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渔道小师弟不空 41楼

大力马配5号袖钩,优秀优秀

很久以前 宝鸡

游江河渔湖畔 42楼

我说我用4米5的竿子,1.2+1.0的线组,5号袖钩钓上过十几二十斤的鲤鱼估计没人信,只有现场一个跟我一起钓的钓友能作证,还把他的护搞烂了,那鲤鱼进护了拿不出来,只有把护剪烂了才把鲤鱼放出来

很久以前 汕头

坏坏守护天使 43楼

那是珠海前山河,以前我经常去钓,但是那条河的鱼吃不得,柴油味很重

很久以前 遵义

ssg 44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都是坑都是坑 45楼

重置昵称_rr1pKswt: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我还好我5.4杆子,不让鱼去深水,还能溜溜

很久以前 金华

咩咩咩四五声 46楼

鲮鱼力量很大吧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47楼

小钩子线钓大鱼,不错技术在呢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48楼

这条河没有水草和树枝,不怕挂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49楼

遛鱼需要耐心不能着急

很久以前 北京

彦龙 50楼

前山河说是警戒区,去了会黄码?

很久以前 珠海

钓娱_日记 51楼

牛蛙兄弟

很久以前 广州

重置昵称_VEMKmniS 52楼

业余钓手X:我一般都在前山河钓的

能有具体的吗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53楼

重置昵称_VEMKmniS:能有具体的吗

华发新城对岸,造贝路红路灯那个水口到往拱北方向下面几十米有个停车场的范围

很久以前 珠海

李哥爱钓鱼123 54楼

鱼获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55楼

钓得挺多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56楼

小钩钓到大鱼非常紧张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哥爱钓鱼123 57楼

顺着鱼呗,杆子长一点好控?

很久以前 北京

垂纶独行侠 58楼

我也喜欢用pe线绑袖钩,主要是尼龙线太容易卷曲了,配袖钩主要是挂底时一拉就直,容易脱困,感觉搭配完美!

很久以前 贵港

吧啦吧啦小男仙 59楼

我还是更喜欢用新关东,主要是袖钩实在是比较让人揪心,结构上的强度不太靠谱

很久以前 韶关

孙子兵法a 60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