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曲河还可以,是我在八曲河钓得最好的一次
I爱钓鱼的小李 2021-08-12 14:0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I爱钓鱼的小李 42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黑漂打不着,估计还是钩大了吧
3号的金海夕不大吧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3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提竿的时间要把握好啊
是的,黑漂几次都感觉是提竿慢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4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这河里的鱼普遍都瘦啊感觉
不瘦啊!我觉得挺肥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5楼
oO游戏人生Oo:碰到口特别轻又不是极端天气就看看是不是漂和线组用大啦
1.5+0.8应该不大吧!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6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黑漂打不中是什么原因啊
我觉得是起竿慢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7楼
越过高山大海321:第一次钓到鲤鱼和红尾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是特别高兴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8楼
天天爱钓鱼之天天空军:口轻是调钓的问题 小勾细线 小漂
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49楼
gyjbferh:把子线换尼龙线
短杆是尼龙线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随_渔_而_钓 50楼
不错了
很久以前 嘉兴
-
想钓红鲤鱼 51楼
很牛的鱼获了,我很难才能钓的这么好,鲤鱼有没有一斤了?
很久以前 无锡
-
江西丰城安安 52楼
能上鱼就是好
很久以前 宜春
-
I爱钓鱼的小李 53楼
想钓红鲤鱼:很牛的鱼获了,我很难才能钓的这么好,鲤鱼有没有一斤了?
一斤多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54楼
江西丰城安安:能上鱼就是好
今天参军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白条都没得 55楼
我总是脱钩,气死我了,小的大的都是脱钩,用抛竿水怪还是脱钩搞得我都不会钓鱼了
很久以前 驻马店
-
I爱钓鱼的小李 56楼
白条都没得:我总是脱钩,气死我了,小的大的都是脱钩,用抛竿水怪还是脱钩搞得我都不会钓鱼了
是不是钩子小了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白条都没得 57楼
I爱钓鱼的小李:是不是钩子小了啊
筷子长的翘嘴用的六号伊势尼,鲢鳙花篮用的十二号的
很久以前 驻马店
-
I爱钓鱼的小李 58楼
白条都没得:筷子长的翘嘴用的六号伊势尼,鲢鳙花篮用的十二号的
那是咋回事呢
很久以前 长沙
-
白条都没得 59楼
I爱钓鱼的小李:那是咋回事呢
今天手杆六号伊势尼被拉直了一个,昨天下午抛竿跑了七条鱼,就上来一条六斤多的胖头
很久以前 驻马店
-
I爱钓鱼的小李 60楼
白条都没得:今天手杆六号伊势尼被拉直了一个,昨天下午抛竿跑了七条鱼,就上来一条六斤多的胖头
这要是我,鞋子都会跺烂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白条都没得 61楼
I爱钓鱼的小李:这要是我,鞋子都会跺烂了
花篮都让我砸烂了
很久以前 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