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ny00100 126楼
你就说你想干啥??????????

很久以前 佛山
-
钓鱼去咯12 127楼
好想养两个
很久以前 柳州
-
小物钓王子 128楼
我好想养几条呀!可惜我们这里没有这个鱼
很久以前 白银
-
窝料自己做 129楼
野生的不要吃,关键你不会处理,还是放了吧,小命要紧
很久以前 南京
-
业余钓手X 130楼
袖钩上巨青:我们这里的河豚超级大!就是钓不上来,直接可以把子线咬断
钢丝线呐
很久以前 宁波
-
东晨在南宁 131楼
有毒吧这玩意 ,处理不好死人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路亚小龟王 132楼
能不能给我发几只过来啊

很久以前 泰安
-
业余钓手X 133楼
路亚小龟王:能不能给我发几只过来啊

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宁波
-
雄狂咬野钓 134楼
鸡婆鱼就是烦,咬线烦
很久以前 中山
-
ly1980 136楼
这么腥的聊肯定河豚罗飞啦
很久以前 中山
-
鹤山罗爵哥 137楼
浪里小白条o:钓了这么多能养吗,,我想钓些养
可养,我也钓了一窝,买了个小缸养着,就是水质要求高,不能用自来水,再一个就是吃量大,隔天要去河边捞小鱼喂。之前买了一百个黑壳虾,一晚上给清了,不知道饱,吃撑了死了一个
很久以前 江门
-
123浩仔 138楼
我们都是直接吃生的,注意!你们不要学!
很久以前 广州
-
浪里小白条o 139楼
鹤山罗爵哥:可养,我也钓了一窝,买了个小缸养着,就是水质要求高,不能用自来水,再一个就是吃量大,隔天要去河边捞小鱼喂。之前买了一百个黑壳虾,一晚上给清了,不知道饱,吃撑了死了一个
哦哦,谢谢,有时间试试
很久以前 中山
-
战争利维坦 140楼
zhf757:饭馆会处理,好像是要开水烫了剥皮,然后肝要爆炒去毒
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很久以前 宝鸡
-
我爱夏天了 141楼
听说野生河豚剧毒无比,真的假的
很久以前 镇江
-
户外喵喵喵 142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台钓路亚新手Lan 143楼
大师,在哪里啊,能不能带我钓下河豚
很久以前
-
黎明hcls 144楼
业余钓手X:放掉了,要不然还能咋处理


很久以前 宁波
-
zhf757 145楼
战争利维坦: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我没吃过河豚。但是我看了央视的好几部纪录片或者美食节目,都是说的河豚肝爆炒解毒
很久以前
-
zhf757 146楼
战争利维坦: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首先声明,我只是电视上面看到的,我并没有吃过。你可以百度中央7套农业节目农广天地,有一期就是讲的河豚烹制方法。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