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久了,胆大了,膨胀了,不经意间也玩了一把小钩钓大鱼……
业余钓手X 2021-08-04 19:05:5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孙子兵法a 61楼
说明你是大师,才能这么玩啊,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2楼
我都想用牛绳做子线,每次就怕鱼切线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3楼
这是河还是江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4楼
作钓的环境是一条河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5楼
水有多深?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6楼
倒也方便,回头就到家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7楼
到中午,老婆送饭过来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8楼
接孩子回家,先不回家,甩两杆再回家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69楼
弄个路亚竿,随时随地钓鱼啊,方便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0楼
一般钓上的鱼拿回家吃过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孙子兵法a 71楼
还是说鱼都不吃,水脏的过,没人吃?
很久以前 北京
-
年轻的钓鱼郎 72楼
可以带带吗?大神
很久以前 珠海
-
_鱼_我_河_竿_ 73楼
业余钓手X:我一般都在前山河钓的
前山河的鱼能吃吗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74楼
_鱼_我_河_竿_:前山河的鱼能吃吗
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选择
很久以前 中山
-
独钓江湖是美好的愿望 75楼
业余钓手X:有,带着没几分钟,热的慌
用人体感应灯,挥挥手灯就亮了,15秒自动关
很久以前
-
业余钓手X 76楼
独钓江湖是美好的愿望:用人体感应灯,挥挥手灯就亮了,15秒自动关
我找找看,
很久以前 中山
-
如果你也听说我 77楼
我被不知道是麦鲮还是草鱼把5号主线切了,好猛
很久以前 揭阳
-
_鱼_我_河_竿_ 78楼
业余钓手X:有人吃,也有人不吃,看个人选择
我都是在金湾这边野钓,没去过前山河。那边好停车吗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79楼
_鱼_我_河_竿_:我都是在金湾这边野钓,没去过前山河。那边好停车吗
岸边有停车场
很久以前 中山
-
一杆钩线漂 80楼
一号大力马有点大牛拉小车了,一号大力马曾经生生拉出来过一袋小号编织袋装的土
很久以前 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