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假行僧515 131楼
分析得透彻

很久以前 鄂州
-
重置昵称_FwSZKREb 132楼
早迟要禁止钓鱼!
很久以前 南京
-
lijunqiangg 133楼
灰色大帽子:谁跟你说的
新闻说的
很久以前 广州
-
东湖M嗨嗨 134楼
野钓_欢锅:别闹,我今年就没去过藤子岗,真不清楚
你去看哈子撒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35楼
汉口后湖钓友:这个真没有看到过,就是有这样的日子,一年能碰个一次二就跟中彩一样。还不够以前鱼民一天的鱼。百分之九十九的还是打龟的,府河已经连龟7次了,每次沿河侦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龟仙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打龟坑定有 搞得好的百来斤 现在差一点一天七八条还是搞得到 加上退水了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36楼
重置昵称_FwSZKREb:早迟要禁止钓鱼!
白加黑搞不搞金光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37楼
sh520:鱼难钓,和人为改变环境也有关系。
有些钓友就喜欢天天搞晚上搞白天搞不搞干净不裸窝
很久以前 武汉
-
大海1219 138楼
不带走自己垃圾的钓鱼人,就不是合格的钓鱼人
很久以前 武汉
-
野钓_欢锅 139楼
东湖M嗨嗨:你去看哈子撒
去个毛线,有制服时不时巡逻
很久以前 武汉
-
走丶钓个鱼啊 140楼
大师级别的顿悟!
很久以前 武汉
-
游钓峰口1 141楼
又盗图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东湖M嗨嗨 142楼
游钓峰口1:又盗图吧
这不都是东荆河搞鲢鳙的班子吗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43楼
走丶钓个鱼啊:大师级别的顿悟!
钓鱼还是不要白加黑搞 等搞到没鱼可钓说网工电工的不是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44楼
lijunqiangg:新闻说的
是的 天天搞这鱼油不好吃,一吊几百斤.
很久以前 武汉
-
愉快钓钓钓 145楼
爽阿
很久以前 武汉
-
骑毛驴的阿凡提 146楼
大江大河你靠手竿钓是钓不完的,但必须要为你的钓品点赞

很久以前 武汉
-
chen89027 147楼
我就不明白每个菜市场卖鱼的胖头鱼从来冒断过货那里来的?
很久以前 武汉
-
重置昵称_gIXZMJAF 148楼
还是要搞个钓鱼证,资源少的时候,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149楼
chen89027:我就不明白每个菜市场卖鱼的胖头鱼从来冒断过货那里来的?
大部分钓鱼卖给他们的 好有一部分水产白沙洲批发的
很久以前 武汉
-
哈利波特与兔子 150楼
钓鱼老头专钓小白条:东荆河的鲢鳙能钓绝?这个鱼的繁殖速度快得很,美国这鱼都犯难成灾了,所以我们必须使劲钓,每天人均钓个百把斤,一定要把鲢鳙消灭干净,说实话这玩意真不好吃,但是为了东荆河其它鱼类的生存,我们还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去钓鲢鳙,不说了,起床占位子,不干几十斤不归




很久以前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