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lcx钓鱼 21楼
钓技不错,想什么钓都有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WL酷爱钓鱼 22楼
既然开得起宝马,还在乎一个轮胎 !
很久以前 无锡
-
安静的感觉 23楼
你的手对不起鱼、你的画对不起风景 路对不起车胎 你对不起宝马。你品
很久以前
-
自渔自乐去钓鱼 24楼
还是去写生吧!
很久以前 广州
-
寒枫那个飘 25楼
楼主真厉害
很久以前 陇南
-
qto大贝壳 26楼
大白条才是好东西

很久以前 襄阳
-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27楼
1000多块钱换两条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鲫鱼长啥样啊 29楼
破车别丢人了
很久以前 南通
-
lewis_zhang 30楼
温度饵料
很久以前 南京
-
硬杆粗线细钩 31楼
应该换台越野车
很久以前 佛山
-
钓鱼之家商城 3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累死人 33楼
我家劳斯莱斯都是给保姆买菜用,老子钓鱼骑共享单车去!
很久以前 南宁
-
jiajia_ 34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熊氏家族之雄二 35楼
路过
很久以前 北海
-
随心小钓夫 36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1000多块钱换两条鱼
有点无奈,其实,这次在东北玩,玩得不那么尽兴,感觉也没之前那么专注。我月底回京忙展览的事,到时候我们可以温榆河约一波,最近我朋友在小汤山玩,好像很出大鲤鱼。
很久以前 铁岭
-
渔大鱼二ACE 37楼
牛气冲天
很久以前 烟台
-
随心小钓夫 39楼
背上鱼竿不回头:必须是好事啊,车胎坏了并没有出现紧急情况。
当时蹲一个大坑,以为悬挂要废了,正想报保险,后来趴下来看了一下,悬挂没事,车胎坏了,就直接换胎得了。这边路今年被大车压坏了,去年可好走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40楼
首页题目给我起得……怪不得被这么多人误会……
我都没想那么多……就是一次出钓,钓得不那么顺利,然后轮胎坏了,记录一下不算愉快的经历罢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奔波的钓鱼者 41楼
还是个画家唻,在你的心里画画第一,钓鱼第二
很久以前 济南
-
苦行僧小胖 42楼
有钱人 上流人士
很久以前 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