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曲河还可以,是我在八曲河钓得最好的一次

I爱钓鱼的小李  2021-08-12 14:0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溜翻大白鲨 62楼

还是那样打窝换嫩玉米钓

很久以前 台州

静坐云水间 63楼

鲤鱼需要钓顿,不可钓灵,也就是调低钓高,双饵必须躺底他才放心吃。沉稳有力的黑漂必中鲤鱼。有口打不到就是你钓太灵了

很久以前

I爱钓鱼的小李 64楼

静坐云水间:鲤鱼需要钓顿,不可钓灵,也就是调低钓高,双饵必须躺底他才放心吃。沉稳有力的黑漂必中鲤鱼。有口打不到就是你钓太灵了

这样啊!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爱妮爱钓鱼 65楼

I爱钓鱼的小李:3号的金海夕不大吧

你钓的鱼二号三号袖完全可以

很久以前 长沙

xq汉阳老谢 66楼

点.8大力码太粗,而且~吃水后严重影响初始的调、钓之目。再次验標才算正和准,另外也与扬竿抓口时间有关。愚见供参考。

很久以前 宜昌

_荆楚渔人_ 67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烟台

I爱钓鱼的小李 68楼

爱妮爱钓鱼:你钓的鱼二号三号袖完全可以

三号金海夕和三号袖差不多大呀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69楼

xq汉阳老谢:点.8大力码太粗,而且~吃水后严重影响初始的调、钓之目。再次验標才算正和准,另外也与扬竿抓口时间有关。愚见供参考。

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长沙

一人一竿乐山水 70楼

红尾太少了。我挂起过一斤的红尾,那手感,那美味!

很久以前 南昌

每一天都爆护咋能 71楼

装备不行 也可以说线组不行 浮漂 线组不够精细

很久以前 郑州

ynkmtb 72楼

你这情况我有个钓点遇到过,1.5克孔雀鱼羽,1.2主0.4子,水深1.8米,都是没有前兆,直接一下黑漂,慢半秒就拉不起来,有时时机正好就钓起来,很多人以为是麦穗闹,结果我钓起来发现是小鲫鱼,后来我也改灵为顿,飞铅+躺铅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是偶尔有闪电黑漂,我准备下次去再改一下方法,水深线细有可能拉不直,适当把漂换吃铅大一点,铅皮座锁死,搓饵料,让鱼漂相变成顶漂,这样会有个小的前兆,抓口也来得及。

很久以前 昆明

ynkmtb 73楼

另外我这里钓点,小鲫鱼多,我线组如果漂座是浅色,小鱼直接会来啃漂座,导致鱼漂摇晃。

很久以前 昆明

咩咩咩四五声 74楼

鱼小黑漂也不中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75楼

调太灵黑漂不中也有可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76楼

得慢慢研究

很久以前 北京

咩咩咩四五声 77楼

钩子大钓小鱼也不好中

很久以前 北京

幸好渔生有你 78楼

开始钓鱼才发现,原来装备不贵,贵的是各种饵料!只要你钓鱼就得买饵料

很久以前 临沂

I爱钓鱼的小李 79楼

ynkmtb:另外我这里钓点,小鲫鱼多,我线组如果漂座是浅色,小鱼直接会来啃漂座,导致鱼漂摇晃。

还有这种事啊

很久以前 长沙

I爱钓鱼的小李 80楼

ynkmtb:你这情况我有个钓点遇到过,1.5克孔雀鱼羽,1.2主0.4子,水深1.8米,都是没有前兆,直接一下黑漂,慢半秒就拉不起来,有时时机正好就钓起来,很多人以为是麦穗闹,结果我钓起来发现是小鲫鱼,后来我也改灵为顿,飞铅+躺铅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是偶尔有闪电黑漂,我准备下次去再改一下方法,水深线细有可能拉不直,适当把漂换吃铅大一点,铅皮座锁死,搓饵料,让鱼漂相变成顶漂,这样会有个小的前兆,抓口也来得及。

下次我也试试

很久以前 长沙

喜欢库钓鲤鱼 81楼

岳麓区附近有钓点不。。兄弟们?

很久以前 长沙

上一页4/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