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_荆楚渔人_ 43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襄阳

背上鱼竿不回头 44楼

随心小钓夫:当时蹲一个大坑,以为悬挂要废了,正想报保险,后来趴下来看了一下,悬挂没事,车胎坏了,就直接换胎得了。这边路今年被大车压坏了,去年可好走了。

我还以为轮胎也到了差不多换,或者刚刚测出这个胎的暇僻

很久以前 中山

随心小钓夫 45楼

背上鱼竿不回头:我还以为轮胎也到了差不多换,或者刚刚测出这个胎的暇僻

没,这胎之前也是刚刚换不久,因为我经常开车自驾游出去画画,有时候路况也不太确定,后面两胎是有点磨了,回北京也该换了。每年因为出去画画,跑的路比较多,废轮胎……哎……今年本来要换车,想换越野的,但是孩子刚刚出生,怕车有味,对宝宝不好,才等一年换。

很久以前 铁岭

开悍马领低保 46楼

这逼装的可以…还开宝马……

很久以前 武汉

休闲的阳光 47楼

这轮胎如正牌子,不是故意所为,就不应出现列,否则有可能制造质量问题

很久以前 天津

神算子章鱼帝 48楼

加油河南

很久以前 苏州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 49楼

买开沃杆子吧

很久以前 内江

背上鱼竿不回头 50楼

随心小钓夫:没,这胎之前也是刚刚换不久,因为我经常开车自驾游出去画画,有时候路况也不太确定,后面两胎是有点磨了,回北京也该换了。每年因为出去画画,跑的路比较多,废轮胎……哎……今年本来要换车,想换越野的,但是孩子刚刚出生,怕车有味,对宝宝不好,才等一年换。

小孩子有个好爸爸,得爱Ta,也得爱自己

很久以前 中山

恩里克具体 51楼

现世

很久以前 杭州

游钓三国666 52楼

我骑摩托车钓鱼,跟你开宝马钓鱼一样钓呀

很久以前

乱钓一整天 53楼

多才多艺

很久以前 衡阳

中国野钓空 54楼

必须车打窝,不然钓不多

很久以前 江门

xiaohe001 55楼

钓鱼人里画的最好的

很久以前 长春

辣么大条鱼 56楼

阔以哦,

很久以前 杭州

snoopy888 57楼

做钓画画两不误

很久以前 广州

专业大白鲨 58楼

你不是精屁吗?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

很久以前 深圳

随心小钓夫 60楼

休闲的阳光:这轮胎如正牌子,不是故意所为,就不应出现列,否则有可能制造质量问题

轮胎没问题,是之前4s店换的,蹲坑时候,坑里好多石头,这边的乡道太腰线,被大车压坏了,去年都没这样,反正还是大意了。

很久以前 四平

随心小钓夫 61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买开沃杆子吧

去年买这竿子时候,看过潜伏4h,后来觉得大多数时间也只是在河边,就买了这个了,其实就差三四百块钱,当时也不熟悉开沃竿子,朋友用龙纹鲤还不错,我就买一套试试了……

很久以前 四平

滑竿老王子 62楼

把你钓具寄给我,我替你练麒麟臂。

很久以前 昆明

八方烟雨aa123 63楼

扁鱼用什么料

很久以前 广州

上一页3/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