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_荆楚渔人_ 43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襄阳
-
背上鱼竿不回头 44楼
随心小钓夫:当时蹲一个大坑,以为悬挂要废了,正想报保险,后来趴下来看了一下,悬挂没事,车胎坏了,就直接换胎得了。这边路今年被大车压坏了,去年可好走了。
我还以为轮胎也到了差不多换,或者刚刚测出这个胎的暇僻
很久以前 中山
-
随心小钓夫 45楼
背上鱼竿不回头:我还以为轮胎也到了差不多换,或者刚刚测出这个胎的暇僻
没,这胎之前也是刚刚换不久,因为我经常开车自驾游出去画画,有时候路况也不太确定,后面两胎是有点磨了,回北京也该换了。每年因为出去画画,跑的路比较多,废轮胎……哎……今年本来要换车,想换越野的,但是孩子刚刚出生,怕车有味,对宝宝不好,才等一年换。
很久以前 铁岭
-
开悍马领低保 46楼
这逼装的可以…还开宝马……
很久以前 武汉
-
休闲的阳光 47楼
这轮胎如正牌子,不是故意所为,就不应出现列,否则有可能制造质量问题
很久以前 天津
-
神算子章鱼帝 48楼
加油河南
很久以前 苏州
-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 49楼
买开沃杆子吧
很久以前 内江
-
背上鱼竿不回头 50楼
随心小钓夫:没,这胎之前也是刚刚换不久,因为我经常开车自驾游出去画画,有时候路况也不太确定,后面两胎是有点磨了,回北京也该换了。每年因为出去画画,跑的路比较多,废轮胎……哎……今年本来要换车,想换越野的,但是孩子刚刚出生,怕车有味,对宝宝不好,才等一年换。
小孩子有个好爸爸,得爱Ta,也得爱自己很久以前 中山
-
恩里克具体 51楼
现世
很久以前 杭州
-
游钓三国666 52楼
我骑摩托车钓鱼,跟你开宝马钓鱼一样钓呀

很久以前
-
乱钓一整天 53楼
多才多艺
很久以前 衡阳
-
中国野钓空 54楼
必须车打窝,不然钓不多

很久以前 江门
-
xiaohe001 55楼
钓鱼人里画的最好的
很久以前 长春
-
辣么大条鱼 56楼
阔以哦,
很久以前 杭州
-
snoopy888 57楼
做钓画画两不误
很久以前 广州
-
专业大白鲨 58楼
你不是精屁吗?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
很久以前 深圳
-
随心小钓夫 60楼
休闲的阳光:这轮胎如正牌子,不是故意所为,就不应出现列,否则有可能制造质量问题
轮胎没问题,是之前4s店换的,蹲坑时候,坑里好多石头,这边的乡道太腰线,被大车压坏了,去年都没这样,反正还是大意了。
很久以前 四平
-
随心小钓夫 61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买开沃杆子吧
去年买这竿子时候,看过潜伏4h,后来觉得大多数时间也只是在河边,就买了这个了,其实就差三四百块钱,当时也不熟悉开沃竿子,朋友用龙纹鲤还不错,我就买一套试试了……
很久以前 四平
-
滑竿老王子 62楼
把你钓具寄给我,我替你练麒麟臂。
很久以前 昆明
-
八方烟雨aa123 63楼
扁鱼用什么料
很久以前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