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用钓大鲤鱼的方式狂拉大板鲫,目标只有大板鲫!六七斤?
随心小钓夫 2021-06-29 15:05: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21楼
Fet钓鱼竿:高手有机会现场学习下,太厉害了。
我其实也是半个新手,如果是高手,钓鱼都不用琢磨这么多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2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
传着钓钓鱼 23楼
谢谢您的鱼饵,子线切了两付1.0,1.2虽然没上来还是看着大鲤了,作晚没白坐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_荆楚渔人_ 24楼
路过
很久以前 烟台
-
渝遇鱼于娱 26楼
过瘾过瘾
很久以前 重庆
-
一到水边不想走 27楼
动脑子钓鱼,厉害
很久以前 宿迁
-
知秋一叶Z 28楼
楼主钓的多近?3.6的杆子?
很久以前 银川
-
带猪散步去钓鱼 29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绵阳
-
白河遛个鲸 30楼
大跑铅你换细线有啥用?看见5号伊势尼我以为都是斤鲫,这鲫鱼尴尬了。这大师也尴尬。

很久以前 南阳
-
唯钓大鲫大鲤 31楼


很久以前 遵义
-
钓静一方水 32楼
技术活
很久以前 北京
-
哎呀哦哦豁 33楼
欧克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
随心小钓夫 34楼
白河遛个鲸:大跑铅你换细线有啥用?看见5号伊势尼我以为都是斤鲫,这鲫鱼尴尬了。这大师也尴尬。

万一再碰到鲤鱼……起码大钩子能好点吧……鲫鱼口有时候吃不死,线组放小一号估计能抓稳点。我们这野河毕竟不是水库,斤鲫偶尔能碰到,大多数“大”鲫鱼,都是半斤多,最多七八两,最主要鱼儿也不太好,也就钓着娱乐娱乐。不能跟你们当地的比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5楼
知秋一叶Z:楼主钓的多近?3.6的杆子?
5.4 3.6太近了,如果近处和远处水深都差不多,我还是习惯钓远,近处鱼儿个体较小。
很久以前 北京
-
野钓与清风 3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焦作
-
随心小钓夫 37楼
传着钓钓鱼:谢谢您的鱼饵,子线切了两付1.0,1.2虽然没上来还是看着大鲤了,作晚没白坐谢谢


呀呀呀,这不就是昨晚送我烟的大哥嘛,缘分缘分!这鱼饵,这个季节现阶段应该有点效果。认识你们真是荣幸,只是昨晚我看到打雷闪电又说下冰雹的,我就回去了。看来您昨晚是碰到大家伙了,我觉得昨晚八九点九十点左右应该会有大鱼来袭,我走的时候,我的窝里就看到大鱼腥了。下回我们再玩,给您带点我买的小黄面。缘分缘分


很久以前 北京
-
独钓江湖坑里边 38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济宁
-
钓鱼大资讯 39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yeyuaihaoxhe 40楼
看看
很久以前 北京
-
野钓小青年870102 41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