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后温榆河初夜钓,守大鲤鱼却是板鲫闹钩
随心小钓夫 2021-08-04 15:33:5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专业打龟的小雨哥 63楼
饵的问题,直接挂玉米粒酒可以了
很久以前 上海
-
咩咩咩四五声 64楼
还是回北京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65楼
太熟悉这里的环境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66楼
有感情的去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风语无阻的人 67楼
和我的想法如此雷同,我最近的目标鱼就是2斤以上的鲤鱼,鲫鱼和小鲤鱼随钓随放。螺鲤的味道可能大多数鱼都喜欢吧,我用的螺鲤+老三样,搓饵挂钩,老坛打窝,白条鲫鱼都喜欢吃翘嘴也吃。最近鲤鱼难钓,可能和天气有很大关系,尤其白天更难上加难
很久以前 徐州
-
苗鱼77爱钓鱼 68楼
鲤鱼少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69楼
连续有人钓上鲤鱼,都拿走可能少多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苗鱼77爱钓鱼 70楼
北京比东北热闹吧,人多好玩儿

很久以前 北京
-
张不鱼的Vlog 71楼
我618入手的一帆精工的红色钓台,80✖️90的,想看实物可以私信我,我带着一起玩耍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73楼
风卷残云1989:问下黄螺是什么? 黄面+螺鲤?还是黄色袋子的螺鲤?
小黄面和螺鲤2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74楼
gg只爱野钓_养鱼的塘库都不钓:看到楼主文章,很多感概。这几年来,渔杆越钓越短,重了嫌累,多是用12尺、9尺并继;自从看到钓椅两米边上一条野鸡脖子后,我再也没夜钓过。
那蛇毒性大,还是要小心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6楼
家距离温榆河近,您可以天天晚上开竿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7楼
白天画画,晚上钓鱼,好是好,可以睡觉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8楼
一个人做一顿饭吃好几天,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9楼
温榆河不错,给我们钓鱼人多少快乐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逢水必钓4 80楼
其实大板鲫也挺好的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逢水必钓4 81楼
很多人的目标鱼就是大板鲫,遇到鲤鱼还不要咧
很久以前 北京
-
逢水必钓4 82楼
温榆河钓鲤鱼确实是一个挑战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逢水必钓4 83楼
河里的鲤鱼很难钓,一是因为鲤鱼密度太小,而是鲤鱼警惕性高啊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