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不配称为钓鱼人
诗人刘dt 2021-07-26 19:44:10要说钓鱼,从小就在门前的池塘边开始了,说来也是二十多年的钓龄了,平常一直有人说郑州钓鱼了都是一群玩物丧志的家伙,我老是说谁每天没事坐河边,不是忙里偷闲找一个自己的爱好,或是许多人口中说的,那不比打牌喝酒强,自认为从小没有那么多钓鱼人,后来被那么多自媒体搞得乌烟瘴气,自己加了几十个钓鱼群,后来退了大多数,留下几个觉得真不赖的老大哥,这次郑州发大水,看着满目疮痍的家园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周日那天早上接过公司老板捐赠的头灯,领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下午路过贾鲁河中州大道,看着满河的钓鱼人,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作为一名郑州摸鱼小青年,心里油然而生的愤慨。甚至昨天还有一个老大哥直播钓鱼,我直接选择退群,麻烦人家不远千里来帮忙,不求人人都是圣人,你收敛点行不,看着真就心里痛的不行。下班到家98年的老弟跟我说:哥,以后我不钓鱼了,你看那个朋友圈了没,那些人真不是东西。居然我不知道说啥好了。






不知道坐在河边的你看看在帮我们重建家园的五湖四海的兄弟们顶着烈日在通下水道,在为千家万户供电,在给各个地方喷洒消毒水,在为千家万户的生活努力着的时候,你有何感想。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游钓江河湖海川 1楼
现在去钓鱼确实不合时宜,没眼色,丢郑州的人。
很久以前 郑州
-
Vaness刘 2楼
非常时期,不帮忙就算了,起码别添乱。
很久以前 郑州
-
我要次次连拔 3楼
洪水不退,绝不出杆,太丢人了
很久以前 郑州
-
林枫依依123 4楼
我近期也不钓鱼了,为受灾同胞祈祷
很久以前 郑州
-
空心竹2017 5楼
的确
很久以前 郑州
-
总是空军的厨子_ 6楼
你说开直播的是行李那两口子吧
很久以前 郑州
-
爱好好的肯定 7楼
钓个鱼咋了?吃你家米了?逼逼叨叨的,骑电动车去给你家大门堵了?毛病
很久以前
-
刚刚刚刚刚刚刚好 9楼
钓鱼没毛病,但在干活的解放军旁边钓鱼的人和钓鱼把路堵了的那些人有问题
很久以前
-
孤独的海怪 10楼
不要道德绑架,只要不影响社会救灾,钓个鱼咋了?鱼塘老板损失惨重我去钓鱼也是帮助他
很久以前 郑州
-
悠闲123 11楼
这不叫道德绑架,如果说你们家的人有病你还能出去钓鱼吗?郑州基本上都瘫痪了,你作为郑州的一员,不帮忙就算了,还说别人逼逼叨叨的,兄弟的省市都来帮忙了,你们还有脸说
很久以前 郑州
-
一派胡言没资源 12楼
这都能吵吵 管好自己不好吗
很久以前
-
刚刚刚刚刚刚刚好 13楼
孤独的海怪:不要道德绑架,只要不影响社会救灾,钓个鱼咋了?鱼塘老板损失惨重我去钓鱼也是帮助他
鱼塘可以去,但那些为了钓鱼堵路的有点说不过去
很久以前
-
钓鱼之家商城 14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要想上首页,需排版合理、内容丰富,图片清晰,图片和文字需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谢谢您!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上首页,祝您大鲤大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果果的爷爷爱钓鱼 15楼
说明郑州比别人想象的好的多。安慰不少人。
很久以前 菏泽
-
诗人刘dt 16楼
一派胡言没资源:这都能吵吵 管好自己不好吗
那你管好你自己不好吗,说啥
很久以前 郑州
-
诗人刘dt 17楼
一派胡言没资源:这都能吵吵 管好自己不好吗
那你管好你自己不好吗,说啥
很久以前 郑州
-
诗人刘dt 18楼
孤独的海怪:不要道德绑架,只要不影响社会救灾,钓个鱼咋了?鱼塘老板损失惨重我去钓鱼也是帮助他
我说坐河边堵路的,鱼塘你去你的
很久以前 郑州
-
小工具箱体验一下 19楼
点个赞
很久以前
-
黑坑钓鱼苗 20楼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做好自己莫管别人。
很久以前 郑州
-
娱渔乐四季 21楼
咱就看看咱啥都敢说
很久以前 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