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堡水库白条军团中抽鳊鱼 钓伞断了车胎刮破
随心小钓夫 2021-07-21 15:14: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黑拉蓑衣客 85楼
有m大哥
很久以前 广州
-
葫芦娃老大 86楼
感觉钓鱼和宝马没关系,开五菱也一样
很久以前 邵阳
-
野钓咱没服过谁 87楼
汉鼎本就脆不咋地
很久以前 海口
-
野钓咱没服过谁 88楼
发错地方了不好意思


很久以前 海口
-
随心小钓夫 89楼
不钓多只钓一护:标题给你减了不少分
标题全把钓鱼这件事误导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90楼
葫芦娃老大:感觉钓鱼和宝马没关系,开五菱也一样
本来就没任何关系,标题他们一起,把钓鱼这件事搞变味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91楼
野钓咱没服过谁:汉鼎本就脆不咋地
汉鼎?我用的不是汉鼎的,我新手,当时随心买的钓伞,用了两年,今年的万向弹簧断了,昨晚下单买个新的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92楼
拉斯贝尔格的爱:看样子是x1,一般性还是蛮在乎的
主要是每次回东北钓鱼,都蹲一次,每次都换胎,就是太腰线那十来公里,每年总有新坑,日落后,又看不清,突然就二三十公分落差,开得慢三十迈都蹲了,突然来一个,突然来一个,以后不走这条线了,主要是这条线路风景不错,如果遇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来画画,我是这么想的。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93楼
春天的故事123:不错,在东北也能钓得很好



今年东北玩得不怎么行,去年前年还可以
很久以前 铁岭
-
审时度势1 94楼
可以啊!又回东北玩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审时度势1 95楼
开车不小心点,注意安全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审时度势1 96楼
那边鱼也挺多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审时度势1 97楼
好像没必北京的好钓,更熟悉北京水域
很久以前 北京
-
审时度势1 98楼
伞断了,轮胎破了够狼狈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审时度势1 99楼
这样来说,这点渔获可不值哦,1千多大洋都没了,留着吃饭多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100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101楼
只不过轮胎破了损失大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102楼
您没有备用的轮胎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103楼
鳊鱼不大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04楼
审时度势1:好像没必北京的好钓,更熟悉北京水域
今年也不知道怎么了,在东北玩得不太顺,昨晚在另外一个水库钓鱼,主线断了,浮漂被拉跑

很久以前 铁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