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水库连续三次中大鲤鱼 博鲢鱼 还是有预谋作案三小时
随心小钓夫 2021-10-11 00:04:04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Oo麦兜oO 22楼
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天开心老鱼翁 2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济南
-
丁河钓鲫鱼 24楼
非常的历害!
很久以前 杭州
-
一人一竿乐山水 25楼
满满的干货啊。钓的多深?没想到这么冷也有鲢鱼。温度低鱼不都应该到深水去了么?
很久以前 南昌
-
改个名字就中 26楼
鲤鱼多
很久以前 佛山
-
解家村新手 27楼
饵料是啥啊,钓的多深,老哥
很久以前 青岛
-
长沙里手钓鱼新手 28楼
厉害
很久以前 长沙
-
凸凹MAN 29楼
资源是真好啊
很久以前 怀化
-
闲里偷忙渔者 30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镇江
-
土先生你好 31楼
重点:“前送”,老司机
很久以前 无锡
-
一个人扛刀 32楼
大师你好,请问你这样钓鲤鱼浮漂都是怎么调钓的呀


很久以前 宣城
-
淡水鱼观察员 33楼
等兄总结贴,再钓两次,我也该总结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游钓江河湖海川 34楼
钓鱼艺术家,玩得用心、通透



很久以前 郑州
-
祝你开心啊 35楼
怪不得好久没看到你的帖子,原来又回东北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6楼
一个人扛刀:大师你好,请问你这样钓鲤鱼浮漂都是怎么调钓的呀


挂大搓饵,我都是调高店低,调78目钓23目 因为这样可以看到鲤鱼从进窝儿到试探饵再到最后就饵的三个过程。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37楼
淡水鱼观察员:等兄总结贴,再钓两次,我也该总结了
多谢苏兄一直以来的指教和鼓励
很久以前 铁岭
-
随心小钓夫 38楼
土先生你好:重点:“前送”,老司机
因为怕拔河,所以得前送,鱼小还行,如果鱼大,拔河基本就切或者脱钩了……
很久以前 铁岭
-
二立爱空军 39楼
高手~~打窝用的什么腥食哈?饵料用的啥?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壹贰3肆伍 40楼
二立爱空军:高手~~打窝用的什么腥食哈?饵料用的啥?
同问

很久以前 南阳
-
hhhhhhhhhhgj 41楼
写小说一样!
很久以前 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