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孙子兵法a 61楼

说明你是大师,才能这么玩啊,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2楼

我都想用牛绳做子线,每次就怕鱼切线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3楼

这是河还是江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4楼

作钓的环境是一条河吧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5楼

水有多深?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6楼

倒也方便,回头就到家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7楼

到中午,老婆送饭过来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8楼

接孩子回家,先不回家,甩两杆再回家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69楼

弄个路亚竿,随时随地钓鱼啊,方便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70楼

一般钓上的鱼拿回家吃过吗

很久以前 北京

孙子兵法a 71楼

还是说鱼都不吃,水脏的过,没人吃?

很久以前 北京

年轻的钓鱼郎 72楼

可以带带吗?大神

很久以前 珠海

_鱼_我_河_竿_ 73楼

业余钓手X:我一般都在前山河钓的

前山河的鱼能吃吗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74楼

_鱼_我_河_竿_:前山河的鱼能吃吗

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选择

很久以前 中山

独钓江湖是美好的愿望 75楼

业余钓手X:有,带着没几分钟,热的慌

用人体感应灯,挥挥手灯就亮了,15秒自动关

很久以前

业余钓手X 76楼

独钓江湖是美好的愿望:用人体感应灯,挥挥手灯就亮了,15秒自动关

我找找看,

很久以前 中山

如果你也听说我 77楼

我被不知道是麦鲮还是草鱼把5号主线切了,好猛

很久以前 揭阳

_鱼_我_河_竿_ 78楼

业余钓手X: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选择

我都是在金湾这边野钓,没去过前山河。那边好停车吗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79楼

_鱼_我_河_竿_:我都是在金湾这边野钓,没去过前山河。那边好停车吗

岸边有停车场

很久以前 中山

一杆钩线漂 80楼

一号大力马有点大牛拉小车了,一号大力马曾经生生拉出来过一袋小号编织袋装的土

很久以前 惠州

上一页4/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