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曲河还可以,是我在八曲河钓得最好的一次

I爱钓鱼的小李  2021-08-12 14:0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I爱钓鱼的小李 42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黑漂打不着,估计还是钩大了吧

3号的金海夕不大吧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3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提竿的时间要把握好啊

是的,黑漂几次都感觉是提竿慢了,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4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这河里的鱼普遍都瘦啊感觉

不瘦啊!我觉得挺肥的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5楼

oO游戏人生Oo:碰到口特别轻又不是极端天气就看看是不是漂和线组用大啦

1.5+0.8应该不大吧!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6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黑漂打不中是什么原因啊

我觉得是起竿慢了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7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第一次钓到鲤鱼和红尾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是特别高兴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8楼

天天爱钓鱼之天天空军:口轻是调钓的问题 小勾细线 小漂

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49楼

gyjbferh:把子线换尼龙线

短杆是尼龙线啊!

很久以前 长沙

随_渔_而_钓 50楼

不错了

很久以前 嘉兴

想钓红鲤鱼 51楼

很牛的鱼获了,我很难才能钓的这么好,鲤鱼有没有一斤了?

很久以前 无锡

江西丰城安安 52楼

能上鱼就是好

很久以前 宜春

I爱钓鱼的小李 53楼

想钓红鲤鱼:很牛的鱼获了,我很难才能钓的这么好,鲤鱼有没有一斤了?

一斤多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54楼

江西丰城安安:能上鱼就是好

今天参军了

很久以前 长沙

白条都没得 55楼

我总是脱钩,气死我了,小的大的都是脱钩,用抛竿水怪还是脱钩搞得我都不会钓鱼了

很久以前 驻马店

I爱钓鱼的小李 56楼

白条都没得:我总是脱钩,气死我了,小的大的都是脱钩,用抛竿水怪还是脱钩搞得我都不会钓鱼了

是不是钩子小了啊

很久以前 长沙

白条都没得 57楼

I爱钓鱼的小李:是不是钩子小了啊

筷子长的翘嘴用的六号伊势尼,鲢鳙花篮用的十二号的

很久以前 驻马店

I爱钓鱼的小李 58楼

白条都没得:筷子长的翘嘴用的六号伊势尼,鲢鳙花篮用的十二号的

那是咋回事呢

很久以前 长沙

白条都没得 59楼

I爱钓鱼的小李:那是咋回事呢

今天手杆六号伊势尼被拉直了一个,昨天下午抛竿跑了七条鱼,就上来一条六斤多的胖头

很久以前 驻马店

I爱钓鱼的小李 60楼

白条都没得:今天手杆六号伊势尼被拉直了一个,昨天下午抛竿跑了七条鱼,就上来一条六斤多的胖头

这要是我,鞋子都会跺烂了

很久以前 长沙

白条都没得 61楼

I爱钓鱼的小李:这要是我,鞋子都会跺烂了

花篮都让我砸烂了

很久以前 驻马店

上一页3/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