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野钓的钓友,都被讨厌的小鱼狂口,关键还叫错名字了
广东野钓爱好者 2021-07-22 15:41:2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亚新人 61楼
我就想知道能不能吃

很久以前 韶关
-
空军悟道1号 62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深圳
-
无话可话吹 6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没事钓钓鱼176 64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武汉
-
叶一浱哈哈 65楼
慈鲷比罗非好吃点,肉结实点
很久以前 广州
-
哥哥很奈斯 66楼
叫罗非去没错的,叫太阳鱼就离谱了
很久以前 桂林
-
想你就快乐 67楼
哟养了一鱼缸,最后就剩它一只,慈鲷很厉害,把别的逗干拉稀咯
很久以前 三亚
-
会钓鱼的寅次郎 68楼
涨姿势了
很久以前 上海
-
孤听夜雨声 69楼
有鱼钓就不错了,等你一岀钓浮漂一整天都定海神针,你就知道有罗非有小鱼闹也很好。
很久以前 来宾
-
阿Q消失中 70楼
吉利慈鲷在我们南宁就叫太阳非

很久以前 南宁
-
万顷沙美的公寓 71楼
发红只是发情而已
很久以前 广州
-
江西丰城安安 72楼
涨知识了
很久以前 宜春
-
随缘等一个新软件 73楼
。。。。。宣传正确的才叫科普,回去先百度几天吧
很久以前 厦门
-
小唯只为娱 74楼
不就是喝多了的罗非嘛

很久以前 深圳
-
I一啊泽一I 75楼
罗飞鱼属,罗非鱼属,罗非鱼属有100多个品种,叫它罗飞完全是正确的,,遇到什么呢?
很久以前 广州
-
寓情山水之间享安宁片刻 76楼
难道这个不是雄性罗非吗?等它死掉肚子红色消失,你看它和你说的"罗非"是不是一个样!
很久以前 宁德
-
广东临时演员 77楼
这不是齐氏罗非么,哪来的那么多花里胡哨
很久以前 佛山
-
阿伟yy988 78楼
好东东
很久以前 长沙
-
野钓老于爱好者 79楼
想我们北方的小白条一样{餐条}烦死了。
很久以前 邯郸
-
鱼钓人6啊6 80楼
就爱渣渣非:水质好,我最喜欢罗非鱼,好吃还没鱼刺
非洲鲫非常多刺,繁殖又快,鱼塘里灭都灭不完,是塘主的死敌,一旦塘里有非洲鲫、即使不亏也很难有钱赚。
很久以前 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