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shunshunba中鱼 110楼

我感觉野钓资源原来越少了,我觉得还是李大毛老师说的对,钓大放小,如果天天钓鱼的话,鱼获是很重要,也不要全盘接收,放获一些,我现在钓鱼就是小鱼不拿,大鱼能碰到就拿回来,主要坐在水边开心,三五成群聊聊天

很久以前 葫芦岛

Rick780723 111楼

钓到鱼的是少数,大多数人都在喂鱼,鱼搞不完的

很久以前 武汉

野钓_欢锅 112楼

东湖M嗨嗨:直说 滕子岗有没有砂锅大鳊鱼

别闹,我今年就没去过藤子岗,真不清楚

很久以前 武汉

自由的梦翱翔的鹰 113楼

很多河流是禁止钓鲢鳙,绝对有原因,看了评论,绝大部分人的素质真不行!

很久以前 西安

小白猫咪等鱼 114楼

鲢鱼哪里好吃 都是骨头。请调上来就放掉 我肯定做到

很久以前 上海

螺丝还有毛子 115楼

就你自己搞不到,叽叽歪歪

很久以前 武汉

千里之外2020 116楼

网工电工电耙迷魂阵搞得时候不见你卖力嚎,这会钓鱼的你倒使劲嚎了,不否认个别素质差的,那些生产性钓鱼的也招人恨,但你也别一棍子打死一片好吧

很久以前 南昌

户外喵喵喵 1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小鱼在游泳 118楼

说的好

很久以前 宁波

那些年一起钓大草 119楼

羡慕嫉妒恨了么,你打靶了么

很久以前 武汉

萝卜干煨鱼 120楼

mills:钓鱼可以规范,可以引导良性垂钓,不可一禁了之!每年交通事故那么多为什么不直接禁止个人开车呢?!

兄弟思路正确,良性管理规范垂钓行为才得人心,一禁了之才是典型懒政

很久以前 常州

KK_2018 121楼

其实有时候多人钓鱼真的比网鱼的还搞得多,还有产生大量的垃圾。平均一个人一天钓十几斤几十上百人要钓走多少鱼?尤其是鲢鳙一来就一群

很久以前 东莞

阿牛的小鱼儿 122楼

说的真有道理 感觉武汉这边基本是灭迹性垂钓 上百人一排钓鲢鳙 满地垃圾堪比垃圾场,取缔黄陵闸

很久以前 武汉

喜欢单挑大板鲫 123楼

东湖M嗨嗨:你是怕没看到狠班子坐钓台 三班倒 几百斤几百斤的

哦,我真没有看到,

很久以前 武汉

烟波钓徒丁 124楼

小单纳言敏行:有点吃不到葡萄味道,不过环保是得大家一起

很久以前 淮安

下次肯定上鱼 126楼

那啥,你们钓鱼都这么牛逼的嘛?能把鱼钓完?我家门口一口塘我从小钓到大,隔个三年就要干一次,一旦有水了第二年又有鱼了,除非是电打下毒,钓基本不可能钓完,网也除非是绝户网,河边垃圾多是真的很多钓友不讲究

很久以前 合肥

钓痴__钓而不吃 127楼

凡事贪得无厌必不长久!适可而止,方是正道!

很久以前 南京

喜欢钓鱼的人wi 128楼

每次钓完我都会把自己产生的垃圾带走,每次去钓点看见一堆垃圾确实很不舒服,大家钓完产生的垃圾自己带走又不是很难,特别像塑料袋这些,估计几百年都不会分解,有些年纪大点的素质低,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汉口后湖钓友 129楼

东湖M嗨嗨:你怕是毛看到比尔呢几百斤几百斤车子拖好把 东京额

这个真没有看到过,就是有这样的日子,一年能碰个一次二就跟中彩一样。还不够以前鱼民一天的鱼。百分之九十九的还是打龟的,府河已经连龟7次了,每次沿河侦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龟仙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sh520 130楼

鱼难钓,和人为改变环境也有关系。

很久以前 上海

上一页6/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