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小汤山段两天垂钓记录 强走水狂拉小板鲫 思考的魅力

随心小钓夫  2021-05-26 12:57:5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随心小钓夫 41楼

红鲤鱼绿鲤鱼与鱼n_n:我在沙河水库上游钓,跟你一样,同样问上庄为啥放这么大的水。

我以为只有我玩的附近的闸口放水了……原来大家都这么走水啊……昨天差点立不住浮漂……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2楼

零一新手钓鱼:遇到同行了,都是写字的人儿

共勉,向您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3楼

菜鸟起飞007008:我只会写狂草,草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的那种

一切随心,怎么舒心怎么来,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且钓且珍惜Dgj 44楼

今年啥时候回铁岭,看你钓鱼发帖!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45楼

且钓且珍惜Dgj:今年啥时候回铁岭,看你钓鱼发帖!

今年不好说啊,不一定回东北啊,因为太忙了。主要看我太太回不回,她回去我就跟着她回去,她要不想回娘家,我也不能因为钓鱼回去一趟吧……哈哈哈的确,大东北钓鱼太过瘾,好多斤鲫,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sun810a 46楼

字写的很好

很久以前 北京

白日衣衫尽166 47楼

字太好了

很久以前 杭州

阳台看风景OR有空去钓鱼 48楼

书法厉害,直逼赵孟頫,我也喜欢书法,可惜好久没有挥毫了

很久以前 济南

刀也不快哥 49楼

临洛神赋的大师!

很久以前 湘潭

lucky9 50楼

字写的真牛逼,真好。

很久以前 北京

自带蓝刀厌 51楼

赵孟頫线条写的还不够厚,笔的力量没有扎到纸里

很久以前 南宁

随心小钓夫 52楼

自带蓝刀厌:赵孟頫线条写的还不够厚,笔的力量没有扎到纸里

多谢提意见,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父亲说我们画画的人有一个大忌讳,就是容易过多关注字形与结构,忽略笔法的重要性,特别是容易“徒有其形而笔力欠缺”,我之前一直练习二王,最近半年转临赵,但已经不是临赵时候存在这个问题了,而是之前临二王时候就存在线条不够浑厚凝润。慢慢临吧,只能自省自救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沧海一生啸 53楼

字好!兴趣好!没有淡泊心,何来国手誉?

很久以前 深圳

dy_0804ujqTTN 54楼

字好

很久以前

最爱狩猎狩猎 55楼

钓鱼人里边字画最好的,书法字画界鱼钓的最好的

很久以前 济宁

只会抓黑漂的小白 56楼

就是跑铅,那个浮漂,立漂,容易阴漂。这个咋整。谢谢

很久以前 西安

自带蓝刀厌 57楼

随心小钓夫:多谢提意见,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父亲说我们画画的人有一个大忌讳,就是容易过多关注字形与结构,忽略笔法的重要性,特别是容易“徒有其形而笔力欠缺”,我之前一直练习二王,最近半年转临赵,但已经不是临赵时候存在这个问题了,而是之前临二王时候就存在线条不够浑厚凝润。慢慢临吧,只能自省自救了……

我是画不进去写字笔重要,多蘸墨水厚度就上来了

很久以前 南宁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58楼

我是纯外行 小时候又没学过 就是没事儿当消遣看看,对比颜柳欧赵后,还是觉得柳体更精神。

很久以前 北京

无敌小眼神 59楼

关注两年能否就几个字

很久以前 北京

雨后初晴8 60楼

字是真的不错,功力深厚,有王羲之味道。鱼质量好数量亦多,好幸福。

很久以前 宁波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