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只针对鲤鱼的夜钓 思考让我倍感充实 收获大鲤鱼大板鲫
随心小钓夫 2021-06-15 20:50:0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22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这两天这里上的鲤鱼比较多 昨天晚上计划12点走,结果到12点了又上了条1斤多的鲤鱼,完美收官。
是的,其实,温榆河一两斤的鲤鱼很多,只是我过去一直都没针对鲫鱼钓过,只是偶尔碰一条的样子,最近适合夜钓鲤鱼,特别是夜里十二点前后,鲤鱼口绝对可以,只要窝儿和饵料对头。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3楼
多谢小伙伴们的祝福


很久以前 北京
-
波多野吉川 24楼
加油老铁
很久以前 北京
-
爱钓鱼wd 25楼
复出啦

很久以前 北京
-
Diaoyuaihao82 26楼
一看就是近期放生的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无敌小眼神 27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Diaoyuaihao82:一看就是近期放生的鲤鱼。
这看着应该不像放生的,放生的鲤鱼都很漂亮,红尾巴金白鱼鳞,这种黑丑弓背的应该不是放生的吧?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29楼
爱钓鱼wd:复出啦

W兄,时隔半个多月,出来耍一次,哈哈最近想主要盘鲤鱼了
很久以前
-
骑蜗牛追奔驰 30楼

很久以前
-
远行者者者 31楼
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
愉快钓钓钓 32楼
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很久以前 武汉
-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33楼
恭喜大师



很久以前 北京
-
玩了六年不会钓鱼 34楼
是从南沙河那边开过去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d丶鱼不黑漂 35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6楼
愉快钓钓钓: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没办法,业余玩玩,差不多就行了……我觉得钓椅该换了,还要准备个钓台啥的,竿子目前用的还比较舒服,就是觉得花两千多买的这套竿子……好像有点溢价,人家三四百多网上买的竿子都不错……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37楼
愉快钓钓钓:恭喜喜当爹阿,兄弟不过这套装备有点差阿

有好的装备望推荐,我新手

很久以前
-
斜风细雨一江秋 38楼
宝宝可爱不,等放了假我带闺女去和你家宝宝玩。少钓鱼,多陪老婆,让去钓鱼也不去,要不以后一聊起来,人家说我坐月子你钓鱼,到天边儿你都没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39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恭喜当爹啦,下次您可以将图文合理分配一下哦,这样看上去更美观,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40楼
钓到大家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41楼
不错,这么大的鱼很爽哦!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