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用钓大鲤鱼的方式狂拉大板鲫,目标只有大板鲫!六七斤?
随心小钓夫 2021-06-29 15:05: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墨鱼moyu 43楼
好好好
很久以前
-
辉煌岁月12345678 44楼
善于研究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越过高山大海321 45楼
向您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
狠疯狂的香蕉 46楼
1.5主线拉0.8基本5斤以内妥妥的,8斤37调也能搞起来
很久以前 武汉
-
啦啦啦ZZM 47楼
厉害
很久以前 益阳
-
随心小钓夫 48楼
狠疯狂的香蕉:1.5主线拉0.8基本5斤以内妥妥的,8斤37调也能搞起来
1.5拉0.8,理论上是可以的,实际上也可以,我以前也试过1.2拉0.8,五斤多的,但那属于大鲤鱼排籽期,劲儿不太大,也试过夏天用1,2拉0.8上三斤多的,水库里钓鲫鱼,结果鲤鱼吃了,也妥妥上。但是这边强走水,线组粗细倒是影响不大了。只要吃口,就是顶漂死口。如果钓鲫鱼,线组还是要小一些。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穷3年_玩鸟毁一生 49楼
兄弟我感觉你还是比较适合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PeterJin金彪 50楼
上次跟领导去钓鱼拉小白条,车里有半盒用了一天的蚯蚓,开到目的地的时候,因为天太热,都蔫巴了,还有点微微的臭味
,没舍得扔,直接挂了重铅扔水里,结果一桥上的人就我这边上黄辣丁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1楼
可以试试钓嘎鱼,钓上了可以拿回来吃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2楼
要是不喜欢吃,给旁边的我,呵呵呵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3楼
这周雨多,夜钓注意安全哦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54楼
您很专心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55楼
很不错,鱼钓了那么多,大师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烟波钓徒丁 56楼



很久以前 淮安
-
菜鸟一枚请关照 57楼
关键这个位置在哪里呀!大哥们,太诱人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58楼
菜鸟一枚请关照:关键这个位置在哪里呀!大哥们,太诱人了?
我之前几个帖子都有分享具体位置。不过,我联系您先去看看,白天车都不好停了,几乎没位置,连草逢都有人了……我现在挺矛盾的,之前到底应不应该分享这个地方,人多,车多,停在路边还有人后视镜被刮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常年在这里玩的,本来人就多。现在是早上两三点就有人来玩了,六七点基本就满了。我之前都是半夜十二点去……白天人多,都打窝儿,没几个钓到正经鱼的。您去看看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59楼
大板鲫带两条回家煲汤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60楼
鲫鱼汤,女人喝下奶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61楼
经常喝鲫鱼汤会很聪明,脑子灵听人家说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62楼
李哥爱钓鱼123:大板鲫带两条回家煲汤不错
北京的鱼,我没试过带回家,一方面,我习惯了钓完流放,另外一方面,温榆河水质不太好,更不敢吃这些鱼了。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