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野钓的钓友,都被讨厌的小鱼狂口,关键还叫错名字了
广东野钓爱好者 2021-07-22 15:41: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青鱼选手 41楼
一样的罗飞的一种
很久以前
-
风的影子_ 42楼
那么是怎么成为一种生物入侵呢?
很久以前 深圳
-
广东野钓爱好者 43楼
刘浪668:感谢涨知识了。我一直以为是野生变异种,这么一说我钓到最大的已经接近最大规格了?太讨厌这种鱼了,钓到小的全部扔了做肥料,就当为我们的本地鱼腾生存空间吧。
我也相当讨厌它,烦的很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44楼
昨夜的酒了55:这些都是外来物种
我们中国本来没有的关键长不大,繁殖又快,啥料都吃,还凶猛,你说怕不怕?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45楼
来自星星的钓鱼狂人:这个好吃不
长不大,都是小的,不好下刀


,吃还是能吃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46楼
秦氏智平诚:统称:非洲鲫




那就统杀



很久以前 广州
-
三哥爱搞野 47楼
我们叫珍珠非
很久以前 佛山
-
lqhws 48楼
不是公罗非鱼吗?我以为是罗非鱼呢!
很久以前 西双版纳
-
广东野钓爱好者 49楼
夜猫子寻鱼:只要水质好,啥鱼我都喜欢



道理是这样,但是长不大,不好下刀,很考验钓友的刀功呀,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50楼
鱼翁:科普一下,学习了。
都是鱼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51楼
钓青鱼选手:一样的罗飞的一种
就问你遇到怕不怕?



很久以前 广州
-
隔壁的小张 52楼
淫才
很久以前 泉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53楼
风的影子_:那么是怎么成为一种生物入侵呢?
不知道呢,我就知道这鱼很讨厌,到处都是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54楼
三哥爱搞野:我们叫珍珠非
这样吗?我们看到淡红色的 花鲷,也叫珍珠非
很久以前 广州
-
广东野钓爱好者 55楼
lqhws:不是公罗非鱼吗?我以为是罗非鱼呢!
很多钓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大资讯 56楼
还真叫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Angry_邦少 57楼
姨妈非
很久以前 广州
-
野钓毕梵戈 58楼
钓了我全部都丢回去 还以为罗飞变异了
很久以前 韶关
-
我的未来还是梦 59楼
小小个的,油炸挺好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jxj82 60楼
这本来就是
很久以前 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