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用钓大鲤鱼的方式狂拉大板鲫,目标只有大板鲫!六七斤?

随心小钓夫  2021-06-29 15:05: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墨鱼moyu 43楼

好好好

很久以前

辉煌岁月12345678 44楼

善于研究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45楼

向您学习!

很久以前 北京

狠疯狂的香蕉 46楼

1.5主线拉0.8基本5斤以内妥妥的,8斤37调也能搞起来

很久以前 武汉

啦啦啦ZZM 47楼

厉害

很久以前 益阳

随心小钓夫 48楼

狠疯狂的香蕉:1.5主线拉0.8基本5斤以内妥妥的,8斤37调也能搞起来

1.5拉0.8,理论上是可以的,实际上也可以,我以前也试过1.2拉0.8,五斤多的,但那属于大鲤鱼排籽期,劲儿不太大,也试过夏天用1,2拉0.8上三斤多的,水库里钓鲫鱼,结果鲤鱼吃了,也妥妥上。但是这边强走水,线组粗细倒是影响不大了。只要吃口,就是顶漂死口。如果钓鲫鱼,线组还是要小一些。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穷3年_玩鸟毁一生 49楼

兄弟我感觉你还是比较适合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PeterJin金彪 50楼

上次跟领导去钓鱼拉小白条,车里有半盒用了一天的蚯蚓,开到目的地的时候,因为天太热,都蔫巴了,还有点微微的臭味,没舍得扔,直接挂了重铅扔水里,结果一桥上的人就我这边上黄辣丁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1楼

可以试试钓嘎鱼,钓上了可以拿回来吃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2楼

要是不喜欢吃,给旁边的我,呵呵呵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53楼

这周雨多,夜钓注意安全哦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54楼

您很专心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55楼

很不错,鱼钓了那么多,大师啊!

很久以前 北京

烟波钓徒丁 56楼

很久以前 淮安

菜鸟一枚请关照 57楼

关键这个位置在哪里呀!大哥们,太诱人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58楼

菜鸟一枚请关照:关键这个位置在哪里呀!大哥们,太诱人了?

我之前几个帖子都有分享具体位置。不过,我联系您先去看看,白天车都不好停了,几乎没位置,连草逢都有人了……我现在挺矛盾的,之前到底应不应该分享这个地方,人多,车多,停在路边还有人后视镜被刮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常年在这里玩的,本来人就多。现在是早上两三点就有人来玩了,六七点基本就满了。我之前都是半夜十二点去……白天人多,都打窝儿,没几个钓到正经鱼的。您去看看吧。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59楼

大板鲫带两条回家煲汤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60楼

鲫鱼汤,女人喝下奶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61楼

经常喝鲫鱼汤会很聪明,脑子灵听人家说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62楼

李哥爱钓鱼123:大板鲫带两条回家煲汤不错

北京的鱼,我没试过带回家,一方面,我习惯了钓完流放,另外一方面,温榆河水质不太好,更不敢吃这些鱼了。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