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必备氟西汀 84楼

清汤煮了就行

很久以前 成都

就爱小翘嘴 85楼

能养活不,挺好看的

很久以前 武汉

康康0223 86楼

钓到这东西,都是直接抛岸边暴晒。都不知道它们怎么繁殖的,那么多!

很久以前 梧州

天降锦鲤湛卢快到碗里来 87楼

浪里小白条o:钓了这么多能养吗,,我想钓些养

这东西好养活是虫子都吃

很久以前 江门

碳酸水不钓鱼 88楼

几根杆子钓鱼已近违背了钓鱼的初衷

很久以前 运城

一起压马路去啊 89楼

可以不可以邮寄啊

很久以前 温州

大师也怕没口 90楼

河豚鱼能吃吗不是说有毒吗

很久以前 天津

于黑龙01 91楼

哥们你发了,你这要是在网上当宠物鱼卖,啧啧啧

很久以前 延边

路亚_小陈 92楼

大佬专业户啊

很久以前 揭阳

黎明hcls 93楼

钓到后怎么处理?

很久以前 宁波

多一度热爱 94楼

搓澡利器

很久以前 泉州

业余钓手X 95楼

多一度热爱:搓澡利器

哈哈哈哈,会咬人的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96楼

黎明hcls:钓到后怎么处理?

放掉了,要不然还能咋处理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97楼

于黑龙01:哥们你发了,你这要是在网上当宠物鱼卖,啧啧啧

哈哈哈,很快就死了,养不活呀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98楼

大师也怕没口:河豚鱼能吃吗不是说有毒吗

有人说可以吃,确实有毒,特别是这种野生的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99楼

一起压马路去啊:可以不可以邮寄啊

应该不行吧,很快就会死的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100楼

天降锦鲤湛卢快到碗里来:这东西好养活是虫子都吃

我养了几次,最多也就是一两个月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101楼

康康0223:钓到这东西,都是直接抛岸边暴晒。都不知道它们怎么繁殖的,那么多!

是呀,太多了,搞不过来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102楼

就爱小翘嘴:能养活不,挺好看的

不好养,这家伙咸淡水的,家里养,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103楼

必备氟西汀:清汤煮了就行

哈哈哈哈,不敢不敢,胆小

很久以前 珠海

上一页5/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