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守大鲫鱼 钓鱼人故事二三事

随心小钓夫  2021-09-08 07:01:1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天马mjim 21楼

大跑铅适合新手,不用调漂

很久以前 上海

携秋水揽星河_ 22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邢台

携秋水揽星河_ 23楼

风里雨里我在想你:我想知道您开的螺鲤黄面的比例是多少,上次看了你的帖子在温榆河也上鲤鱼了,

复议

很久以前 邢台

Homies叫我丸子 24楼

过瘾

很久以前

随心小钓夫 25楼

sam_5187144:淮河在顺义?

他们说叫淮河,在顺义区,我都不知道那个地方,有一个地名叫史家口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6楼

塞外人行吗:您好,这里要不要加拉丝粉

不加拉丝粉,加了拉丝粉黄面就容易成死疙瘩了,搓饵水比0.7左右,附钩很不错的,黄面越搓越粘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7楼

韩来无事6:拒我多年切线经验,那个图一是没绑好钩脱了

主要也是线太细,当然,也有可能没绑好。可是中了三四斤的,0.4也得切。

很久以前 北京

傻傻的小雨 28楼

北边

很久以前 南通

_荆楚渔人_ 29楼

路过

很久以前 烟台

渝遇鱼于娱 30楼

可以

很久以前 重庆

斗神君莫笑 31楼

风里雨里我在想你:我想知道您开的螺鲤黄面的比例是多少,上次看了你的帖子在温榆河也上鲤鱼了,

螺鲤加918腥,蓝鲫,不上鲤鱼你找我

很久以前 南京

塞外人行吗 32楼

随心小钓夫:不加拉丝粉,加了拉丝粉黄面就容易成死疙瘩了,搓饵水比0.7左右,附钩很不错的,黄面越搓越粘的。

好的,谢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江湖野钓乐 33楼

你钓一条放一条,干么去钓鱼,把鱼挂疼,还受到惊吓,你每次是在欺负鱼,还去钓?

很久以前 岳阳

渔大人668 34楼

大师,是什么黄面

很久以前 扬州

随心小钓夫 35楼

渔大人668:大师,是什么黄面

就是最便宜的本味的,鱼具店买的最便宜的。野钓不用太好的,野钓鱼儿不挑食,黄面的主要功能是雾化,本味的最好用,因为还要加主攻饵,这样可以突出主攻饵的味道,又可以有很好的雾化。

很久以前 北京

渔大人668 36楼

随心小钓夫:就是最便宜的本味的,鱼具店买的最便宜的。野钓不用太好的,野钓鱼儿不挑食,黄面的主要功能是雾化,本味的最好用,因为还要加主攻饵,这样可以突出主攻饵的味道,又可以有很好的雾化。

好的,谢谢大师

很久以前 扬州

崖钓鱼111 37楼

很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38楼

每次都很认真的看完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39楼

挺有意思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崖钓鱼111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