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条钓鱼人动态引发的“血案”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2021-07-05 15:03:5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渔乐其中66 81楼

很久以前 荆门
-
小小小钓鱼新手_潜水中 82楼
好地方,好货,成功“打龟”上岸。。。



很久以前 长沙
-
jxj82 83楼
这地方资源好
很久以前 金华
-
资深农民工 84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刘哥,过奖
支持一下我们岳阳钓友

很久以前 岳阳
-
Bill很牛 85楼
真好
很久以前 廊坊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6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是的,着急也没辙,回来好好反思一下,下次去争取擒获大草
嗯嗯,总结一下,是不是竿拿短了,饵料对不对,钓法要不要改等等哦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7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马口,牛尾巴都挺挑水质的,说明水质好
哦哦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8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嘎鱼?跟我们这有一种黄辣丁挺像
嘎鱼也叫黄辣丁,也叫黄颡鱼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哎呀哦哦豁 89楼
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
ghncz 90楼
爽啊!
很久以前 汉中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1楼
大湿胸他老表:不用加别的东西,越大的鱼警惕性比较高,原味的玉米最好
好的,改天试试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2楼
资深农民工:支持一下我们岳阳钓友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3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嗯嗯,总结一下,是不是竿拿短了,饵料对不对,钓法要不要改等等哦
浮底都试了,老坛打窝嫩玉米钓,下次煮点老玉米去,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4楼
钓者只为娱:水果玉米整颗挂钩,早钓浮晚钓底,四五颗玉米碎的整的一打窝勺子持续打窝,边诱边钓。
对呀,不过我们是中午到的,就开始钓浮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5楼
_荆楚渔人_:看看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6楼
buluo12:好地方
是好地方,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7楼
渝遇鱼于娱:厉害嘛
过奖,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8楼
jxj82:这地方资源好
还可以吧,就是鱼不好钓
很久以前 西安
-
乱钓一整天 99楼
码字辛苦
很久以前 衡阳
-
鱼人小钉子 100楼
羡慕你们
很久以前 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