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水库收获大鲤鱼,随机应变 是思考的结果也是应变的收获
随心小钓夫 2021-10-02 21:43:3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41楼
钓鱼不会空军l:就是说,你这份饵料有,X5 螺鲤 黄面 918 速攻 速攻是腥的吗,另外问一下我们南方现在白天32度,螺鲤用2号好,还是3号
918是本味 速攻是江湖篇
很久以前 铁岭
-
喜欢野钓的小白啊 42楼
广东还在过夏天 小罗非闹得饵料不着底

很久以前 东莞
-
随心小钓夫 43楼
喜欢野钓的小白啊:广东还在过夏天 小罗非闹得饵料不着底

小罗非是很恐怖的,看看搓枣核硬饵能不等搞到大鲤鱼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44楼
Diaoyuaihao82:请问你这次钓的深,远情况如何?
5.4 水深1.8米左右
很久以前 铁岭
-
钓鱼不会空军l 45楼
随心小钓夫:我觉得还是2号更理想,螺腥味更纯正一些。其实不用怕闹小鱼,气温高,只要螺鲤不要放太多,百分之20到30就可以,饵料尽量开硬一点,总水比百分之60就可以,比较硬了,气温高了,鲤鱼对饵料的软硬不会太挑剔,只要味型对头就好。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百色
-
随心小钓夫 46楼
钓鱼不会空军l: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共同进步!
很久以前 铁岭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47楼
饵料讲究,配方也重要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48楼
不错的大哥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49楼
爱研究就有收获
很久以前 北京
-
Diaoyuaihao82 50楼
随心小钓夫:5.4 水深1.8米左右
我觉得最近在北京水库再钓4-5米有点太深了!应该是这个原因。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51楼
Diaoyuaihao82:
我觉得最近在北京水库再钓4-5米有点太深了!应该是这个原因。其实,我觉得钓四五米深倒是问题不大,北京降温也很厉害啊,前些天我在怀河钓鱼,我2.5米深,我朋友5.5米深,我和他都有大鲤鱼口,我上了三斤的,他6拉4的没拉上来。不过,如果想口稍微好点,3米水深是最合适的。如果想个体更大,更深点估计影响不大。个人意见,毕竟每个水域鱼儿特点也是略有区别。但温度低于10度,可能就很有难度了。北京好像降温也很厉害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52楼
Diaoyuaihao82:
我觉得最近在北京水库再钓4-5米有点太深了!应该是这个原因。这个季节,北京垂钓,如果是2到3米水深,中午钓15度气温左右,也许会更好。毕竟鲤鱼冬季都会开口,只是到了深秋初冬,就真的不那么好钓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Diaoyuaihao82 53楼
随心小钓夫:这个季节,北京垂钓,如果是2到3米水深,中午钓15度气温左右,也许会更好。毕竟鲤鱼冬季都会开口,只是到了深秋初冬,就真的不那么好钓了。
上小蚯蚓好使,就是一直闹小鱼。上大粗蚯蚓,要不就是没口,要不就是被嘎鱼深喉。不知道调浮会不会有效果。
很久以前 北京
-
野钓人老男孩 54楼
这才几月就不开口了,人都是靠自己想象去做事。天冷加腥鱼爱吃,入冬前不多吃点冬天就要挨饿
很久以前 东营
-
鲫鲤的邂逅 55楼
随心小钓夫:因为不空军,其实就是化4和化6自己大板鲫的综合版,就是为了方便钓友自己来搭配的
哦!研究得没你透彻!以后看你帖子跟着你的饵料玩!主要好使!多谢啦!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轮到我中了吧 56楼
浓腥饵料是什么
很久以前 沈阳
-
随心小钓夫 57楼
轮到我中了吧:浓腥饵料是什么
我上一两个帖子有说啊,包括留言下
很久以前 铁岭
-
听雨11111111 58楼
老哥 我是铁岭的钓友 想请问你关于鲤鱼饵料方面的问题 因为一直没钓到过鲤鱼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59楼
听雨11111111:老哥 我是铁岭的钓友 想请问你关于鲤鱼饵料方面的问题 因为一直没钓到过鲤鱼

这个季节,您就用腥饵搓起来,然后顿抽窝儿,不要打重窝儿,用鲫鱼食儿打窝儿就可以,一点点扔进去。鲤鱼饵用鲫鱼的老三样加螺鲤2,您先这样试试,因为这样说比较简单明了,螺鲤2和蓝鲫的比例大一点。
很久以前 铁岭
-
听雨11111111 60楼
随心小钓夫:这个季节,您就用腥饵搓起来,然后顿抽窝儿,不要打重窝儿,用鲫鱼食儿打窝儿就可以,一点点扔进去。鲤鱼饵用鲫鱼的老三样加螺鲤2,您先这样试试,因为这样说比较简单明了,螺鲤2和蓝鲫的比例大一点。
谢谢。指点
很久以前 铁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