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条钓鱼人动态引发的“血案”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2021-07-05 15:03:5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熊氏家族之雄二 61楼
路上
很久以前 北海
-
日钓夜又钓 62楼
两个老头裸泳的吗?
很久以前 贵港
-
坐抛八米一拉饵钓白条 63楼
哪种
很久以前 枣庄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4楼
阳台12345678:不虚此行


嗯,确实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5楼
阳台12345678:来个10斤鲶鱼就太ok了
那我1.5的子线怕是撑不住哦,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6楼
jiajia_:回复是美德
回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7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牛尾巴长得跟嘎鱼挺像的
嘎鱼?跟我们这有一种黄辣丁挺像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8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我在节目里看到东北黑龙江里有牛尾巴,这也有,不错啊
马口,牛尾巴都挺挑水质的,说明水质好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9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看见大物钓不着着急啊
是的,着急也没辙,回来好好反思一下,下次去争取擒获大草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0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我也喜欢那只甲鱼,钓上来的还是拿猪肝装的?
我们买的猪肝被当地钓友带的狗吃了,嫩玉米钓的,正口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1楼
熊氏家族之雄二:路上
同在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2楼
坐抛八米一拉饵钓白条:哪种
什么?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3楼
我为鱼为娱喂鱼:甲鱼没把你鱼护咬烂跑掉,你运气可真好
上次夜钓就大意让跑了,这次因为白天钓的,一直留意着呢

很久以前 西安
-
钓者只为娱 74楼
水果玉米整颗挂钩,早钓浮晚钓底,四五颗玉米碎的整的一打窝勺子持续打窝,边诱边钓。
很久以前 昆明
-
大湿胸他老表 75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煮好什么都不用加吗?
不用加别的东西,越大的鱼警惕性比较高,原味的玉米最好
很久以前 西安
-
_荆楚渔人_ 7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烟台
-
buluo12 77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无锡
-
渝遇鱼于娱 78楼
厉害嘛
很久以前 重庆
-
墨鱼moyu 79楼
好好好好
很久以前
-
默城mocheng 80楼
好文!!!!!
很久以前 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