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黑拉蓑衣客 85楼

有m大哥

很久以前 广州

葫芦娃老大 86楼

感觉钓鱼和宝马没关系,开五菱也一样

很久以前 邵阳

野钓咱没服过谁 87楼

汉鼎本就脆不咋地

很久以前 海口

野钓咱没服过谁 88楼

发错地方了不好意思

很久以前 海口

随心小钓夫 89楼

不钓多只钓一护:标题给你减了不少分

标题全把钓鱼这件事误导了……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90楼

葫芦娃老大:感觉钓鱼和宝马没关系,开五菱也一样

本来就没任何关系,标题他们一起,把钓鱼这件事搞变味了……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91楼

野钓咱没服过谁:汉鼎本就脆不咋地

汉鼎?我用的不是汉鼎的,我新手,当时随心买的钓伞,用了两年,今年的万向弹簧断了,昨晚下单买个新的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92楼

拉斯贝尔格的爱:看样子是x1,一般性还是蛮在乎的

主要是每次回东北钓鱼,都蹲一次,每次都换胎,就是太腰线那十来公里,每年总有新坑,日落后,又看不清,突然就二三十公分落差,开得慢三十迈都蹲了,突然来一个,突然来一个,以后不走这条线了,主要是这条线路风景不错,如果遇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来画画,我是这么想的。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93楼

春天的故事123:不错,在东北也能钓得很好

今年东北玩得不怎么行,去年前年还可以

很久以前 铁岭

审时度势1 94楼

可以啊!又回东北玩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审时度势1 95楼

开车不小心点,注意安全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审时度势1 96楼

那边鱼也挺多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审时度势1 97楼

好像没必北京的好钓,更熟悉北京水域

很久以前 北京

审时度势1 98楼

伞断了,轮胎破了够狼狈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审时度势1 99楼

这样来说,这点渔获可不值哦,1千多大洋都没了,留着吃饭多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100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101楼

只不过轮胎破了损失大了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102楼

您没有备用的轮胎吗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103楼

鳊鱼不大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104楼

审时度势1:好像没必北京的好钓,更熟悉北京水域

今年也不知道怎么了,在东北玩得不太顺,昨晚在另外一个水库钓鱼,主线断了,浮漂被拉跑

很久以前 铁岭

上一页5/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