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野钓的钓友,都被讨厌的小鱼狂口,关键还叫错名字了

广东野钓爱好者  2021-07-22 15:41: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青鱼选手 41楼

一样的罗飞的一种

很久以前

风的影子_ 42楼

那么是怎么成为一种生物入侵呢?

很久以前 深圳

广东野钓爱好者 43楼

刘浪668:感谢涨知识了。我一直以为是野生变异种,这么一说我钓到最大的已经接近最大规格了?太讨厌这种鱼了,钓到小的全部扔了做肥料,就当为我们的本地鱼腾生存空间吧。

我也相当讨厌它,烦的很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44楼

昨夜的酒了55:这些都是外来物种我们中国本来没有的

关键长不大,繁殖又快,啥料都吃,还凶猛,你说怕不怕?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45楼

来自星星的钓鱼狂人:这个好吃不

长不大,都是小的,不好下刀,吃还是能吃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46楼

秦氏智平诚:统称:非洲鲫

那就统杀

很久以前 广州

三哥爱搞野 47楼

我们叫珍珠非

很久以前 佛山

lqhws 48楼

不是公罗非鱼吗?我以为是罗非鱼呢!

很久以前 西双版纳

广东野钓爱好者 49楼

夜猫子寻鱼:只要水质好,啥鱼我都喜欢

道理是这样,但是长不大,不好下刀,很考验钓友的刀功呀,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50楼

鱼翁:科普一下,学习了。

都是鱼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51楼

钓青鱼选手:一样的罗飞的一种

就问你遇到怕不怕?

很久以前 广州

隔壁的小张 52楼

淫才

很久以前 泉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53楼

风的影子_:那么是怎么成为一种生物入侵呢?

不知道呢,我就知道这鱼很讨厌,到处都是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54楼

三哥爱搞野:我们叫珍珠非

这样吗?我们看到淡红色的 花鲷,也叫珍珠非

很久以前 广州

广东野钓爱好者 55楼

lqhws:不是公罗非鱼吗?我以为是罗非鱼呢!

很多钓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很久以前 广州

钓鱼大资讯 56楼

还真叫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Angry_邦少 57楼

姨妈非

很久以前 广州

野钓毕梵戈 58楼

钓了我全部都丢回去 还以为罗飞变异了

很久以前 韶关

我的未来还是梦 59楼

小小个的,油炸挺好的。

很久以前 东莞

jxj82 60楼

这本来就是

很久以前 南阳

上一页3/7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