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只针对鲤鱼的夜钓 思考让我倍感充实 收获大鲤鱼大板鲫

随心小钓夫  2021-06-15 20:50:0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Diaoyuaihao82 42楼

随心小钓夫:这看着应该不像放生的,放生的鲤鱼都很漂亮,红尾巴金白鱼鳞,这种黑丑弓背的应该不是放生的吧?

放生的鱼身上基本都有这种伤。而且温榆河老有渔政的在放鱼。鱼表面的颜色是由生活水体环境决定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3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宝宝可爱不,等放了假我带闺女去和你家宝宝玩。少钓鱼,多陪老婆,让去钓鱼也不去,要不以后一聊起来,人家说我坐月子你钓鱼,到天边儿你都没理

那是必须的,我出来玩都是我太太忽悠我出来,哈哈。这半个多月就这一次。平时把画展和家里事忙好了才出来玩。我钓鱼这么久,还真没试过被我爱人训导,哈哈那些之所以亏欠家人和天天纠结出来玩怕被说,归根结底还是没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吧。孰轻孰重,这一点我还是比较理智的。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44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宝宝可爱不,等放了假我带闺女去和你家宝宝玩。少钓鱼,多陪老婆,让去钓鱼也不去,要不以后一聊起来,人家说我坐月子你钓鱼,到天边儿你都没理

不过,这次夜钓,我玩时间最长……玩了4个多小时……之前都是每次三小时,到点就收了。闺女很可爱,嘿嘿,多谢赵老师关心。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45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不错,这么大的鱼很爽哦!

还好,没太大感觉,只是我太太总说我在温榆河钓鲫鱼,能不能突破一下……于是我就下决心好好钓一次鲤鱼给她看看,哈哈。我野河钓鲤鱼没什么经验,水库钓鲤鱼倒是积累了一些。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46楼

Diaoyuaihao82:放生的鱼身上基本都有这种伤。而且温榆河老有渔政的在放鱼。鱼表面的颜色是由生活水体环境决定的。

原来这样子啊,那很可能是放生的了,我只是觉得,我以前钓放生的,大多数是二三两小鲤鱼,他们说在京乘桥下一车一车放,说一斤以上就不一定是放生了。我也不太熟悉,因为温榆河我几乎不会针对鲤鱼垂钓,这是第一次。以前偶尔能碰到一条几斤的,那是运气,小勾细线博大物,哈哈

很久以前

ppi529 47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重置昵称_dTnDQOuv 48楼

请问媳妇儿哪找的,还有同款吗

很久以前 北京

斜风细雨一江秋 49楼

随心小钓夫:那是必须的,我出来玩都是我太太忽悠我出来,哈哈。这半个多月就这一次。平时把画展和家里事忙好了才出来玩。我钓鱼这么久,还真没试过被我爱人训导,哈哈那些之所以亏欠家人和天天纠结出来玩怕被说,归根结底还是没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吧。孰轻孰重,这一点我还是比较理智的。

别吹牛,去年晒脱皮被骂个半死你忘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斜风细雨一江秋 50楼

随心小钓夫:那是必须的,我出来玩都是我太太忽悠我出来,哈哈。这半个多月就这一次。平时把画展和家里事忙好了才出来玩。我钓鱼这么久,还真没试过被我爱人训导,哈哈那些之所以亏欠家人和天天纠结出来玩怕被说,归根结底还是没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吧。孰轻孰重,这一点我还是比较理智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51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别吹牛,去年晒脱皮被骂个半死你忘了吗?

对对对,那次太可怕了,唯一一次挨骂,因为没做好防晒保护措施,我,老陈,都晒伤了,搞得我一周不敢出来玩,哈。老魏带冰袖了,没怎么受伤,哈哈。那也是我除了库钓外钓鱼时间最长的一次,竟然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我太太就给我熬绿豆水,冰敷……疼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隔壁的小张 52楼

不好意思,差点看成喜当爹

很久以前 泉州

空军悟道1号 5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专钓小白条子 54楼

专注,可以深度了解事物的本质!

很久以前 哈尔滨

寒江独钓127 55楼

恭喜你啊喜得千金!

很久以前 北京

K白条杀手S 56楼

还是有钱人家,没钱你试试看。

很久以前 珠海

辣么大条鱼 57楼

幸福的人生才能带来好的运气。

很久以前 杭州

路亚Mr张 58楼

厉害了,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爆护不存在啊 59楼

恭喜

很久以前 黄冈

闲里偷忙渔者 60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南通

鲲之大一锅炖不下1 61楼

金币1

很久以前

上一页3/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