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曲河还可以,是我在八曲河钓得最好的一次

I爱钓鱼的小李  2021-08-12 14:0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I爱钓鱼的小李 21楼

春暖花开时00:黑漂不中很正常,特别是那种闪电口,基本都是小鱼

可是没有小鱼闹窝啊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22楼

天天开心老鱼翁:大里子漂亮了

老香了,两个人一顿就吃完了!

很久以前 长沙

独爱纯野生 23楼

可以了,有一碗了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成都

天天爱钓鱼之天天空军 24楼

口轻是调钓的问题 小勾细线 小漂

很久以前 南阳

越过高山大海321 25楼

第一次钓到鲤鱼和红尾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6楼

黑漂打不中是什么原因啊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27楼

打不中是不是鱼太小了,或者是鱼太大了

很久以前 北京

oO游戏人生Oo 28楼

碰到口特别轻又不是极端天气就看看是不是漂和线组用大啦

很久以前 深圳

越过高山大海321 29楼

钩子小了,大鱼来了,勾不着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30楼

提竿的时间要把握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31楼

红尾太饿了,肚子瘪瘪的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32楼

这河里的鱼普遍都瘦啊感觉

很久以前 北京

胡说八道v 34楼

野钓不空军就行

很久以前 周口

越过高山大海321 35楼

黑漂打不着,估计还是钩大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越过高山大海321 36楼

可以钓顿一点看看,为什么黑漂打不中

很久以前 北京

我就喜欢飞鱼 37楼

钓顿一点,鲤鱼会试探吸了又吐出来

很久以前 昆明

天元老小子 38楼

有的玩

很久以前 衡阳

望鲤战队旭哥 39楼

今晚我也绑个 大力马钓钓鲫鱼。。这几天钓鲫鱼切怕了 烦人啊

很久以前 温州

gyjbferh 40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黑漂打不中是什么原因啊

把子线换尼龙线

很久以前

哎哟_有鱼 41楼

楼主你这个算大物了

很久以前 柳州

上一页2/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