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条钓鱼人动态引发的“血案”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2021-07-05 15:03:5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渔乐其中66 81楼

很久以前 荆门

小小小钓鱼新手_潜水中 82楼

好地方,好货,成功“打龟”上岸。。。

很久以前 长沙

jxj82 83楼

这地方资源好

很久以前 金华

资深农民工 84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刘哥,过奖

支持一下我们岳阳钓友

很久以前 岳阳

Bill很牛 85楼

真好

很久以前 廊坊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6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是的,着急也没辙,回来好好反思一下,下次去争取擒获大草

嗯嗯,总结一下,是不是竿拿短了,饵料对不对,钓法要不要改等等哦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7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马口,牛尾巴都挺挑水质的,说明水质好

哦哦

很久以前 北京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88楼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嘎鱼?跟我们这有一种黄辣丁挺像

嘎鱼也叫黄辣丁,也叫黄颡鱼吧

很久以前 北京

哎呀哦哦豁 89楼

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ghncz 90楼

爽啊!

很久以前 汉中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1楼

大湿胸他老表:不用加别的东西,越大的鱼警惕性比较高,原味的玉米最好

好的,改天试试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2楼

资深农民工:支持一下我们岳阳钓友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3楼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嗯嗯,总结一下,是不是竿拿短了,饵料对不对,钓法要不要改等等哦

浮底都试了,老坛打窝嫩玉米钓,下次煮点老玉米去,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4楼

钓者只为娱:水果玉米整颗挂钩,早钓浮晚钓底,四五颗玉米碎的整的一打窝勺子持续打窝,边诱边钓。

对呀,不过我们是中午到的,就开始钓浮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5楼

_荆楚渔人_:看看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6楼

buluo12:好地方

是好地方,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7楼

渝遇鱼于娱:厉害嘛

过奖,

很久以前 西安

一个没有感情的喂鱼机器 98楼

jxj82:这地方资源好

还可以吧,就是鱼不好钓

很久以前 西安

乱钓一整天 99楼

码字辛苦

很久以前 衡阳

鱼人小钉子 100楼

羡慕你们

很久以前 阳泉

上一页5/7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