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水库收获大鲤鱼,随机应变 是思考的结果也是应变的收获
随心小钓夫 2021-10-02 21:43:3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飛魚會上樹 61楼
今天玉米钓还给口呢
很久以前 沈阳
-
人生的旋转木马88 62楼
喜欢野钓的小白啊:广东还在过夏天 小罗非闹得饵料不着底

我这都手指非泛滥,还有小白条,2米多深的拉饵到不了底,用搓饵估计好点,搓饵应该不放或少放拉丝粉吧?
很久以前 清远
-
喜欢野钓的小白啊 63楼
人生的旋转木马88:我这都手指非泛滥,还有小白条,2米多深的拉饵到不了底,用搓饵估计好点,搓饵应该不放或少放拉丝粉吧?
那只能挂玉米守死口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随心小钓夫 64楼
人生的旋转木马88:我这都手指非泛滥,还有小白条,2米多深的拉饵到不了底,用搓饵估计好点,搓饵应该不放或少放拉丝粉吧?
尽量不放拉丝粉,不然散落效果不好。不放拉丝粉,水比小点,微硬就行,挺一两分钟就换饵。该怎么打频率就打频率,出现稳重的頓口活着阴漂黑漂再打,这样也有很高的命中率。有小鱼闹,其他的较大个体鱼会进窝儿的。
很久以前 铁岭
-
户外喵喵喵 6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66楼
钓鱼就要学会变通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