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业余钓手X 63楼

浅浅斐然r:河豚好可爱,我也想钓,可惜我们这边没有

讨厌的很,一群一群的,钓不完,赶不走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4楼

竹竿钓鱼不断竿:我在餐馆吃的150一条

哈哈哈哈,你吃的那个个头大,这个很小个的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5楼

账号已注销_iAq3V4Zc:居然都会生气,哈哈哈

一碰,就气鼓鼓的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6楼

奶非杀手S:人称河豚杀手

不敢不敢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7楼

雨夜下的路灯:我想买河豚养着网上贼贵!你那又那么多,大侠何不邮寄我几条,到付( ̄∇ ̄)

这玩意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8楼

diaoyurenaiyu:钓了当宠物鱼卖吧还能补贴一下饵料的费用

哈哈哈,买不掉,都是岸边谁喜欢就顺道拿几条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69楼

丷雪落天涯:好想养几条啊,可爱

确实可爱,但是真不好养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70楼

休闲钓鱼者1992:野生的河豚不要去碰,会没命的。养殖的河豚,需要经过专业人士处理才能吃,这可不是儿戏。

只是钓而已,不吃

很久以前 中山

新手啊杜79 71楼

我上星期钓了一条河豚,专门买了一个鱼缸养起来给小孩玩,这鱼胆子很小,人一过去就上蹿下跳

很久以前 广州

业余钓手X 72楼

新手啊杜79:我上星期钓了一条河豚,专门买了一个鱼缸养起来给小孩玩,这鱼胆子很小,人一过去就上蹿下跳

这个鱼不好养呀

很久以前 中山

666钓傲江湖666 73楼

学习了一下

很久以前 潍坊

开心之旅解毒 74楼

切线王。

很久以前 南宁

Coco北音呀 75楼

帅爆了!

很久以前

江左冉渔郎 76楼

大师,昨天我也去前山河了,事前没准备,十副尼龙线全被这个小东西咬断了

很久以前 珠海

dguanrong 77楼

这玩意我们给它起名“剪线机”,是我们平时海钓最头疼的一种鬼东西!剧毒,数量多,破坏性强!

很久以前 汕尾

壳塘口罗非 78楼

不会处理不要去吃中了毒去医院都来不及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79楼

壳塘口罗非:不会处理不要去吃中了毒去医院都来不及

不敢吃,钓着玩而已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80楼

dguanrong:这玩意我们给它起名“剪线机”,是我们平时海钓最头疼的一种鬼东西!剧毒,数量多,破坏性强!

确实,这家伙一出现人就很头疼呀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81楼

江左冉渔郎:大师,昨天我也去前山河了,事前没准备,十副尼龙线全被这个小东西咬断了

当初也是这家伙,把我放了很久的子线都消耗了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82楼

Coco北音呀:帅爆了!

很久以前 中山

上一页4/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