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

今年在东北水库玩,玩得不太顺。当然不能像去年前年那样,回来就可以天天玩,哪怕有时间,除了在家忙娃的事儿,就是出去画画,最后才是钓钓鱼。哪个重要,心里还是清楚。钓鱼欲望不太大。

前两天没出来玩,是出去画画了,昨天时间宽松,那就来新发堡吧。

一大早来的,打窝儿,下竿,常规操作。

目标鱼是草鱼和鳊鱼,从钓底开始,慢慢钓离底,打鱼层。

底窝儿还是以前那些配方,五谷杂粮,颗粒,外加一点点嫩苞米。

抛一竿,打几个嫩苞米。

反复操作。

看到远处草鱼浮水,以为能把它们诱惑过来,后来发现,并不是那么容易。

一个多小时,鳊鱼有口,离底大概20公分。

下顿一目,然后黑漂。

中鱼,有点力度。

一整天就这么玩,有时候钓底,有时候钓离底,有时候钓浮。上午十一点左右,钓伞主骨断了,应急修了一下,将就用。

傍晚四点多,收竿。

一天下来,六七个鳊鱼,一堆大白条,挂玉米都抢,后来钓底钓跑铅,挂玉米,白条越上越大……

期间上了一根小草鱼。

走的时候,就带走两个七八两的鳊鱼,其他的小鳊鱼小草鱼大白条,全都放流。

回家路上,路不好开,果然车胎被蹲破了……

一开始担心悬挂出问题,后来去汽修店把车升起来,看了一下,就是轮胎坏了,得换条胎,其他的没问题。如果悬挂出问题,我就走保险了。

出去钓个鱼,成本太高,钓一次,油钱鱼漂吃个饭啥的,加起来差不多200,昨天车胎坏了,换一条一千多大洋……

好吧,今年东北大水库玩得不太顺,不好钓,也跟自己不够专注有关。

看看往后几天还有时间去玩不,实在不行,换个水库试试,这附近全是大水库。

最近几天画的当地的风景写生,画画还是很舒心的,记录一下农家生活,郊野风貌。辽北大地的人文,等等。一切随心。画完画就想回去看娃,钓完鱼也想回去看娃。

昨天在新发堡水库打的底窝儿

鳊鱼小草鱼白条……

这么小,回家找妈妈吧

轮胎废了……

怎么说呢,下回去钓鱼,我就不走乡道了,还是跑高速吧。喜欢走乡道,是因为可以找景画画,如果遇到合适的景色,可能中途停下来,就不去钓鱼了,直接画画去了。后备箱有两样东西,画具和钓具,哈哈

好吧,这回分享到这里吧。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老刘是个小律师 1楼

辽北大地风景好

很久以前 西安

清河钓鲫鱼 2楼

高手

很久以前 北京

斜风细雨一江秋 3楼

居然还有鳊鱼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居然还有鳊鱼

有啊,很多水库都有。河北官厅水库也很多鳊鱼

很久以前 铁岭

自己钓鱼就是香 5楼

牛逼啊 画画的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虚线鲫鱼小钓手 6楼

我轮胎也不知道啥时候坏的,换个1000

很久以前 宿州

欲渔娱鱼愉 7楼

建议不加颗粒,可能会少一些白条。

很久以前 武汉

黑漂_等3秒 8楼

下次开坦克去

很久以前 河源

钓鱼不如找刺激 9楼

戒钓吧大兄弟,钓鱼会把你画画的金手废了的。

很久以前 荆州

背上鱼竿不回头 10楼

必须是好事啊,车胎坏了并没有出现紧急情况。

很久以前 中山

xiaoyuchuidiao 11楼

小钓夫在画画和钓鱼界都是名人

很久以前 北京

陈12a345 12楼

钓手会美术,谁也挡不住

很久以前 青岛

钓鱼入门级小白 13楼

我有你这手艺我就不钓鱼了!也不静态写生!我主攻人物

很久以前 长沙

鱼者乐娱也 14楼

画挺不错的

很久以前 东莞

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 15楼

老师的风景写生,构图饱满,色彩丰富,笔触轻松,光线的冷暖变化着实见功力!敬佩、敬佩、

很久以前 济南

渔与娱与鱼_ 16楼

都是小钱

很久以前

成功成为钓鱼旁观者 17楼

宝马好

很久以前

AQXUZZ 18楼

画家?这画可开展了

很久以前 南宁

lcx钓鱼 19楼

这回麻烦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所欲1122 20楼

有钱人

很久以前 潍坊

1/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