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条钓鱼人动态引发的“血案”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2021-07-05 15:03:5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熊氏家族之雄二 61楼

路上

很久以前 北海

日钓夜又钓 62楼

两个老头裸泳的吗?

很久以前 贵港

坐抛八米一拉饵钓白条 63楼

哪种

很久以前 枣庄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4楼

阳台12345678:不虚此行

嗯,确实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5楼

阳台12345678:来个10斤鲶鱼就太ok了

那我1.5的子线怕是撑不住哦,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6楼

jiajia_:回复是美德

回了,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7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牛尾巴长得跟嘎鱼挺像的

嘎鱼?跟我们这有一种黄辣丁挺像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8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我在节目里看到东北黑龙江里有牛尾巴,这也有,不错啊

马口,牛尾巴都挺挑水质的,说明水质好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69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看见大物钓不着着急啊

是的,着急也没辙,回来好好反思一下,下次去争取擒获大草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0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我也喜欢那只甲鱼,钓上来的还是拿猪肝装的?

我们买的猪肝被当地钓友带的狗吃了,嫩玉米钓的,正口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1楼

熊氏家族之雄二:路上

同在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2楼

坐抛八米一拉饵钓白条:哪种

什么?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73楼

我为鱼为娱喂鱼:甲鱼没把你鱼护咬烂跑掉,你运气可真好

上次夜钓就大意让跑了,这次因为白天钓的,一直留意着呢

很久以前 西安

钓者只为娱 74楼

水果玉米整颗挂钩,早钓浮晚钓底,四五颗玉米碎的整的一打窝勺子持续打窝,边诱边钓。

很久以前 昆明

大湿胸他老表 75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煮好什么都不用加吗?

不用加别的东西,越大的鱼警惕性比较高,原味的玉米最好

很久以前 西安

_荆楚渔人_ 7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烟台

buluo12 77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无锡

渝遇鱼于娱 78楼

厉害嘛

很久以前 重庆

墨鱼moyu 79楼

好好好好

很久以前

默城mocheng 80楼

好文!!!!!

很久以前 东营

上一页4/7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