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不配称为钓鱼人
诗人刘dt 2021-07-26 19:44:1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xiaol5781 23楼
爱好好的肯定:钓个鱼咋了?吃你家米了?逼逼叨叨的,骑电动车去给你家大门堵了?毛病
丢人
很久以前 郑州
-
会钓鱼的寅次郎 26楼
爱乡爱人方能爱国,为朋友点赞
很久以前 上海
-
keyone 27楼
什么时候钓鱼,都没毛病,这些人不钓鱼了,都能去救灾么?钓鱼,别挡路,车停规矩,垃圾带走,这是基本素质,啥时候都一样,跟有没有灾害有啥关系,你觉得都躲在家里看别的省救援队干活就是好钓鱼人?无非是做表面功夫,五十步笑百步,发这种帖子挑战人性和公民的基本素质,鉴定一下基本是废话,那些捧的,要么自己去不成,要么去了装虚伪,谁去当志愿者了?志愿者有这个功夫在这开嘴炮?
很久以前 郑州
-
爱好好的肯定 30楼
keyone:什么时候钓鱼,都没毛病,这些人不钓鱼了,都能去救灾么?钓鱼,别挡路,车停规矩,垃圾带走,这是基本素质,啥时候都一样,跟有没有灾害有啥关系,你觉得都躲在家里看别的省救援队干活就是好钓鱼人?无非是做表面功夫,五十步笑百步,发这种帖子挑战人性和公民的基本素质,鉴定一下基本是废话,那些捧的,要么自己去不成,要么去了装虚伪,谁去当志愿者了?志愿者有这个功夫在这开嘴炮?
说的好,就烦这楼主这一号嘴炮,
很久以前 郑州
-
诗人刘dt 32楼
keyone:什么时候钓鱼,都没毛病,这些人不钓鱼了,都能去救灾么?钓鱼,别挡路,车停规矩,垃圾带走,这是基本素质,啥时候都一样,跟有没有灾害有啥关系,你觉得都躲在家里看别的省救援队干活就是好钓鱼人?无非是做表面功夫,五十步笑百步,发这种帖子挑战人性和公民的基本素质,鉴定一下基本是废话,那些捧的,要么自己去不成,要么去了装虚伪,谁去当志愿者了?志愿者有这个功夫在这开嘴炮?
怎么啦?当志愿者需要打着旗号说出来?你所说的去不成,去了装虚伪,在你眼里除了钓鱼不能活了吧,什么时候钓鱼都没毛病。对啊,你说的不错。疫情期间钓鱼人也是满满一河。照你说那废话可太多了。我在自由的平台上阐述我自己觉得正确的价值观。你可以钓你的鱼,我可以说我的话,我觉得不是废话,哪怕一个人看到觉得不合适,回家了,我心里舒坦,大水灾之后有大疫,人人都在做着消杀工作,我也参与其中,就你告诉我钓着洪水里夹杂着尸体,粪便,霍乱的水里的鱼告诉我你没错,啥时候钓鱼都可以!我不反驳,公道自在人心
很久以前 郑州
-
不吃鱼的大白 33楼
这辈子都不要钓鱼了,退坑吧。
很久以前 郑州
-
户外喵喵喵 34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爱好好的肯定 39楼
诗人刘dt:怎么啦?当志愿者需要打着旗号说出来?你所说的去不成,去了装虚伪,在你眼里除了钓鱼不能活了吧,什么时候钓鱼都没毛病。对啊,你说的不错。疫情期间钓鱼人也是满满一河。照你说那废话可太多了。我在自由的平台上阐述我自己觉得正确的价值观。你可以钓你的鱼,我可以说我的话,我觉得不是废话,哪怕一个人看到觉得不合适,回家了,我心里舒坦,大水灾之后有大疫,人人都在做着消杀工作,我也参与其中,就你告诉我钓着洪水里夹杂着尸体,粪便,霍乱的水里的鱼告诉我你没错,啥时候钓鱼都可以!我不反驳,公道自在人心
看见你这嘴炮就烦,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用得着你唧唧歪歪?说真的我还真不怎么钓鱼,就是看不惯你这读了两天书,装二五八万的样子,你去消毒你就自豪了?你咋不拿着喇叭喊我去消毒做好人好事了?做好人好事的人不会留名,就你这一号人,丢人
很久以前 郑州
-
不吃猫的小鱼儿 41楼
楼主太主观臆断了,你怎么确定那些是钓鱼人而不是畜牲呢?你有证据可以证明那些真的不是畜牲?
很久以前 广州
-
诗人刘dt 43楼
爱好好的肯定:看见你这嘴炮就烦,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用得着你唧唧歪歪?说真的我还真不怎么钓鱼,就是看不惯你这读了两天书,装二五八万的样子,你去消毒你就自豪了?你咋不拿着喇叭喊我去消毒做好人好事了?做好人好事的人不会留名,就你这一号人,丢人
我需要打着旗号说?麻烦看看楼上说的志愿者没时间打嘴炮?我需要自豪打嘴炮?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但是大敌当前,你在后方做违背良心的事,我不让你去了?我表达我的意思怎么啦?我读几天书我表达自己的观点有错你举报让平台封号不就得了,污染这么严重,你自己不怕,你就不怕一家老小传染瘟疫?你就觉得你想怎样就怎样,那疫情严重你为啥不想出去跑就出去跑?大义面前你所谓的自由就是在给别人带来危险,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麻烦你读读书,做事动动脑子,别看见帖子就开炮,显得自己无知无畏。
很久以前 郑州
-
郑州市野钓大湿 44楼
人家钓鱼直播是爱好也是工作,这个不用喷吧。有人下雪天,狂风暴雨天还出去钓鱼。这个还用喷吗?
很久以前 郑州
-
郑州市野钓大湿 45楼
我从来没有看过钓鱼人出去钓鱼是痛苦的,首先这种人心态良好,比在家里整天唉声叹气好的多。
很久以前 郑州
-
老龚666 46楼
没良知的就不要在评论区里讲话了,你不觉得丢人吗?
很久以前 郑州
-
山水之乐无穷 47楼
钓鱼垃圾不带走确实破坏环境,很影响心情,平时钓钓鱼没啥,洪水和疫情期间出去扎堆钓鱼给大家添乱就是不对,一是乱停车影响交通,二是有安全隐患,不让扎堆还大老远跑过去扎在河边,政府还得派人去管理,非常时期非得强出头,不能收敛点?
很久以前 郑州
-
小鱼儿次装备 48楼
咱俩一样
很久以前 郑州
-
咚不浪浪荡 49楼
做好自己就行
很久以前 郑州
-
土泥田园风 50楼
疫情期间,贾鲁河清淤,好多人在捉鱼,鱼护都满了,就是做。
很久以前 郑州
-
老龚666 51楼
爱好好的肯定:钓个鱼咋了?吃你家米了?逼逼叨叨的,骑电动车去给你家大门堵了?毛病
没素质。
很久以前 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