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只针对鲤鱼的夜钓 思考让我倍感充实 收获大鲤鱼大板鲫

随心小钓夫  2021-06-15 20:50:0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随心小钓夫 22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这两天这里上的鲤鱼比较多 昨天晚上计划12点走,结果到12点了又上了条1斤多的鲤鱼,完美收官。

是的,其实,温榆河一两斤的鲤鱼很多,只是我过去一直都没针对鲫鱼钓过,只是偶尔碰一条的样子,最近适合夜钓鲤鱼,特别是夜里十二点前后,鲤鱼口绝对可以,只要窝儿和饵料对头。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3楼

多谢小伙伴们的祝福

很久以前 北京

波多野吉川 24楼

加油老铁

很久以前 北京

爱钓鱼wd 25楼

复出啦

很久以前 北京

Diaoyuaihao82 26楼

一看就是近期放生的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无敌小眼神 27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8楼

Diaoyuaihao82:一看就是近期放生的鲤鱼。

这看着应该不像放生的,放生的鲤鱼都很漂亮,红尾巴金白鱼鳞,这种黑丑弓背的应该不是放生的吧?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29楼

爱钓鱼wd:复出啦

W兄,时隔半个多月,出来耍一次,哈哈最近想主要盘鲤鱼了

很久以前

骑蜗牛追奔驰 30楼

很久以前

远行者者者 31楼

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愉快钓钓钓 32楼

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很久以前 武汉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33楼

恭喜大师

很久以前 北京

玩了六年不会钓鱼 34楼

是从南沙河那边开过去吗

很久以前 北京

d丶鱼不黑漂 35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6楼

愉快钓钓钓: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没办法,业余玩玩,差不多就行了……我觉得钓椅该换了,还要准备个钓台啥的,竿子目前用的还比较舒服,就是觉得花两千多买的这套竿子……好像有点溢价,人家三四百多网上买的竿子都不错……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37楼

愉快钓钓钓: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有好的装备望推荐,我新手

很久以前

斜风细雨一江秋 38楼

宝宝可爱不,等放了假我带闺女去和你家宝宝玩。少钓鱼,多陪老婆,让去钓鱼也不去,要不以后一聊起来,人家说我坐月子你钓鱼,到天边儿你都没理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39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恭喜当爹啦,下次您可以将图文合理分配一下哦,这样看上去更美观,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40楼

钓到大家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41楼

不错,这么大的鱼很爽哦!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