立漂,容易阴漂。这个咋整。谢谢
很久以前 西安
-
自带蓝刀厌 57楼
随心小钓夫:多谢提意见,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父亲说我们画画的人有一个大忌讳,就是容易过多关注字形与结构,忽略笔法的重要性,特别是容易“徒有其形而笔力欠缺”,我之前一直练习二王,最近半年转临赵,但已经不是临赵时候存在这个问题了,而是之前临二王时候就存在线条不够浑厚凝润。慢慢临吧,只能自省自救了……
我是画不进去


写字笔重要,多蘸墨水厚度就上来了很久以前 南宁
-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58楼
我是纯外行 小时候又没学过 就是没事儿当消遣看看,对比颜柳欧赵后,还是觉得柳体更精神。
很久以前 北京
-
无敌小眼神 59楼
关注两年能否就几个字



很久以前 北京
-
雨后初晴8 60楼
字是真的不错,功力深厚,有王羲之味道。鱼质量好数量亦多,好幸福。
很久以前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