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钓点,聊聊最近如何上草

野钓为愉乐  2021-05-26 22:21:1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小瞿带你疯狂y 22楼

我们钓草鱼都是6+4,这样的线组都可以切两副!

很久以前 武汉

Liangyi2006 23楼

厉害的

很久以前 杭州

666钓傲江湖666 24楼

支持

很久以前 潍坊

随手大鲫大鲤 25楼

这需要运气,带你去也没用。下杆了,不一定咬钩;咬钩了,不一定提杆;提杆了,不一定中;即使中了,可能也是跑鱼,不是钩子弯/断,就是子线断,不是子线断,就是主线断,或者干脆断竿人打窝。总之,羡慕啊!!!

很久以前 洛阳

野钓为愉乐 26楼

小瞿带你疯狂y:我们钓草鱼都是6+4,这样的线组都可以切两副!

野钓没必要这么大的线组把

很久以前 南昌

野钓为愉乐 27楼

随手大鲫大鲤:这需要运气,带你去也没用。下杆了,不一定咬钩;咬钩了,不一定提杆;提杆了,不一定中;即使中了,可能也是跑鱼,不是钩子弯/断,就是子线断,不是子线断,就是主线断,或者干脆断竿人打窝。总之,羡慕啊!!!

确实啊,爆杆后还好借个朋友的杆子要不然准备收工回家的

很久以前 南昌

高兴12379 28楼

小哥,鱼卖不

很久以前 东莞

野钓为愉乐 29楼

高兴12379:小哥,鱼卖不

赶回家炖鱼头真香

很久以前 南昌

黯夜灬謸狼 30楼

金币三

很久以前 随州

小瞿带你疯狂y 31楼

野钓为愉乐:野钓没必要这么大的线组把

湖里面,不搞大不行,就4号子线都容易切

很久以前 武汉

熊氏家族之雄二 32楼

一个

很久以前 北海

007芒刺 33楼

大草鱼

很久以前 北京

关中刀客哥 34楼

/分享

很久以前 西安

辣么大条鱼 35楼

有时候钓一天十几个小时都没有口,6小时没口不算事儿,只要后期来鱼,都不是问题。

很久以前 杭州

野外逗鱼仔 36楼

有资源真好

很久以前 江门

12号子线 37楼

钓底上的鱼多还是钓浮?钓浮的话是逐层找鱼还是打行程

很久以前 烟台

野钓为愉乐 38楼

12号子线:钓底上的鱼多还是钓浮?钓浮的话是逐层找鱼还是打行程

等待很久没口,一直在改变,钓底钓浮都有口。

很久以前 南昌

Z1495 39楼

分享

很久以前 无锡

钓鱼小资讯 40楼

厉害了,观赏度差点,下次好好拍,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爱垂钓的小喽啰 41楼

最近各地都在查,我们这渔政也收竿子

很久以前 渭南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