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曲河还可以,是我在八曲河钓得最好的一次
I爱钓鱼的小李 2021-08-12 14:0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溜翻大白鲨 62楼
还是那样打窝换嫩玉米钓
很久以前 台州
-
静坐云水间 63楼
鲤鱼需要钓顿,不可钓灵,也就是调低钓高,双饵必须躺底他才放心吃。沉稳有力的黑漂必中鲤鱼。有口打不到就是你钓太灵了

很久以前
-
I爱钓鱼的小李 64楼
静坐云水间:鲤鱼需要钓顿,不可钓灵,也就是调低钓高,双饵必须躺底他才放心吃。沉稳有力的黑漂必中鲤鱼。有口打不到就是你钓太灵了

这样啊!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
爱妮爱钓鱼 65楼
I爱钓鱼的小李:3号的金海夕不大吧
你钓的鱼二号三号袖完全可以
很久以前 长沙
-
xq汉阳老谢 66楼
点.8大力码太粗,而且~吃水后严重影响初始的调、钓之目。再次验標才算正和准,另外也与扬竿抓口时间有关。愚见供参考。
很久以前 宜昌
-
_荆楚渔人_ 67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烟台
-
I爱钓鱼的小李 68楼
爱妮爱钓鱼:你钓的鱼二号三号袖完全可以
三号金海夕和三号袖差不多大呀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69楼
xq汉阳老谢:点.8大力码太粗,而且~吃水后严重影响初始的调、钓之目。再次验標才算正和准,另外也与扬竿抓口时间有关。愚见供参考。
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
一人一竿乐山水 70楼
红尾太少了。我挂起过一斤的红尾,那手感,那美味!
很久以前 南昌
-
每一天都爆护咋能 71楼
装备不行 也可以说线组不行 浮漂 线组不够精细
很久以前 郑州
-
ynkmtb 72楼
你这情况我有个钓点遇到过,1.5克孔雀鱼羽,1.2主0.4子,水深1.8米,都是没有前兆,直接一下黑漂,慢半秒就拉不起来,有时时机正好就钓起来,很多人以为是麦穗闹,结果我钓起来发现是小鲫鱼,后来我也改灵为顿,飞铅+躺铅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是偶尔有闪电黑漂,我准备下次去再改一下方法,水深线细有可能拉不直,适当把漂换吃铅大一点,铅皮座锁死,搓饵料,让鱼漂相变成顶漂,这样会有个小的前兆,抓口也来得及。
很久以前 昆明
-
ynkmtb 73楼
另外我这里钓点,小鲫鱼多,我线组如果漂座是浅色,小鱼直接会来啃漂座,导致鱼漂摇晃。
很久以前 昆明
-
咩咩咩四五声 74楼
鱼小黑漂也不中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75楼
调太灵黑漂不中也有可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76楼
得慢慢研究
很久以前 北京
-
咩咩咩四五声 77楼
钩子大钓小鱼也不好中
很久以前 北京
-
幸好渔生有你 78楼
开始钓鱼才发现,原来装备不贵,贵的是各种饵料!只要你钓鱼就得买饵料
很久以前 临沂
-
I爱钓鱼的小李 79楼
ynkmtb:另外我这里钓点,小鲫鱼多,我线组如果漂座是浅色,小鱼直接会来啃漂座,导致鱼漂摇晃。
还有这种事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I爱钓鱼的小李 80楼
ynkmtb:你这情况我有个钓点遇到过,1.5克孔雀鱼羽,1.2主0.4子,水深1.8米,都是没有前兆,直接一下黑漂,慢半秒就拉不起来,有时时机正好就钓起来,很多人以为是麦穗闹,结果我钓起来发现是小鲫鱼,后来我也改灵为顿,飞铅+躺铅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是偶尔有闪电黑漂,我准备下次去再改一下方法,水深线细有可能拉不直,适当把漂换吃铅大一点,铅皮座锁死,搓饵料,让鱼漂相变成顶漂,这样会有个小的前兆,抓口也来得及。
下次我也试试
很久以前 长沙
-
喜欢库钓鲤鱼 81楼
岳麓区附近有钓点不。。兄弟们?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