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大师也怕没口 21楼

有个东西叫头灯

很久以前 天津

HC520168 22楼

就服你,大力马➕秀钩

很久以前 长沙

重置昵称_rr1pKswt 23楼

都是坑都是坑:3号无刺袖,0.6子线,上四斤鲤鱼一尾

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很久以前

南沙鱼民小青铜 24楼

牛啊,袖钩抽泰鲮,胆子够大,操作够稳

很久以前 广州

哈佛的呼吁 25楼

我4号袖钩 一斤以上的全跑了,都是掉钩

很久以前 清远

a钓行12 26楼

3号袖上过15斤大鲤鱼,搏斗38分钟。

很久以前

安徽周润发 27楼

一直三四号袖钩。五号袖钩还小吗,原来如此以前用0.8还是0.6三号伊豆五六斤的鲤鱼

很久以前 常州

一一忘情漂 28楼

这么大的土灵还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业余钓手X 29楼

无双鲤的忠实粉丝:我钓的最大8.2斤,还好几条

厉害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0楼

a钓行12:3号袖上过15斤大鲤鱼,搏斗38分钟。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1楼

哈佛的呼吁:我4号袖钩 一斤以上的全跑了,都是掉钩

袖钩不适合钓大一些的鱼,我这是抽河豚,意外中的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2楼

重置昵称_rr1pKswt: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哈哈哈哈,红眼力气大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3楼

HC520168:就服你,大力马➕秀钩

这种配置是浮钓河豚的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4楼

大师也怕没口:有个东西叫头灯

有,带着没几分钟,热的慌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5楼

路亚是龟霸:一号袖钩博三斤多鲤鱼有没有你那个鱼厉害

厉害,这个泰鲮就是爆发力强,喜欢跳出水面,持久性不如鲤鱼

很久以前 中山

业余钓手X 36楼

fds猫叔:鱼能吃吗老哥

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喜好

很久以前 中山

路亚是龟霸 37楼

业余钓手X:厉害,这个泰鲮就是爆发力强,喜欢跳出水面,持久性不如鲤鱼

这也是我最传奇的了,钓十多斤的大口鲢都没有这个鲤鱼有感觉

很久以前 贵阳

工作勿扰中 38楼

业余钓手X:泰鲮

菱鱼不好吃又腥肉又烂!

很久以前 德宏

00喂鱼不为鱼00 39楼

老哥,你是钓离底的嘛?

很久以前 东莞

业余钓手X 40楼

00喂鱼不为鱼00:老哥,你是钓离底的嘛?

是呀

很久以前 珠海

上一页2/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