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lcx钓鱼 21楼

钓技不错,想什么钓都有啊

很久以前 北京

WL酷爱钓鱼 22楼

既然开得起宝马,还在乎一个轮胎 !

很久以前 无锡

安静的感觉 23楼

你的手对不起鱼、你的画对不起风景 路对不起车胎 你对不起宝马。你品

很久以前

自渔自乐去钓鱼 24楼

还是去写生吧!

很久以前 广州

寒枫那个飘 25楼

楼主真厉害

很久以前 陇南

qto大贝壳 26楼

大白条才是好东西

很久以前 襄阳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27楼

1000多块钱换两条鱼

很久以前 北京

鲫鱼长啥样啊 29楼

破车别丢人了

很久以前 南通

lewis_zhang 30楼

温度饵料

很久以前 南京

硬杆粗线细钩 31楼

应该换台越野车

很久以前 佛山

钓鱼之家商城 3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累死人 33楼

我家劳斯莱斯都是给保姆买菜用,老子钓鱼骑共享单车去!

很久以前 南宁

jiajia_ 34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熊氏家族之雄二 35楼

路过

很久以前 北海

随心小钓夫 36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1000多块钱换两条鱼

有点无奈,其实,这次在东北玩,玩得不那么尽兴,感觉也没之前那么专注。我月底回京忙展览的事,到时候我们可以温榆河约一波,最近我朋友在小汤山玩,好像很出大鲤鱼。

很久以前 铁岭

渔大鱼二ACE 37楼

牛气冲天

很久以前 烟台

随心小钓夫 39楼

背上鱼竿不回头:必须是好事啊,车胎坏了并没有出现紧急情况。

当时蹲一个大坑,以为悬挂要废了,正想报保险,后来趴下来看了一下,悬挂没事,车胎坏了,就直接换胎得了。这边路今年被大车压坏了,去年可好走了。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40楼

首页题目给我起得……怪不得被这么多人误会……我都没想那么多……就是一次出钓,钓得不那么顺利,然后轮胎坏了,记录一下不算愉快的经历罢了

很久以前 铁岭

奔波的钓鱼者 41楼

还是个画家唻,在你的心里画画第一,钓鱼第二

很久以前 济南

苦行僧小胖 42楼

有钱人 上流人士

很久以前 宝鸡

上一页2/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