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只针对鲤鱼的夜钓 思考让我倍感充实 收获大鲤鱼大板鲫
随心小钓夫 2021-06-15 20:50:0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老Zhai 62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
爆护走起来咯 63楼
这么好的媳妇哪里领

很久以前
-
射鱼不射雕 64楼
恭喜
很久以前 上海
-
渔乐至上AA 65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茂名
-
钓鱼8859 66楼
欧洲杯好吧,懂足球不
很久以前 娄底
-
韩江夜钓者 67楼
很不错!!
很久以前 潮州
-
熊氏家族之雄二 68楼
可能
很久以前 北海
-
无为而鱼只为娱 69楼
喜得爱女当爹了。。。简称喜当爹

很久以前 宁波
-
一路到天荒 70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永州
-
fanggui140 71楼
我去,太粗暴了,直接3+2
很久以前
-
为啥鱼不吃 72楼
我喜欢钓鲤鱼,手感很好,奈何湖里白鲢太多,每次都是白鲢闹窝,一两斤的白鲢,
很久以前 成都
-
好大一条小泥鳅 73楼
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 北京
-
能钓鱼就好2019 75楼
恭喜楼主!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76楼
fanggui140:我去,太粗暴了,直接3+2
因为河里有人上过十斤上下的,虽然一年也见不到几回,稳妥起见吧,3➕2一两斤的鲤鱼也不会挡口,那就盘一下吧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77楼
为啥鱼不吃:我喜欢钓鲤鱼,手感很好,奈何湖里白鲢太多,每次都是白鲢闹窝,一两斤的白鲢,
鲢鳙饵钓浮,盘一条放一条

很久以前
-
whandey 78楼



很久以前
-
爱钓鱼wd 79楼
随心小钓夫:对对对,那次太可怕了,唯一一次挨骂,因为没做好防晒保护措施,我,老陈,都晒伤了,搞得我一周不敢出来玩,哈。老魏带冰袖了,没怎么受伤,哈哈。那也是我除了库钓外钓鱼时间最长的一次,竟然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我太太就给我熬绿豆水,冰敷……疼死了
哈哈哈,那次晒的头昏脑涨
很久以前 北京
-
Min初入jianghu 80楼
恭喜,恭喜,其实我更想看你怎么熬汤的,我觉得我要是学会了,出来钓鱼应该会很容易。抽空来一篇帖子吧



很久以前 马鞍山
-
随心小钓夫 81楼
爱钓鱼wd:哈哈哈,那次晒的头昏脑涨
从那以后,我真没试过十点以后还钓鱼的……那天晚上回家冰敷,感觉皮肤都不是我的了……后来去水库钓一整天,必须冰袖还要打伞,然后中午回车里待着……

很久以前 北京
-
温榆河钓小鱼 82楼
恭喜恭喜!看了很多您的帖子很受益!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