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低成本开制罗飞水母拉饵,主攻休闲塘

唏嘘的瓜瓜  2021-10-20 23:09:0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唏嘘的瓜瓜 21楼

谁家那个谁:野钓大非怎么开料啊求指教,不想钓荷花了

肝味清淡为主,鸭饲料20斤,小非吃饱了大非就来了

很久以前 南宁

上善若水1994 22楼

野钓人阿荣:赌塘就是比料

料只是一部分,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很久以前 南宁

补胎备胎胎神 23楼

正谷大师

很久以前 南宁

谁家那个谁 24楼

唏嘘的瓜瓜:肝味清淡为主,鸭饲料20斤,小非吃饱了大非就来了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南宁

蚯蚓大大个 25楼

这个冷冻好效果好还是买的好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26楼

补胎备胎胎神:正谷大师

干不过非冠大师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27楼

蚯蚓大大个:这个冷冻好效果好还是买的好

买的肯定好了,这是是低成本的,只是对味型

很久以前 南宁

钓鱼之家商城 28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钓钓个大西瓜 29楼

我需要你教我开罗非饵?我需要的是有大量罗非鱼的河!

很久以前 宿迁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 30楼

打坑?没前途,我野钓斤非一次都十几二十斤。不发帖而已。成本就20-50块。而且野生罗飞好力,坑非,再大也跟拖抹布一样。没意思。

很久以前 广州

买个杆子去钓鱼 31楼

野钓用蓝鲫都能来个二十来斤,找一个草口,酒米打窝蓝鲫钓,野钓基本都是半斤以上的

很久以前 青岛

买个杆子去钓鱼 32楼

买个杆子去钓鱼:野钓用蓝鲫都能来个二十来斤,找一个草口,酒米打窝蓝鲫钓,野钓基本都是半斤以上的

夜钓鱼大

很久以前 青岛

专攻非洲鲫 33楼

南宁南老毛:大湿,野钓此法有用否?

野钓非仔多,水母粉拉饵不划算

很久以前 广州

阿蛮小仔a 34楼

有图有真相,大师威水

很久以前 南宁

_荆楚渔人_ 35楼

路过

很久以前 襄阳

台钓初学者A 36楼

很久以前 湘潭

账号已注销_ZyGDyrAd 37楼

只要不怕冷,有背风的地方冬天也可以钓罗非

很久以前 北海

蘭陵笑笑生001 38楼

你具体说说老板娘的事

很久以前 武汉

jiajia_ 39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钓鱼大资讯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