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假行僧515 131楼

分析得透彻

很久以前 鄂州

重置昵称_FwSZKREb 132楼

早迟要禁止钓鱼!

很久以前 南京

lijunqiangg 133楼

灰色大帽子:谁跟你说的

新闻说的

很久以前 广州

东湖M嗨嗨 134楼

野钓_欢锅:别闹,我今年就没去过藤子岗,真不清楚

你去看哈子撒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35楼

汉口后湖钓友:这个真没有看到过,就是有这样的日子,一年能碰个一次二就跟中彩一样。还不够以前鱼民一天的鱼。百分之九十九的还是打龟的,府河已经连龟7次了,每次沿河侦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龟仙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打龟坑定有 搞得好的百来斤 现在差一点一天七八条还是搞得到 加上退水了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36楼

重置昵称_FwSZKREb:早迟要禁止钓鱼!

白加黑搞不搞金光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37楼

sh520:鱼难钓,和人为改变环境也有关系。

有些钓友就喜欢天天搞晚上搞白天搞不搞干净不裸窝

很久以前 武汉

大海1219 138楼

不带走自己垃圾的钓鱼人,就不是合格的钓鱼人

很久以前 武汉

野钓_欢锅 139楼

东湖M嗨嗨:你去看哈子撒

去个毛线,有制服时不时巡逻

很久以前 武汉

走丶钓个鱼啊 140楼

大师级别的顿悟!

很久以前 武汉

游钓峰口1 141楼

又盗图吧

很久以前 北京

东湖M嗨嗨 142楼

游钓峰口1:又盗图吧

这不都是东荆河搞鲢鳙的班子吗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43楼

走丶钓个鱼啊:大师级别的顿悟!

钓鱼还是不要白加黑搞 等搞到没鱼可钓说网工电工的不是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44楼

lijunqiangg:新闻说的

是的 天天搞这鱼油不好吃,一吊几百斤.

很久以前 武汉

愉快钓钓钓 145楼

爽阿

很久以前 武汉

骑毛驴的阿凡提 146楼

大江大河你靠手竿钓是钓不完的,但必须要为你的钓品点赞

很久以前 武汉

chen89027 147楼

我就不明白每个菜市场卖鱼的胖头鱼从来冒断过货那里来的?

很久以前 武汉

重置昵称_gIXZMJAF 148楼

还是要搞个钓鱼证,资源少的时候,人人有责。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149楼

chen89027:我就不明白每个菜市场卖鱼的胖头鱼从来冒断过货那里来的?

大部分钓鱼卖给他们的 好有一部分水产白沙洲批发的

很久以前 武汉

哈利波特与兔子 150楼

钓鱼老头专钓小白条:东荆河的鲢鳙能钓绝?这个鱼的繁殖速度快得很,美国这鱼都犯难成灾了,所以我们必须使劲钓,每天人均钓个百把斤,一定要把鲢鳙消灭干净,说实话这玩意真不好吃,但是为了东荆河其它鱼类的生存,我们还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去钓鲢鳙,不说了,起床占位子,不干几十斤不归

很久以前 武汉

上一页7/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