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必备氟西汀 84楼
清汤煮了就行



很久以前 成都
-
就爱小翘嘴 85楼
能养活不,挺好看的

很久以前 武汉
-
康康0223 86楼
钓到这东西,都是直接抛岸边暴晒
。都不知道它们怎么繁殖的,那么多!很久以前 梧州
-
天降锦鲤湛卢快到碗里来 87楼
浪里小白条o:钓了这么多能养吗,,我想钓些养
这东西好养活是虫子都吃
很久以前 江门
-
碳酸水不钓鱼 88楼
几根杆子钓鱼已近违背了钓鱼的初衷
很久以前 运城
-
一起压马路去啊 89楼
可以不可以邮寄啊
很久以前 温州
-
大师也怕没口 90楼
河豚鱼能吃吗不是说有毒吗
很久以前 天津
-
于黑龙01 91楼
哥们你发了,你这要是在网上当宠物鱼卖,啧啧啧
很久以前 延边
-
路亚_小陈 92楼
大佬专业户啊
很久以前 揭阳
-
黎明hcls 93楼
钓到后怎么处理?
很久以前 宁波
-
多一度热爱 94楼
搓澡利器
很久以前 泉州
-
业余钓手X 95楼
多一度热爱:搓澡利器
哈哈哈哈,会咬人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96楼
黎明hcls:钓到后怎么处理?
放掉了,要不然还能咋处理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97楼
于黑龙01:哥们你发了,你这要是在网上当宠物鱼卖,啧啧啧
哈哈哈,很快就死了,养不活呀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98楼
大师也怕没口:河豚鱼能吃吗不是说有毒吗
有人说可以吃,确实有毒,特别是这种野生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99楼
一起压马路去啊:可以不可以邮寄啊
应该不行吧,很快就会死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100楼
天降锦鲤湛卢快到碗里来:这东西好养活是虫子都吃
我养了几次,最多也就是一两个月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101楼
康康0223:钓到这东西,都是直接抛岸边暴晒
。都不知道它们怎么繁殖的,那么多!是呀,太多了,搞不过来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102楼
就爱小翘嘴:能养活不,挺好看的

不好养,这家伙咸淡水的,家里养,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103楼
必备氟西汀:清汤煮了就行



哈哈哈哈,不敢不敢,胆小
很久以前 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