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钓点,聊聊最近如何上草
野钓为愉乐 2021-05-26 22:21:1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为愉乐 42楼
爱垂钓的小喽啰:最近各地都在查,我们这渔政也收竿子


是撒,过来赶人就不爽了
很久以前 南昌
-
大师也怕没口 43楼
这个帅气
很久以前 天津
-
No1最爱钓小鱼 44楼
佩服了
很久以前 贵阳
-
户外喵喵喵 4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大浪淘沙2018 46楼
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很久以前 荆门
-
野钓为愉乐 47楼
大浪淘沙2018: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底浮都换着来,守大物没办法
很久以前 南昌
-
路亚穷三代台钓毁一生l 48楼
12号子线:钓底上的鱼多还是钓浮?钓浮的话是逐层找鱼还是打行程
草鱼钓离低 从低往上找水层 用玉米一般都是行程好些
很久以前 上海
-
小桥一一流水一一遇见她 49楼
大浪淘沙2018:带饵调四目,钓几目是底啊?钩距40cm
大于4目至少有一钩到底了
很久以前 湘西
-
宁波12345 50楼
水深一米七左右的野河怎么钓,钓低还是钓浮
很久以前 宁波
-
钓鱼不会空军l 51楼
子线没对拆多才,钩距多长,一开始都是钓底开始吗,很想钓草鱼但是不太会钓
很久以前 百色
-
被嫌弃的钓鱼佬 52楼
嫩玉米钓草鱼是钓底还是钓浮啊
很久以前 柳州
-
xx我是雷锋xx 53楼
小瞿带你疯狂y:我们钓草鱼都是6+4,这样的线组都可以切两副!
我钓草鱼以前都是8+6,现在是16+4.0大力马

很久以前 镇江
-
平常心e随缘 54楼
鱼获给力
很久以前 济宁
-
喂鱼为渔唯娱 55楼
这几天钓草鱼都是早口7到10点多晚上9点半后
半斤一斤多3斤多都上了,还有一条把钩子拉直跑了
新鲜玉米打窝玉米钓!很久以前 韶关
-
爱野钓老薛 56楼
楼主是钓底还是钓半水呀?
很久以前 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