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只针对鲤鱼的夜钓 思考让我倍感充实 收获大鲤鱼大板鲫

随心小钓夫  2021-06-15 20:50:0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老Zhai 62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爆护走起来咯 63楼

这么好的媳妇哪里领

很久以前

射鱼不射雕 64楼

恭喜

很久以前 上海

渔乐至上AA 65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茂名

钓鱼8859 66楼

欧洲杯好吧,懂足球不

很久以前 娄底

韩江夜钓者 67楼

很不错!!

很久以前 潮州

熊氏家族之雄二 68楼

可能

很久以前 北海

无为而鱼只为娱 69楼

喜得爱女当爹了。。。简称喜当爹

很久以前 宁波

一路到天荒 70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永州

fanggui140 71楼

我去,太粗暴了,直接3+2

很久以前

为啥鱼不吃 72楼

我喜欢钓鲤鱼,手感很好,奈何湖里白鲢太多,每次都是白鲢闹窝,一两斤的白鲢,

很久以前 成都

好大一条小泥鳅 73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能钓鱼就好2019 75楼

恭喜楼主!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76楼

fanggui140:我去,太粗暴了,直接3+2

因为河里有人上过十斤上下的,虽然一年也见不到几回,稳妥起见吧,3➕2一两斤的鲤鱼也不会挡口,那就盘一下吧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77楼

为啥鱼不吃:我喜欢钓鲤鱼,手感很好,奈何湖里白鲢太多,每次都是白鲢闹窝,一两斤的白鲢,

鲢鳙饵钓浮,盘一条放一条

很久以前

whandey 78楼

很久以前

爱钓鱼wd 79楼

随心小钓夫:对对对,那次太可怕了,唯一一次挨骂,因为没做好防晒保护措施,我,老陈,都晒伤了,搞得我一周不敢出来玩,哈。老魏带冰袖了,没怎么受伤,哈哈。那也是我除了库钓外钓鱼时间最长的一次,竟然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我太太就给我熬绿豆水,冰敷……疼死了

哈哈哈,那次晒的头昏脑涨

很久以前 北京

Min初入jianghu 80楼

恭喜,恭喜,其实我更想看你怎么熬汤的,我觉得我要是学会了,出来钓鱼应该会很容易。抽空来一篇帖子吧

很久以前 马鞍山

随心小钓夫 81楼

爱钓鱼wd:哈哈哈,那次晒的头昏脑涨

从那以后,我真没试过十点以后还钓鱼的……那天晚上回家冰敷,感觉皮肤都不是我的了……后来去水库钓一整天,必须冰袖还要打伞,然后中午回车里待着……

很久以前 北京

温榆河钓小鱼 82楼

恭喜恭喜!看了很多您的帖子很受益!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4/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