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ny00100 126楼

你就说你想干啥??????????

很久以前 佛山

钓鱼去咯12 127楼

好想养两个

很久以前 柳州

小物钓王子 128楼

我好想养几条呀!可惜我们这里没有这个鱼

很久以前 白银

窝料自己做 129楼

野生的不要吃,关键你不会处理,还是放了吧,小命要紧

很久以前 南京

业余钓手X 130楼

袖钩上巨青:我们这里的河豚超级大!就是钓不上来,直接可以把子线咬断

钢丝线呐

很久以前 宁波

东晨在南宁 131楼

有毒吧这玩意 ,处理不好死人的

很久以前 南宁

路亚小龟王 132楼

能不能给我发几只过来啊

很久以前 泰安

业余钓手X 133楼

路亚小龟王:能不能给我发几只过来啊

很容易死的

很久以前 宁波

雄狂咬野钓 134楼

鸡婆鱼就是烦,咬线烦

很久以前 中山

ly1980 136楼

这么腥的聊肯定河豚罗飞啦

很久以前 中山

鹤山罗爵哥 137楼

浪里小白条o:钓了这么多能养吗,,我想钓些养

可养,我也钓了一窝,买了个小缸养着,就是水质要求高,不能用自来水,再一个就是吃量大,隔天要去河边捞小鱼喂。之前买了一百个黑壳虾,一晚上给清了,不知道饱,吃撑了死了一个

很久以前 江门

123浩仔 138楼

我们都是直接吃生的,注意!你们不要学!

很久以前 广州

浪里小白条o 139楼

鹤山罗爵哥:可养,我也钓了一窝,买了个小缸养着,就是水质要求高,不能用自来水,再一个就是吃量大,隔天要去河边捞小鱼喂。之前买了一百个黑壳虾,一晚上给清了,不知道饱,吃撑了死了一个

哦哦,谢谢,有时间试试

很久以前 中山

战争利维坦 140楼

zhf757:饭馆会处理,好像是要开水烫了剥皮,然后肝要爆炒去毒

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很久以前 宝鸡

我爱夏天了 141楼

听说野生河豚剧毒无比,真的假的

很久以前 镇江

户外喵喵喵 142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台钓路亚新手Lan 143楼

大师,在哪里啊,能不能带我钓下河豚

很久以前

黎明hcls 144楼

业余钓手X:放掉了,要不然还能咋处理

很久以前 宁波

zhf757 145楼

战争利维坦: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我没吃过河豚。但是我看了央视的好几部纪录片或者美食节目,都是说的河豚肝爆炒解毒

很久以前

zhf757 146楼

战争利维坦:河豚血内脏都有剧毒,全部要剔除,你竟然来一句爆炒去毒,那样最多能去个寄生虫,然后送走一桌人

首先声明,我只是电视上面看到的,我并没有吃过。你可以百度中央7套农业节目农广天地,有一期就是讲的河豚烹制方法。

很久以前

上一页7/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