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水库连续三次中大鲤鱼 博鲢鱼 还是有预谋作案三小时

随心小钓夫  2021-10-11 00:04:04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垂钓者g795 42楼

鱼获漂亮,技术好,只要用心去做没有做不好的 可见是高手中的高手,学习了

很久以前 自贡

大益1240 43楼

送上大拇指。

很久以前 南宁

台钓初学者A 44楼

很久以前 湘潭

渔乐者心飞扬 45楼

这大鲤鱼怎么这么黑? 金黄的呢

很久以前 临沂

孤听夜雨声 46楼

钓水库钓塘就别吹什么窝料历害。有本事去江河试试再吹牛!

很久以前 来宾

随心小钓夫 47楼

孤听夜雨声:钓水库钓塘就别吹什么窝料历害。有本事去江河试试再吹牛!

我是新手,只在最初的研究阶段。江河?我在北京野钓野河,温榆河和怀河,也试过连续七八次中鲤鱼。之前的帖子都有,若有不足,望请赐教!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48楼

渔乐者心飞扬:这大鲤鱼怎么这么黑? 金黄的呢

我也不知道,中鱼时候我以为是青鱼苗,前一次中的是金白色,红尾巴的红毛鲤。我在东北还没见到过江南那种金黄金黄的大鲤鱼,不知道是不是地域区别,反正这边都是红毛鲤多

很久以前 铁岭

大吉大利囍 49楼

厉害

很久以前 东营

大家钓鱼多快乐 52楼

这鲢鱼看着好可怜的样子

很久以前 蚌埠

孤城5666 53楼

孤听夜雨声:钓水库钓塘就别吹什么窝料历害。有本事去江河试试再吹牛!

有牛逼的,你遇不到,我见过一个老头,在大河里钓鱼,水最大的时候,鱼竿放在河中间,那时候水中间有个石头台子,河宽30多米,水流量最大的时候说是每秒97立方米,人家用两个手竿,几分钟就一条鲤鱼,两个鱼竿都来不及提,我怎么知道的,我帮他拉过鱼,为什么我没这技术,因为当时年龄小,没敢张嘴问,一天两个鱼护的鱼,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

很久以前 银川

东湖区xiong钓空 54楼

饵料是啥啊,钓的多深,老哥

很久以前 南昌

猛的一拉中鱼 55楼

我也是龙三前天钓了2鲤鱼。都一斤左右。野钓,我也是1.2子线。

很久以前

苗鱼77爱钓鱼 56楼

钓鲤鱼专家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57楼

研究很到位

很久以前 北京

重置昵称_ylniMi7K 58楼

楼主,老坛打窝的话,第一次打多少合适?

很久以前 南宁

苗鱼77爱钓鱼 59楼

高手在民间

很久以前 北京

苗鱼77爱钓鱼 60楼

温度不同还能这么厉害的钓到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61楼

重置昵称_ylniMi7K:楼主,老坛打窝的话,第一次打多少合适?

您要看水情鱼情,以及季节,夏天我一般打4勺,每两小时补一勺,秋季就减半,深秋初冬我就不打老坛,打腥饵面食,一团分若干小块扔到浮漂往回50公分。

很久以前 铁岭

随心小钓夫 62楼

猛的一拉中鱼:我也是龙三前天钓了2鲤鱼。都一斤左右。野钓,我也是1.2子线。

1.2子线,6斤内没问题

很久以前 铁岭

轮到我中了吧 63楼

多长杆子,钓多深呀

很久以前 沈阳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