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守大鲫鱼 钓鱼人故事二三事
随心小钓夫 2021-09-08 07:01:1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天马mjim 21楼
大跑铅适合新手,不用调漂
很久以前 上海
-
携秋水揽星河_ 22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邢台
-
携秋水揽星河_ 23楼
风里雨里我在想你:我想知道您开的螺鲤黄面的比例是多少,上次看了你的帖子在温榆河也上鲤鱼了,
复议
很久以前 邢台
-
Homies叫我丸子 24楼
过瘾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25楼
sam_5187144:淮河在顺义?
他们说叫淮河,在顺义区,我都不知道那个地方,有一个地名叫史家口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6楼
塞外人行吗:您好,这里要不要加拉丝粉
不加拉丝粉,加了拉丝粉黄面就容易成死疙瘩了,搓饵水比0.7左右,附钩很不错的,黄面越搓越粘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7楼
韩来无事6:拒我多年切线经验,那个图一是没绑好钩脱了
主要也是线太细,当然,也有可能没绑好。可是中了三四斤的,0.4也得切。
很久以前 北京
-
傻傻的小雨 28楼
北边
很久以前 南通
-
_荆楚渔人_ 29楼
路过
很久以前 烟台
-
渝遇鱼于娱 30楼
可以
很久以前 重庆
-
斗神君莫笑 31楼
风里雨里我在想你:我想知道您开的螺鲤黄面的比例是多少,上次看了你的帖子在温榆河也上鲤鱼了,
螺鲤加918腥,蓝鲫,不上鲤鱼你找我
很久以前 南京
-
塞外人行吗 32楼
随心小钓夫:不加拉丝粉,加了拉丝粉黄面就容易成死疙瘩了,搓饵水比0.7左右,附钩很不错的,黄面越搓越粘的。
好的,谢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江湖野钓乐 33楼
你钓一条放一条,干么去钓鱼,把鱼挂疼,还受到惊吓,你每次是在欺负鱼,还去钓?
很久以前 岳阳
-
渔大人668 34楼
大师,是什么黄面
很久以前 扬州
-
随心小钓夫 35楼
渔大人668:大师,是什么黄面
就是最便宜的本味的,鱼具店买的最便宜的。野钓不用太好的,野钓鱼儿不挑食,黄面的主要功能是雾化,本味的最好用,因为还要加主攻饵,这样可以突出主攻饵的味道,又可以有很好的雾化。
很久以前 北京
-
渔大人668 36楼
随心小钓夫:就是最便宜的本味的,鱼具店买的最便宜的。野钓不用太好的,野钓鱼儿不挑食,黄面的主要功能是雾化,本味的最好用,因为还要加主攻饵,这样可以突出主攻饵的味道,又可以有很好的雾化。
好的,谢谢大师

很久以前 扬州
-
崖钓鱼111 37楼
很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38楼
每次都很认真的看完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39楼
挺有意思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崖钓鱼111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