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qto146465166 64楼
画得真好!
很久以前 上海
-
随心小钓夫 65楼
八方烟雨aa123:扁鱼用什么料
水果嫩玉米,不要用粘白玉米,水果嫩玉米汁水多,挂钩时候刮破玉米底部,要么用剪刀剪一个裂口,抛一杆,打几个嫩玉米下去(嫩玉米做抛竿的诱窝儿,用壁纸刀分两到三次从玉米穗上切下来,基本是一粒玉米两遍下来,放到饵料盘,一把一把捏一下)
很久以前 铁岭
-
qto146465166 66楼
画技更比钓技高!

很久以前 上海
-
随心小钓夫 67楼
八方烟雨aa123:扁鱼用什么料
跟钓草鱼差不多
很久以前 铁岭
-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 68楼
随心小钓夫:去年买这竿子时候,看过潜伏4h,后来觉得大多数时间也只是在河边,就买了这个了,其实就差三四百块钱,当时也不熟悉开沃竿子,朋友用龙纹鲤还不错,我就买一套试试了……
然后爆了?
很久以前 内江
-
随心小钓夫 69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钓美人鱼:然后爆了?
爆了?没爆竿啊,没听懂什么意思,朋友
很久以前 铁岭
-
做梦钓鱼天亮了 70楼
从老北京钓到大东北,厉害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不钓多只钓一护 71楼
标题给你减了不少分
很久以前 洛阳
-
初学者多多指点 72楼
以前我也开宝马,现在都是骑毛驴
很久以前 温州
-
春天的故事123 74楼
怎么又回东北去了?不是在北京呆的好好的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75楼
钓鱼太费钱了,以前开跑马,现在跑驴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76楼
初学者多多指点:以前我也开宝马,现在都是骑毛驴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77楼
不错,在东北也能钓得很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78楼
这就叫做手中有金刚钻,那都行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79楼
这次麻烦了,1200以上大洋打水漂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80楼
不过应该没事儿,前面两幅画,每一幅画都上万块钱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81楼
对啦,您画画一般都在画展上销售出去的吧,有没有定制,让您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春天的故事123 82楼
您可以画一个大鲤鱼,就是跟鱼有关的图片,挂在家里,发给我们看看,钓友肯定喜欢看




很久以前 北京
-
阿火1314520 83楼
明明可以在画界耀武扬威却要到钓界来兴风作浪
很久以前 衡阳
-
拉斯贝尔格的爱 84楼
WL酷爱钓鱼:既然开得起宝马,还在乎一个轮胎 !
看样子是x1,一般性还是蛮在乎的
很久以前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