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野钓的钓友,都被讨厌的小鱼狂口,关键还叫错名字了

广东野钓爱好者  2021-07-22 15:41:2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亚新人 61楼

我就想知道能不能吃

很久以前 韶关

空军悟道1号 62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无话可话吹 6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没事钓钓鱼176 64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武汉

叶一浱哈哈 65楼

慈鲷比罗非好吃点,肉结实点

很久以前 广州

哥哥很奈斯 66楼

叫罗非去没错的,叫太阳鱼就离谱了

很久以前 桂林

想你就快乐 67楼

哟养了一鱼缸,最后就剩它一只,慈鲷很厉害,把别的逗干拉稀咯

很久以前 三亚

会钓鱼的寅次郎 68楼

涨姿势了

很久以前 上海

孤听夜雨声 69楼

有鱼钓就不错了,等你一岀钓浮漂一整天都定海神针,你就知道有罗非有小鱼闹也很好。

很久以前 来宾

阿Q消失中 70楼

吉利慈鲷在我们南宁就叫太阳非

很久以前 南宁

万顷沙美的公寓 71楼

发红只是发情而已

很久以前 广州

江西丰城安安 72楼

涨知识了

很久以前 宜春

随缘等一个新软件 73楼

。。。。。宣传正确的才叫科普,回去先百度几天吧

很久以前 厦门

小唯只为娱 74楼

不就是喝多了的罗非嘛

很久以前 深圳

I一啊泽一I 75楼

罗飞鱼属,罗非鱼属,罗非鱼属有100多个品种,叫它罗飞完全是正确的,,遇到什么呢?

很久以前 广州

寓情山水之间享安宁片刻 76楼

难道这个不是雄性罗非吗?等它死掉肚子红色消失,你看它和你说的"罗非"是不是一个样!

很久以前 宁德

广东临时演员 77楼

这不是齐氏罗非么,哪来的那么多花里胡哨

很久以前 佛山

阿伟yy988 78楼

好东东

很久以前 长沙

野钓老于爱好者 79楼

想我们北方的小白条一样{餐条}烦死了。

很久以前 邯郸

鱼钓人6啊6 80楼

就爱渣渣非:水质好,我最喜欢罗非鱼,好吃还没鱼刺

非洲鲫非常多刺,繁殖又快,鱼塘里灭都灭不完,是塘主的死敌,一旦塘里有非洲鲫、即使不亏也很难有钱赚。

很久以前 佛山

上一页4/7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