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渔道小师弟不空 41楼
大力马配5号袖钩,优秀优秀
很久以前 宝鸡
-
游江河渔湖畔 42楼
我说我用4米5的竿子,1.2+1.0的线组,5号袖钩钓上过十几二十斤的鲤鱼估计没人信
,只有现场一个跟我一起钓的钓友能作证,还把他的护搞烂了,那鲤鱼进护了拿不出来,只有把护剪烂了才把鲤鱼放出来
很久以前 汕头
-
坏坏守护天使 43楼
那是珠海前山河,以前我经常去钓,但是那条河的鱼吃不得,柴油味很重
很久以前 遵义
-
ssg 44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
都是坑都是坑 45楼
重置昵称_rr1pKswt:就你这个线组,我前几天用2.7的杆干了一条二斤的红眼,人差点都摔到江里面去了!
我还好我5.4杆子,不让鱼去深水,还能溜溜

很久以前 金华
-
咩咩咩四五声 46楼
鲮鱼力量很大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47楼
小钩子线钓大鱼,不错技术在呢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48楼
这条河没有水草和树枝,不怕挂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49楼
遛鱼需要耐心不能着急
很久以前 北京
-
彦龙 50楼
前山河说是警戒区,去了会黄码?
很久以前 珠海
-
钓娱_日记 51楼
牛蛙兄弟
很久以前 广州
-
重置昵称_VEMKmniS 52楼
业余钓手X:我一般都在前山河钓的
能有具体的吗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53楼
重置昵称_VEMKmniS:能有具体的吗
华发新城对岸,造贝路红路灯那个水口到往拱北方向下面几十米有个停车场的范围
很久以前 珠海
-
李哥爱钓鱼123 54楼
鱼获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55楼
钓得挺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56楼
小钩钓到大鱼非常紧张
很久以前 北京
-
李哥爱钓鱼123 57楼
顺着鱼呗,杆子长一点好控?
很久以前 北京
-
垂纶独行侠 58楼
我也喜欢用pe线绑袖钩,主要是尼龙线太容易卷曲了,配袖钩主要是挂底时一拉就直,容易脱困,感觉搭配完美!
很久以前 贵港
-
吧啦吧啦小男仙 59楼
我还是更喜欢用新关东,主要是袖钩实在是比较让人揪心,结构上的强度不太靠谱
很久以前 韶关
-
孙子兵法a 60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