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水库连续三次中大鲤鱼 博鲢鱼 还是有预谋作案三小时

随心小钓夫  2021-10-11 00:04:0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Oo麦兜oO 22楼

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天天开心老鱼翁 2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济南

丁河钓鲫鱼 24楼

非常的历害!

很久以前 杭州

一人一竿乐山水 25楼

满满的干货啊。钓的多深?没想到这么冷也有鲢鱼。温度低鱼不都应该到深水去了么?

很久以前 南昌

改个名字就中 26楼

鲤鱼多

很久以前 佛山

解家村新手 27楼

饵料是啥啊,钓的多深,老哥

很久以前 青岛

长沙里手钓鱼新手 28楼

厉害

很久以前 长沙

凸凹MAN 29楼

资源是真好啊

很久以前 怀化

闲里偷忙渔者 30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镇江

土先生你好 31楼

重点:“前送”,老司机

很久以前 无锡

一个人扛刀 32楼

大师你好,请问你这样钓鲤鱼浮漂都是怎么调钓的呀

很久以前 宣城

淡水鱼观察员 33楼

等兄总结贴,再钓两次,我也该总结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游钓江河湖海川 34楼

钓鱼艺术家,玩得用心、通透

很久以前 郑州

祝你开心啊 35楼

怪不得好久没看到你的帖子,原来又回东北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6楼

一个人扛刀:大师你好,请问你这样钓鲤鱼浮漂都是怎么调钓的呀

挂大搓饵,我都是调高店低,调78目钓23目 因为这样可以看到鲤鱼从进窝儿到试探饵再到最后就饵的三个过程。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37楼

淡水鱼观察员:等兄总结贴,再钓两次,我也该总结了

多谢苏兄一直以来的指教和鼓励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38楼

土先生你好:重点:“前送”,老司机

因为怕拔河,所以得前送,鱼小还行,如果鱼大,拔河基本就切或者脱钩了……

很久以前 铁岭

二立爱空军 39楼

高手~~打窝用的什么腥食哈?饵料用的啥?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壹贰3肆伍 40楼

二立爱空军:高手~~打窝用的什么腥食哈?饵料用的啥?

同问

很久以前 南阳

hhhhhhhhhhgj 41楼

写小说一样!

很久以前 金华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