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后温榆河初夜钓,守大鲤鱼却是板鲫闹钩
随心小钓夫 2021-08-04 15:33:5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忘带鱼竿漂 84楼
鲤鱼不好钓了,天太热了,我在固安,下午5点钓连白条都不闹了,浮漂到11点有点动,我钓两个晚上空军,感觉草里有鱼不出来,有钓到晚上10点的钓友说:浮漂一动不动的,没口。我用的是老坛玉米打碎加小黄面鸡饲料散炮抽抽窝子,一个月前我一晚钓了两条,没带抄网,跑了三条。
很久以前 廊坊
-
第一次玩能不能中老天保佑 85楼
楼主 啥饵料配方 分享一下
很久以前 宣城
-
户外喵喵喵 86楼





很久以前 深圳
上一页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