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低成本开制罗飞水母拉饵,主攻休闲塘
唏嘘的瓜瓜 2021-10-20 23:09:0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唏嘘的瓜瓜 21楼
谁家那个谁:野钓大非怎么开料啊求指教
,不想钓荷花了肝味清淡为主,鸭饲料20斤,小非吃饱了大非就来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上善若水1994 22楼
野钓人阿荣:赌塘就是比料
料只是一部分,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很久以前 南宁
-
补胎备胎胎神 23楼
正谷大师
很久以前 南宁
-
谁家那个谁 24楼
唏嘘的瓜瓜:肝味清淡为主,鸭饲料20斤,小非吃饱了大非就来了
好的谢谢
很久以前 南宁
-
蚯蚓大大个 25楼
这个冷冻好效果好还是买的好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26楼
补胎备胎胎神:正谷大师
干不过非冠大师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27楼
蚯蚓大大个:这个冷冻好效果好还是买的好
买的肯定好了,这是是低成本的,只是对味型
很久以前 南宁
-
钓鱼之家商城 28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钓个大西瓜 29楼
我需要你教我开罗非饵?我需要的是有大量罗非鱼的河!很久以前 宿迁
-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 30楼
打坑?没前途,我野钓斤非一次都十几二十斤。不发帖而已。成本就20-50块。而且野生罗飞好力,坑非,再大也跟拖抹布一样。没意思。
很久以前 广州
-
买个杆子去钓鱼 31楼
野钓用蓝鲫都能来个二十来斤,找一个草口,酒米打窝蓝鲫钓,野钓基本都是半斤以上的
很久以前 青岛
-
买个杆子去钓鱼 32楼
买个杆子去钓鱼:野钓用蓝鲫都能来个二十来斤,找一个草口,酒米打窝蓝鲫钓,野钓基本都是半斤以上的
夜钓鱼大
很久以前 青岛
-
专攻非洲鲫 33楼
南宁南老毛:大湿,野钓此法有用否?
野钓非仔多,水母粉拉饵不划算
很久以前 广州
-
阿蛮小仔a 34楼
有图有真相,大师威水





很久以前 南宁
-
_荆楚渔人_ 35楼
路过
很久以前 襄阳
-
台钓初学者A 36楼

很久以前 湘潭
-
账号已注销_ZyGDyrAd 37楼
只要不怕冷,有背风的地方冬天也可以钓罗非
很久以前 北海
-
蘭陵笑笑生001 38楼
你具体说说老板娘的事
很久以前 武汉
-
jiajia_ 39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钓鱼大资讯 40楼



很久以前 北京