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钓点,聊聊最近如何上草

野钓为愉乐  2021-05-26 22:21:1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为愉乐 42楼

爱垂钓的小喽啰:最近各地都在查,我们这渔政也收竿子

是撒,过来赶人就不爽了

很久以前 南昌

大师也怕没口 43楼

这个帅气

很久以前 天津

No1最爱钓小鱼 44楼

佩服了

很久以前 贵阳

户外喵喵喵 4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大浪淘沙2018 46楼

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很久以前 荆门

野钓为愉乐 47楼

大浪淘沙2018: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底浮都换着来,守大物没办法

很久以前 南昌

路亚穷三代台钓毁一生l 48楼

12号子线:钓底上的鱼多还是钓浮?钓浮的话是逐层找鱼还是打行程

草鱼钓离低 从低往上找水层 用玉米一般都是行程好些

很久以前 上海

小桥一一流水一一遇见她 49楼

大浪淘沙2018: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大于4目至少有一钩到底了

很久以前 湘西

宁波12345 50楼

水深一米七左右的野河怎么钓,钓低还是钓浮

很久以前 宁波

钓鱼不会空军l 51楼

子线没对拆多才,钩距多长,一开始都是钓底开始吗,很想钓草鱼但是不太会钓

很久以前 百色

被嫌弃的钓鱼佬 52楼

嫩玉米钓草鱼是钓底还是钓浮啊

很久以前 柳州

xx我是雷锋xx 53楼

小瞿带你疯狂y:我们钓草鱼都是6+4,这样的线组都可以切两副!

我钓草鱼以前都是8+6,现在是16+4.0大力马

很久以前 镇江

平常心e随缘 54楼

鱼获给力

很久以前 济宁

喂鱼为渔唯娱 55楼

这几天钓草鱼都是早口7到10点多晚上9点半后半斤一斤多3斤多都上了,还有一条把钩子拉直跑了新鲜玉米打窝玉米钓!

很久以前 韶关

爱野钓老薛 56楼

楼主是钓底还是钓半水呀?

很久以前 南平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