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守大鲫鱼 钓鱼人故事二三事
随心小钓夫 2021-09-08 07:01:1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神梦之旅Kk 41楼
这个黄面是哪种黄面?
很久以前 洛阳
-
斜风细雨一江秋 42楼
来了来了,夜钓出门确实费劲,我今儿去钓早啦!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3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来了来了,夜钓出门确实费劲,我今儿去钓早啦!
赵老师,今天天气不错,我在家画画呢,白天也舒服了现在,稍微打个伞,不管有没有口,出去透透气,也舒服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44楼
随心小钓夫:赵老师,今天天气不错,我在家画画呢,白天也舒服了现在,稍微打个伞,不管有没有口,出去透透气,也舒服了。
早晨去了,钓了个寂寞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5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早晨去了,钓了个寂寞
我也听说了,这两天温榆河水位,几个小时没又升又降,鱼儿估计会受到影响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6楼
sam_5187144:淮河在顺义?
我问了,是怀河,我对那边不熟悉。
很久以前 北京
-
sam_5187144 47楼
随心小钓夫:他们说叫淮河,在顺义区,我都不知道那个地方,有一个地名叫史家口
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会飞的鱼鱼66 48楼
随心小钓夫:螺鲤2大概百分之40 剩下的就是黄面,水比在0.7,如果干了就加点水,水多了就加点黄面,比较灵活,最好还是开成软粘饵,鱼儿适口性更好,钓鲤鱼硬一点点不怕,钓鲫鱼就要软一点了,雾化也更好更快。
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会飞的鱼鱼66 49楼
随心小钓夫:他们说叫淮河,在顺义区,我都不知道那个地方,有一个地名叫史家口
怀河 怀柔水库下游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50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