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用钓大鲤鱼的方式狂拉大板鲫,目标只有大板鲫!六七斤?

随心小钓夫  2021-06-29 15:05: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随心小钓夫 21楼

Fet钓鱼竿:高手有机会现场学习下,太厉害了。

我其实也是半个新手,如果是高手,钓鱼都不用琢磨这么多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2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传着钓钓鱼 23楼

谢谢您的鱼饵,子线切了两付1.0,1.2虽然没上来还是看着大鲤了,作晚没白坐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_荆楚渔人_ 24楼

路过

很久以前 烟台

渝遇鱼于娱 26楼

过瘾过瘾

很久以前 重庆

一到水边不想走 27楼

动脑子钓鱼,厉害

很久以前 宿迁

知秋一叶Z 28楼

楼主钓的多近?3.6的杆子?

很久以前 银川

带猪散步去钓鱼 29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绵阳

白河遛个鲸 30楼

大跑铅你换细线有啥用?看见5号伊势尼我以为都是斤鲫,这鲫鱼尴尬了。这大师也尴尬。

很久以前 南阳

唯钓大鲫大鲤 31楼

很久以前 遵义

钓静一方水 32楼

技术活

很久以前 北京

哎呀哦哦豁 33楼

欧克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随心小钓夫 34楼

白河遛个鲸:大跑铅你换细线有啥用?看见5号伊势尼我以为都是斤鲫,这鲫鱼尴尬了。这大师也尴尬。

万一再碰到鲤鱼……起码大钩子能好点吧……鲫鱼口有时候吃不死,线组放小一号估计能抓稳点。我们这野河毕竟不是水库,斤鲫偶尔能碰到,大多数“大”鲫鱼,都是半斤多,最多七八两,最主要鱼儿也不太好,也就钓着娱乐娱乐。不能跟你们当地的比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5楼

知秋一叶Z:楼主钓的多近?3.6的杆子?

5.4 3.6太近了,如果近处和远处水深都差不多,我还是习惯钓远,近处鱼儿个体较小。

很久以前 北京

野钓与清风 3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焦作

随心小钓夫 37楼

传着钓钓鱼:谢谢您的鱼饵,子线切了两付1.0,1.2虽然没上来还是看着大鲤了,作晚没白坐谢谢

呀呀呀,这不就是昨晚送我烟的大哥嘛,缘分缘分!这鱼饵,这个季节现阶段应该有点效果。认识你们真是荣幸,只是昨晚我看到打雷闪电又说下冰雹的,我就回去了。看来您昨晚是碰到大家伙了,我觉得昨晚八九点九十点左右应该会有大鱼来袭,我走的时候,我的窝里就看到大鱼腥了。下回我们再玩,给您带点我买的小黄面。缘分缘分

很久以前 北京

独钓江湖坑里边 38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济宁

钓鱼大资讯 39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yeyuaihaoxhe 40楼

看看

很久以前 北京

野钓小青年870102 41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保定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