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大师也怕没口 21楼
有个东西叫头灯

很久以前 天津
-
HC520168 22楼
就服你,大力马➕秀钩
很久以前 长沙
-
重置昵称_rr1pKswt 23楼
都是坑都是坑:3号无刺袖,0.6子线,上四斤鲤鱼一尾

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很久以前
-
南沙鱼民小青铜 24楼
牛啊,袖钩抽泰鲮,胆子够大,操作够稳
很久以前 广州
-
哈佛的呼吁 25楼
我4号袖钩 一斤以上的全跑了,都是掉钩
很久以前 清远
-
a钓行12 26楼
3号袖上过15斤大鲤鱼,搏斗38分钟。
很久以前
-
安徽周润发 27楼
一直三四号袖钩。五号袖钩还小吗,原来如此
以前用0.8还是0.6三号伊豆五六斤的鲤鱼很久以前 常州
-
一一忘情漂 28楼
这么大的土灵还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
业余钓手X 29楼
无双鲤的忠实粉丝:我钓的最大8.2斤,还好几条
厉害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0楼
a钓行12:3号袖上过15斤大鲤鱼,搏斗38分钟。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1楼
哈佛的呼吁:我4号袖钩 一斤以上的全跑了,都是掉钩
袖钩不适合钓大一些的鱼,我这是抽河豚,意外中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2楼
重置昵称_rr1pKswt: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哈哈哈哈,红眼力气大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3楼
HC520168:就服你,大力马➕秀钩
这种配置是浮钓河豚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4楼
大师也怕没口:有个东西叫头灯

有,带着没几分钟,热的慌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5楼
路亚是龟霸:一号袖钩博三斤多鲤鱼有没有你那个鱼厉害
厉害,这个泰鲮就是爆发力强,喜欢跳出水面,持久性不如鲤鱼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6楼
fds猫叔:鱼能吃吗老哥
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喜好
很久以前 中山
-
路亚是龟霸 37楼
业余钓手X:厉害,这个泰鲮就是爆发力强,喜欢跳出水面,持久性不如鲤鱼
这也是我最传奇的了,钓十多斤的大口鲢都没有这个鲤鱼有感觉
很久以前 贵阳
-
工作勿扰中 38楼
业余钓手X:泰鲮
菱鱼不好吃又腥肉又烂!
很久以前 德宏
-
00喂鱼不为鱼00 39楼
老哥,你是钓离底的嘛?
很久以前 东莞
-
业余钓手X 40楼
00喂鱼不为鱼00:老哥,你是钓离底的嘛?
是呀
很久以前 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