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shunshunba中鱼 110楼
我感觉野钓资源原来越少了,我觉得还是李大毛老师说的对,钓大放小,如果天天钓鱼的话,鱼获是很重要,也不要全盘接收,放获一些,我现在钓鱼就是小鱼不拿,大鱼能碰到就拿回来,主要坐在水边开心,三五成群聊聊天
很久以前 葫芦岛
-
Rick780723 111楼
钓到鱼的是少数,大多数人都在喂鱼,鱼搞不完的
很久以前 武汉
-
野钓_欢锅 112楼
东湖M嗨嗨:直说 滕子岗有没有砂锅大鳊鱼
别闹,我今年就没去过藤子岗,真不清楚
很久以前 武汉
-
自由的梦翱翔的鹰 113楼
很多河流是禁止钓鲢鳙,绝对有原因,看了评论,绝大部分人的素质真不行!
很久以前 西安
-
小白猫咪等鱼 114楼
鲢鱼哪里好吃 都是骨头。请调上来就放掉 我肯定做到
很久以前 上海
-
螺丝还有毛子 115楼
就你自己搞不到,叽叽歪歪
很久以前 武汉
-
千里之外2020 116楼
网工电工电耙迷魂阵搞得时候不见你卖力嚎,这会钓鱼的你倒使劲嚎了,不否认个别素质差的,那些生产性钓鱼的也招人恨,但你也别一棍子打死一片好吧
很久以前 南昌
-
户外喵喵喵 1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小鱼在游泳 118楼
说的好
很久以前 宁波
-
那些年一起钓大草 119楼
羡慕嫉妒恨了么,你打靶了么
很久以前 武汉
-
萝卜干煨鱼 120楼
mills:钓鱼可以规范,可以引导良性垂钓,不可一禁了之!每年交通事故那么多为什么不直接禁止个人开车呢?!
兄弟思路正确,良性管理规范垂钓行为才得人心,一禁了之才是典型懒政
很久以前 常州
-
KK_2018 121楼
其实有时候多人钓鱼真的比网鱼的还搞得多,还有产生大量的垃圾。平均一个人一天钓十几斤几十上百人要钓走多少鱼?尤其是鲢鳙一来就一群
很久以前 东莞
-
阿牛的小鱼儿 122楼
说的真有道理 感觉武汉这边基本是灭迹性垂钓 上百人一排钓鲢鳙 满地垃圾堪比垃圾场,取缔黄陵闸
很久以前 武汉
-
喜欢单挑大板鲫 123楼
东湖M嗨嗨:你是怕没看到狠班子坐钓台 三班倒 几百斤几百斤的
哦,我真没有看到,
很久以前 武汉
-
烟波钓徒丁 124楼
小单纳言敏行:有点吃不到葡萄味道,不过环保是得大家一起


很久以前 淮安
-
下次肯定上鱼 126楼
那啥,你们钓鱼都这么牛逼的嘛?能把鱼钓完?我家门口一口塘我从小钓到大,隔个三年就要干一次,一旦有水了第二年又有鱼了,除非是电打下毒,钓基本不可能钓完,网也除非是绝户网,河边垃圾多是真的很多钓友不讲究
很久以前 合肥
-
钓痴__钓而不吃 127楼
凡事贪得无厌必不长久!适可而止,方是正道!
很久以前 南京
-
喜欢钓鱼的人wi 128楼
每次钓完我都会把自己产生的垃圾带走,每次去钓点看见一堆垃圾确实很不舒服,大家钓完产生的垃圾自己带走又不是很难,特别像塑料袋这些,估计几百年都不会分解,有些年纪大点的素质低,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
汉口后湖钓友 129楼
东湖M嗨嗨:你怕是毛看到比尔呢几百斤几百斤车子拖好把 东京额
这个真没有看到过,就是有这样的日子,一年能碰个一次二就跟中彩一样。还不够以前鱼民一天的鱼。百分之九十九的还是打龟的,府河已经连龟7次了,每次沿河侦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龟仙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
sh520 130楼
鱼难钓,和人为改变环境也有关系。
很久以前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