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业余钓手X 63楼
浅浅斐然r:河豚好可爱,我也想钓,可惜我们这边没有
讨厌的很,一群一群的,钓不完,赶不走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4楼
竹竿钓鱼不断竿:我在餐馆吃的150一条
哈哈哈哈,你吃的那个个头大,这个很小个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5楼
账号已注销_iAq3V4Zc:居然都会生气,哈哈哈
一碰,就气鼓鼓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6楼
奶非杀手S:人称河豚杀手

不敢不敢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7楼
雨夜下的路灯:我想买河豚养着网上贼贵!你那又那么多,大侠何不邮寄我几条,到付( ̄∇ ̄)
这玩意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8楼
diaoyurenaiyu:钓了当宠物鱼卖吧
还能补贴一下饵料的费用
哈哈哈,买不掉,都是岸边谁喜欢就顺道拿几条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69楼
丷雪落天涯:好想养几条啊,可爱
确实可爱,但是真不好养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70楼
休闲钓鱼者1992:野生的河豚不要去碰,会没命的。养殖的河豚,需要经过专业人士处理才能吃,这可不是儿戏。
只是钓而已,不吃
很久以前 中山
-
新手啊杜79 71楼
我上星期钓了一条河豚,专门买了一个鱼缸养起来给小孩玩,这鱼胆子很小,人一过去就上蹿下跳
很久以前 广州
-
业余钓手X 72楼
新手啊杜79:我上星期钓了一条河豚,专门买了一个鱼缸养起来给小孩玩,这鱼胆子很小,人一过去就上蹿下跳
这个鱼不好养呀
很久以前 中山
-
666钓傲江湖666 73楼
学习了一下
很久以前 潍坊
-
开心之旅解毒 74楼
切线王。
很久以前 南宁
-
Coco北音呀 75楼
帅爆了!
很久以前
-
江左冉渔郎 76楼
大师,昨天我也去前山河了,事前没准备,十副尼龙线全被这个小东西咬断了

很久以前 珠海
-
dguanrong 77楼
这玩意我们给它起名“剪线机”,是我们平时海钓最头疼的一种鬼东西!剧毒,数量多,破坏性强!
很久以前 汕尾
-
壳塘口罗非 78楼
不会处理不要去吃中了毒去医院都来不及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79楼
壳塘口罗非:不会处理不要去吃中了毒去医院都来不及
不敢吃,钓着玩而已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80楼
dguanrong:这玩意我们给它起名“剪线机”,是我们平时海钓最头疼的一种鬼东西!剧毒,数量多,破坏性强!
确实,这家伙一出现人就很头疼呀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81楼
江左冉渔郎:大师,昨天我也去前山河了,事前没准备,十副尼龙线全被这个小东西咬断了



当初也是这家伙,把我放了很久的子线都消耗了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82楼
Coco北音呀:帅爆了!











很久以前 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