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qto146465166 64楼

画得真好!

很久以前 上海

随心小钓夫 65楼

八方烟雨aa123:扁鱼用什么料

水果嫩玉米,不要用粘白玉米,水果嫩玉米汁水多,挂钩时候刮破玉米底部,要么用剪刀剪一个裂口,抛一杆,打几个嫩玉米下去(嫩玉米做抛竿的诱窝儿,用壁纸刀分两到三次从玉米穗上切下来,基本是一粒玉米两遍下来,放到饵料盘,一把一把捏一下)

很久以前 铁岭

qto146465166 66楼

画技更比钓技高!

很久以前 上海

随心小钓夫 67楼

八方烟雨aa123:扁鱼用什么料

跟钓草鱼差不多

很久以前 铁岭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 68楼

随心小钓夫:去年买这竿子时候,看过潜伏4h,后来觉得大多数时间也只是在河边,就买了这个了,其实就差三四百块钱,当时也不熟悉开沃竿子,朋友用龙纹鲤还不错,我就买一套试试了……

然后爆了?

很久以前 内江

随心小钓夫 69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然后爆了?

爆了?没爆竿啊,没听懂什么意思,朋友

很久以前 铁岭

做梦钓鱼天亮了 70楼

从老北京钓到大东北,厉害啊

很久以前 北京

不钓多只钓一护 71楼

标题给你减了不少分

很久以前 洛阳

初学者多多指点 72楼

以前我也开宝马,现在都是骑毛驴

很久以前 温州

春天的故事123 74楼

怎么又回东北去了?不是在北京呆的好好的吗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75楼

钓鱼太费钱了,以前开跑马,现在跑驴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76楼

初学者多多指点:以前我也开宝马,现在都是骑毛驴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77楼

不错,在东北也能钓得很好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78楼

这就叫做手中有金刚钻,那都行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79楼

这次麻烦了,1200以上大洋打水漂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80楼

不过应该没事儿,前面两幅画,每一幅画都上万块钱吧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81楼

对啦,您画画一般都在画展上销售出去的吧,有没有定制,让您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春天的故事123 82楼

您可以画一个大鲤鱼,就是跟鱼有关的图片,挂在家里,发给我们看看,钓友肯定喜欢看

很久以前 北京

阿火1314520 83楼

明明可以在画界耀武扬威却要到钓界来兴风作浪

很久以前 衡阳

拉斯贝尔格的爱 84楼

WL酷爱钓鱼:既然开得起宝马,还在乎一个轮胎 !

看样子是x1,一般性还是蛮在乎的

很久以前 上海

上一页4/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