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业余钓手X 147楼

zhf757:我没吃过河豚。但是我看了央视的好几部纪录片或者美食节目,都是说的河豚肝爆炒解毒

这种不行呀,野生的,或许还有杂交,毒性更大更不稳定,不建议吃

很久以前 西安

新人钓鱼豪 148楼

老哥这是在哪?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149楼

新人钓鱼豪:老哥这是在哪?

前山河呀

很久以前 咸阳

愿者J上钩 150楼

在哪钓?兄弟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151楼

愿者J上钩:在哪钓?兄弟

前山河呀

很久以前 中山

愿者J上钩 152楼

业余钓手X:前山河呀

能说清楚点吗?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153楼

愿者J上钩:能说清楚点吗?

华发新城对岸,造贝路红绿灯那个水口

很久以前 中山

asd12345678a 154楼

我都是直接摔死河豚太烦了

很久以前 中山

平常心e随缘 155楼

小可爱

很久以前 济宁

上一页8/8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